某潜水党的看文小感by南宫小雪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袖唐字数:719更新时间:22/06/09 14:36:23
我想说的是首先是类似三国的架空时代,要说起来穿越文穿到这个时代的还真不多,但是也不少,能看下的可没几部。其实我挺大爱春秋战国然后到三国再到魏晋时期。那时代很现实,可是还没有虚伪或者浮华透顶,风骨这个东西那是真的存在的,并且被世道称赞。

一个穿越到那时代的现代女子要想活得好一点并非不可违,但是也没有那么简单,我们来看看白苏童鞋吧,倒霉催得孩子啊,两世都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这一世更加悲催,世界变了,世间的价值观也变了,只有一点没变,活下去,两世她都没有健康的身体,于是更加渴望活下去,并且活得久一点。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好,虽然我希望白苏童鞋可以健健康康的活蹦乱跳一点,但从反面来说也许正是因为她的身体,可以使她在一个陌生的时代“千方百计”的为了活下去而汲汲向上。

话说我一向喜欢“识时务”的女主,拒讨厌小白nc圣母之流,白苏是个好同志,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并且为之努力。话又说回来,任何时代其实要想不被左右不被当棋子,那就只有当下棋人,说得明白一点,物竞天择嘛,哪里都是实力重要。尤其背景是类似三国这样的时代,实力就是一切啊,而实力一般就等于钱和权,三国这样的背景还得加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就是名声,可以理解为虚名,但是这时代的名声那可是真的名声啊,没才没气度没品德没风骨那是决计不能让人追捧的。所以甭管女子地位低下不低下,权呢弄不到手的,可是后两样是可以琢磨琢磨的,当白苏拥有了这些的时候,我想谁再把她当货物或者算计的时候是不是得掂量掂量?而看文看到现在,我也不觉得白苏是个别人打左脸一巴掌再把右脸伸过去的。

总之,袖唐大大这文很符合我胃口,加油加油,继续保持,貌似这是乃第一篇文?很不错呢,慢慢写好,千万别歪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