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女VS腹黑男by黑色巧克力的青猫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袖唐字数:547更新时间:22/06/09 14:36:28
看到一半还木有肿么样,女主就要挂了……

袖子果然是后妈。

烛武摇身一变就成须风了略微有点突兀了。

医女莫名就被推出去演肉戏了,牺牲好大……

本来看了几章以为是很欢乐的,没出3章就发现其实还是很黑暗的,生的本能,做人的底线,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挣扎,汇同汉代古风的穿越背景下,交织在一起,如同黑暗里的明珠,明而不亮,暗而不昏。

喜欢白苏爱恨分明的性格,说其狡诈一点不为过,但是偏偏她又执着于人性中美好的点。小顾就更兼具优质男主角的一切品质,貌美如花,气质高洁,专情而独身自好,才华横溢但又拒人千里,内心还有不能触碰的伤口。

这俩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注定了一定会百年好合白头到老纠缠一生,这俩人都很腹黑。

白苏苏是天性使然,为了自保,为了生存,为了自己的骄傲,她也得折腾出点名目霸占小顾的心。

小顾则是环境使然,近皇亲者,无亲情啊,可怜滴娃。

腹黑女vs腹黑男,华丽丽擦出了无数火花。

目前看来白童鞋被小顾的外貌迷倒,输的一塌糊涂,但我断定,小顾有朝一日会发现自己的小心脏不小心就丢在白苏苏的衣袖里了~

腹黑二人组的生活就这样一路火花带闪电,噼里啪啦的继续吧~

btw,还有一个腹黑种子选手,或者说隐藏boss,那就是医女~

期待医女和顾家小风华的更多表现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