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亦正亦邪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47更新时间:22/06/08 22:30:31
街道旁的路口处,岑晋放下了木子龙,带上车门的时候,他还是有些抱歉对这次赤柱之行没有帮上一点忙。岑晋只是笑了笑,让木子龙不要在意。

可能岑晋并不明白木子龙心中的抱歉所谓何意,但是木子龙可不能告诉他。

然而这次木子龙可是记得很清楚,这斯塔克告诉自己的电话号码。看着岑晋的悍马在十字路口消失之后,木子龙才小心的拿出了电话,将记忆犹新的号码输了进去。

.........嘟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望着熙熙攘攘的街道同时,电话终于接通了,只不过那头并没有人出声。

出于小心谨慎的缘故,木子龙也没有急着说话,只是故弄玄虚的在电话上敲了几下,这是告诉对方,电话已经接通了,而且对面有活人在听着呢。

“谁?”在木子龙敲了两下电话之后,电话那头终于传出了冷冷的一个字来。他的声音很冷,哪怕仅仅是一个字,无疑都透露出了他凶狠与阴冷的心理活动。

“斯塔克让我打这个电话。”电话那头说的是中文,所以木子龙也用中文回了一句。

沉默片刻之后,对方没有急着说什么,像是思量了一下,然后才说到:“你现在在哪里?”

“华兴广场。”木子龙没有犹豫,果断的报出了自己的位置。

“站着别动,我来找你。”电话那头的声音依旧冷冷的没有半点情感,在说完之后便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靠,冷血动物,一点调调都没有。木子龙心里骂了一句,将手机揣回了兜里之后,往四周望了望,老香港的味道啊,自己目前就站在华兴广场的门口,上面是一条蜿蜒的天桥,对面一座座整齐高耸的居民楼遮天蔽日的,街道周边的护栏上还贴着区议员选举的横幅。

路上的人流行色匆匆,也有的漫无目的,就跟木子龙当初来到这里的时候一样,有一种茫然的感觉,不过生活总是在摸索中才会有所进展的不是吗。

“不要走!给我站住。”对面的街道上,一啊sir正在追捕着一个流里流气的家伙,只见那人神色慌张,一边焦虑的回着头,一边飞快地撒开小短腿,这啊sir越喊他是越跑。

真是有意思啊,木子龙笑了笑,这傻站着也不是办法啊,也不知道电话里的那家伙什么时候过来,站着跟二愣子似的。木子龙一回头索性就往一旁的奶茶店走去。

这傻站着还不如坐着喝喝奶茶,瞄瞄美女:“老板,丝袜奶茶一杯,再来个火腿三明治吧。”木子龙找了个窗边的位置,一屁股坐在了圆椅上,正好自己的位置可以看到街边的风景,也方便到时候能看到目标过来,总之呢,小心驶得万年船,因为这帮家伙可是极端分子啊。

吸着正宗港式丝袜奶茶,反正木子龙也喝不出个所以然来,顺道再啃一啃这火腿三明治,一脸的津津乐道。美食绝对有降压舒缓身心的本领,这点毋庸置疑,看他那样子丝毫没把这揽下的艰巨任务放在心上,也许是表面上看不出来,木子龙心里可是有些紧张的,毕竟这也是一大事儿,一般人估计都得担心害怕死。

准确的来说,走到这一步的话,木子龙算是彻底和斯塔克这帮鬼佬联系上了,至少也是帮凶了,现在还有机会一走了之,神不知鬼不觉的,电话那头的冷面人还不知道自己是谁,要是等见面了的话,那事情就由不得自己了。

其实木子龙心理也犹豫,自己这么做算是犯法了,帮助国际罪犯逃狱,已经是重罪了,但是木子龙是真的想找到玲玲,莫名其妙的一帮混账东西,非得把一个女人卷进这些纷争当中,最可恶的就是自己还没跟她表白呢,长时间的分离可是会影响感情的,这件事又该谁负责呢。想起这事儿木子龙就烦,不过烦也没用,事情绝对不能恶性循环下去,因此自己得主动做点事才行。

