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是非得失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597更新时间:22/06/08 22:30:30
斯塔克这种火藥桶不管在哪里都会成为刺儿头,即使被关在密不透风的囚室里,这家伙依然不老实,居然还敢搞暴乱,好在他低估了香港警方的能力,这使他目中无人大张旗鼓的计划连连挫败。

岑晋两人倒是挺豁达的,居然给了木子龙和斯塔克一个两人独处的“欢乐时光”。虽然木子龙有所警惕,知道靠近这疯子随时会有危险,但既来之则安之吗。

不过这家伙现在已经成不了什么气候了,猛虎已沦为病猫,木子龙可不惧怕他突然会对自己做什么,而最麻烦的是,自己和斯塔克的谈话都会被隔间的岑晋和典狱长悉数尽听。

自从踏进牢门的时候,木子龙一直很惆怅,他不知道应该怎么避开岑晋两人的耳目,而达到自己预先所要的目的。

此时木子龙在想啊,如果斯塔克落在了自己的手里那就好了,软硬兼施,什么满清十大酷刑挑指甲盖的都会通通施展开来,到时候还怕这硬汉不开口吗?铁打的都受不了,更何况这已经濒危的纸老虎,说不定到那时候,别说问什么答什么,可能都会抢答了也说不定呢。

消息才是第一要点。哎,但那是不现实的,如今还是思量着先看看能不能问出什么对警方有力的东西。

隔间的岑晋和典狱长昂首挺胸的注视着木子龙和斯塔克。当木子龙凑近的时候,斯塔克悻悻的眼神瞟向了这个有份让自己堕入此境的男人,此时情况允许的话,相信斯塔克一定会暴揍木子龙一顿,以解心头大恨。

木子龙吸了一口气,在离这个一身邋遢的鬼佬硬汉两米的距离前停下了脚步:“还记得我吗?”

木子龙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开口的第一句话会是这样,其实木子龙很矛盾啊,在说话的时候,他的脑海里想的可并不是这一句话。

“都交过手了,怎么会不记得你呢,你现在也是我的仇敌之一!”斯塔克冷冷的说道。这家伙的脸上刚刚被典狱长给干出了一个淤青,紫中带红,红中带血,估计洗个脸都会有一阵刺痛。

“是吗,哎,又多了一个仇敌,你们这么疯狂,被视为敌人的话,估计我以后的小日子都过的不利索了。”木子龙忽然想到了蒋生,这也是其中一个视自己为仇敌的家伙,就是为了他,自己才踏上了这一条逃亡之路,颠肺流离啊,想想不经内心又泛起了点点的寞落。

“你不是警察,但是我觉得你并不简单,你跟他们打过交道?”斯塔克敌视道。

艹你大爷的,居然还盘问起自己了,木子龙心里想着,嘴上却是正经的说道:“别说这些没用的,我认不认识她们跟你都没有关系,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了一块宝石就发动恐怖袭击?这阵仗未免也太乱来了吧,除非那东西有特殊的作用,你现在已经插翅难飞了,还是老老实实的讲讲你自己吧。”

“有什么好说的,你看我现在这个样子,反正也是死路一条,为什么还要做好人帮你们破案呢。”斯塔克狰狞的笑了笑。

“军用直升机,mp5,有组织有纪律,其实并不难猜的。”木子龙说话的时候看向了隔间的岑晋两人,这一点她们都知道,斯塔克绝对是欧洲的一些战乱份子。但是唯一不解的就是,为什么他们会来中国制造恐怖袭击事件呢?仅仅是为了一块宝石,这如此大张旗鼓的?实在令人费解。

“别废话了,她们问不出来,你也一样的。”斯塔克也懒得理会木子龙,索性就闭上了眼睛准备睡大觉。刚刚发动了一场半小时的暴乱,被狱警们拳打脚踢的弄得全身不自在。

“看来你的神秘朋友也难逃我们的后尘。”隔间中的典狱长已经准备离开了。

“等一下。”

就在这时,木子龙神色一变,猛地蹿到了斯塔克的面前,掐住他的脖子将他摁在了墙上了。

“打吧,打死我最好了。”斯塔克咧嘴说道。

“我可以帮你离开这里,但是你要答应帮我找到林灿。”木子龙迅速地在斯塔克耳边轻声说道。

此时废话不能多说,时间一久,这隔间的两人就会看出什么端倪来。木子龙此刻也没有办法了,只能用帮他离开这样的话使他透露出林灿这帮家伙的消息,不管怎么样,木子龙现在的确很在意她们。

斯塔克也是个聪明人,对于木子龙的话他并不怀疑,因为也没这个必要如此。“记住这个号码,打给她们,她们知道怎么做的。”斯塔克告诉了木子龙一个电话号码,然后猛地将木子龙撞开。

“即使我受了伤,要弄死你也是易如反掌的。”说着斯塔克就预势扑向木子龙。

就在这个时候,牢门被推开了,几个狱警抡着橡胶棍子就冲了上来,斯塔克吃一堑长一智,见狱警们气势汹汹地干过来,立马是蹲地抱头,一动不动的。狱警们本来是要当头喝棒的,但见斯塔克立马变的老实起来,也就没下去手。

“没事吧。”岑晋从后面走来,在木子龙的身旁伸出了手。

“没事,这家伙就跟斗牛场的公牛一样,即使受了伤,依旧有一股蛮力。”木子龙借着岑晋的手站了起来。

“我就说过了吗,我们都没办法让这家伙开口。”典狱长也走了进来,虽然对木子龙不抱有希望,但是表情上却是风轻云淡的,这也是给了岑晋的面子。

“我们做警察的,不管行不行,只要有一点希望都要试一下,你说是不是啊,典狱长。”岑晋说道。

“没错,这点精神是要有的,做警察,可别想着一针穿孔这么容易。”典狱长回道。

回去的路上,木子龙说道:“不好意思,没帮上你们的忙。”这不是表面化,其实木子龙是有点不好意思,这次前来,真的完全是为了自己,虽然自私了一点,但这也没有办法,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想要套出斯科塔和塔菲石的秘密,这岑晋肯定也知道,事情不太可能。

性质恶劣,只为一块宝石,可想而知,这其中必定有天大的秘密,既然是秘密,当然不会告诉别人了。

“没关系,试试吗,很多事情都是试出来的。”岑晋并不在意。

“你不怀疑我吗?”岑晋看起来挺聪明的一个人,木子龙觉得他有些话藏在了心里。

“怀疑你和她们之间的关系么?”岑晋说道。

“是啊,能跟这些家伙联系在一起,你说他会没问题吗?”这些话岑晋没有细提过,但是木子龙必须要说。

“当然了,我们知道你以前是国外的特种兵,所以对你是有所保留的,不过鉴于可心对你的评价,还有你救了高小姐的事情,我觉得你应该不是和她们一伙儿的,最多是有一些过节罢了。人吗,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秘密,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会怎么选择。”岑晋俨然一副大哲学家似的口吻。

从越南匪徒中救了高令仪的事情,这是保密的,既然岑晋知道了,这说明警方是查过木子龙的底细的,而且木子龙的确没有什么犯罪记录,所以一直都没有对他做什么,当然最主要还是因为拿不准的缘故。

(今天是七夕,特别的凑巧,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有伴儿的幸幸福福的,没伴儿的自求多福,最重要的还是身体要健康,觉得写的还行的麻烦收藏一下谢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