周部长自己倒是信任他对玲玲的安排,不过现在今时不同往日,与周部长的线已经断了,被林灿这股庞大而神秘的组织困在了香港,不是自己怕她们,只是这家伙太过于神秘,像是无尽的深渊一般,让自己捉摸不透,但又不想坐以待毙的混日子,一点表示都没有,完全跟流放自己一样。

所以一有机会,他就会采取行动。玲玲在她们的掌控之内,这是她们最大的筹码,所以木子龙才会老老实实的留在这里,真是他娘的见鬼。

斯塔克这帮人好像和林灿是死对头,如果能够借助她们的力量找到玲玲的下落的话,虽然很危险,但木子龙还是要试一试。这大风大浪的,自己一个男人无所谓,就是怕像玲玲这样的女孩被无故牵连进去。

对于林灿,木子龙有好多的疑问,到了香港之后对自己不闻不问的,但是却有着要挟他的筹码,让他只能苦苦等待一个未知的结果,这种煎熬的过程是非常难受的,所以木子龙想着一定得主动出击做点什么。

想到这里,木子龙已经有了答案,即使‘犯罪’,自己也要试试斯塔克这条线。

人这一生会有很多个机会悄然流逝,机会不会等你来抓它,它只会从你身边滑过,就是一秒钟可能都不会有,所以就看你是否能洞察先机抓得住它了。

所以对于木子龙来说,斯塔克的袭击事件就是一个契机,自己现在犹豫的就是要不要抓住他这个机会接近林灿,试着弄清楚所有的疑问。

玲玲绝对不能成为受害者,绝对不能因自己受到牵连,这不是她应该有的生活,自己一定要想办法才行。

木子龙边吃着,心里也已经拿定了主意,静静的等待着接头人的出现。

像木子龙这么帅的一个男人独自坐在奶茶吧里,这个点啊,应该是放学的时候了,附近正好有所学校,所以这种奶茶吧的呢,经常会有很多学生仔来关顾。

不知等了多久,刚刚店里才木子龙一两个客人,在他思绪之间居然已经高朋满座了,而且全是学生仔。

“大叔,我们可以坐这里吗?”这时一个稚嫩的女声传入了木子龙的耳内。

一秒之后,木子龙才反应过来,转过头来正好看见两个稚嫩的女学生正友善的望着自己。那求贤若渴呆萌的样子倒是挺可爱的。

现在的学生啊,早熟的很,特别是学生时代,对于韩流这些帅哥是十分的着迷痴恋的,虽然木子龙不是那一款型,但是绝对不会比他们差。

因为在木子龙转过头来的时候,那两个学生妹明显眼神一怔,诧异了呗,她们没想到这个有着孤独背影的落寂大叔居然那么帅,甚至帅过她们追得那些欧巴。

“哦,你们坐吧,我也吃完了。”木子龙这才反应过来此时的奶茶店已是童声一片,自己刚才居然都没注意到,看来是想的太入神了,这多愁善感还真是不太好。

“没事的欧巴,你坐吧。”

“什么?”

其中一个齐刘海的女同学忽然笑着脸说道。看她的表情好像在期待着什么似的。

靠,哦吧?什么鬼,刚刚不是大叔吗?木子龙郁闷,可是脸上却依旧挂着帅气的笑容说道:“没事,欧巴开工去了,你们坐吧。”木子龙顺道开了个玩笑。

望着木子龙潇洒的背影,两个情窦初开的女同学那是一阵失落,嘟囔着嘴巴只好坐在了木子龙刚刚坐过的位置上。

“我能坐欧巴那里吗?”另外一个留着日系短发的女同学说道。

“不行,欧巴坐过的位置只能我来坐。”

“哎!欧巴的奶茶还没喝完呢,这你可不能跟我抢!”

这个画面好在木子龙没看见啊,不然真是不知道他会做何感想。而就在木子龙走出奶茶店的时候,他的手机忽然响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