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与狼为伍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405更新时间:22/06/08 22:30:31
没有急着接电话,木子龙先扫视了一圈周围的情况,发现并无异常之后才通了电话。俗话说小心使得万年船吗,而且自己现在做的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所以就得更加注意小心了。

“你在哪里?”电话那头传来的是刚才那人的声音,冷冰冰的,这语气在他的脑海中还热乎着呢。

“我在旁边的奶吧。”木子龙回道。

“过天桥,路口有辆黑色丰田。”

顺着指引望去,天桥下的确停着一辆黑色系的丰田,木子龙也没犹豫,过了天桥就直接上了车。

这车上一共有两人,一前一后,两人的眼神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阴骘。做这一行就是需要有这样的面貌才行,先入为主的气势就能为你开一个好头。前面那个开车的家伙从后视镜一直盯着上车的木子龙,专注谨慎的眼珠子已经将他视为了时刻待解决的危险目标。

这家伙留着短发,典型的鬼佬模样,忘了说一下,这两个人都是鬼佬,后座位上的光头鬼佬连眉毛都没有,眼睛红红的,跟化了眼影似的。你不说这家伙还真给木子龙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长的跟个变态杀人犯似的。

刚刚过来的时候木子龙倒是果断的很,不过上车的时候就稍微犹豫了一下,主要是这个光头鬼佬有点吓到自己了。但没等木子龙反应过来,这家伙直接将木子龙扯进了车内。

“放松点老兄,我没有恶意。”木子龙被拽进车里之后,腰子立马被硬物给戳了一下,当然那绝对不是鸡儿,而是枪!

“开车。”光头朝司机说了一声后,司机果断的放下了手刹。

就这两个字,木子龙就听出了这电话里的接头人就是这光头佬。瞄了光头佬一眼,这家伙一脸的病态,看起来跟个白化病人一样,神情中总是透露着杀意,狰狞和疯狂。

“能别这样看着我吗........”被这家伙的两颗浑圆又有威慑力的龙眼盯得浑身不自在,木子龙也真心感慨,像这样的人,放在正常社会里,估计混不下去,因为这家伙实在给你的感觉太不善了,那还是委婉的说,难听一点的话,这光头佬就跟电影里面的那些变态杀人犯一模一样,而且完全可以本色出演,绝对还能捞个最佳男主角的。

木子龙估计他都不能见太阳,有这么一刻,他甚至怀疑这家伙会不会是吸血鬼啥的,而相对那个司机鬼佬来说,他就显得正常许多了,所以他就只能是个司机。

“喂,至少我现在是你们的同盟,不用这样吧。”司机一脸专注的开着丰田,打从他移开盯着木子龙的眼神之后,转而这光头佬接过他的活儿,这凶狠的眸子那是一刻都不曾从木子龙的脸上移开过。

“斯塔克现在怎么样?”枪依旧戳在木子龙的腰上,但是光头佬终于开口了,一如既往的阴沉,这声音和他的长相简直是绝配。

“我真的是帮他来着的,不然我也联系不到你们啊。”木子龙现在浑身不自在,当然不会问什么答什么了,这样显得自己太过于弱懦,反而被不会被取信。

“我问你什么就答什么,不然就杀了你。”光头见木子龙答非所问,这家伙脾气也是差,直接将枪顶在了木子龙的脑门上。

这弄得木子龙脾气也上来了,如果一开始这样是处于谨慎的话,他倒能够接受,但是这蹬鼻子上脸了,木子龙就无法忍受了,自己越是老实,这鬼佬越是觉得自己好欺负,非要逼死自己似的。

“朋友,没有我的话,你们无法救出斯塔克,如果他不给我你的电话,我又怎么联系的上你?如果他出事了,又怎么给我电话?动点脑子好吗?”本来对光头还是有些忌惮的,但是这家伙现在是自己退一步他就进一步,那木子龙可就不能接受了,真当自己是软柿子,以为长得吓人自己就真怂了?鬼片又不是没看过,大白天的怕你妈啊,所以当下也是不客气的直接怼了回去。

光头被木子龙这么一说,直接开了保险,像是真打算要做了木子龙。

“他还有用,我们需要他救出斯塔克。”这时司机鬼佬出声了,如果他不给光头一个台阶下的话,木子龙看这光头都不会放下手中的枪,该死的臭面子。

“大家同盟吗,虽然是暂时的,不过至少也要客气点不是。”木子龙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说道。

这会儿木子龙可是搭起两方桥梁的中心人物,所以肯定这鬼佬是不敢动自己的,最多来个下马威。毫不客气的瞥了光头一眼,心中顿时对他产生了厌恶,也不惧怕他的眼神,直视着他说道:“你能放松点吗,我又不会吃了你。”

司机没敢多说话,估计职位没光头大。

“斯塔克怎么说?”光头不予理会,瞥开敌视着木子龙的眼神冷声说道。

哪怕是十分不屑这个死光头,但是眼下木子龙当以大事为先,所以也不再计较这家伙的傲慢无礼:“两天后的早上。”木子龙将斯塔克告诉自己的话原封不动的告诉了光头。

听完之后,光头和司机相互对视了一下,然后光头说道:“你也要参加营救行动。”

“我也要参加?”木子龙一愣,这可是非同小可的大事,通风报信也就算了,现在还要自己参与营救他的行动,靠!那不是玩儿命吗。

他们之所以这么说,看来还是不相信木子龙,怕木子龙会使诈,到时候连他们也栽了。谨慎一点是没错,不过木子龙可就摊上大事儿了。

心里有些坎坷,木子龙半天没说话,这通风报信和参与劫犯可是两个不同的性质,前者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而后者一旦败露,那分分钟就会被列为国际通缉犯的啊,这可比自己杀了蒋养的事儿都要大不知道多少倍了。

就在木子龙犹豫的时候,只见司机鬼佬忽然说道:“后面那辆黑色悍马从华兴一直跟我们到现在。”

此话一出,光头和木子龙都是一愣,但两人都没有回头去看,这点也能看出这光头鬼佬并不是只会发脾气瞪眼睛这么肤浅。但他却看向了木子龙,意思很明白,是在怀疑他使诈。

面对这不言而喻的表情,木子龙直接说道:“应该是刚才斯塔克偷偷和我说的时候被后面那家伙察觉到不对劲了。”

这点木子龙想过,自己和斯塔克偷偷言语的时候还是有风险的,岑晋会怀疑,木子龙一点都不惊讶,所以先前在车上木子龙稍微试探了一下,但是现在想想岑晋说过的话,的确有那么点深意在其中。尽管如此,他还是继续做了这场违法的交易。

从上车以后,车一直往市区的位置开去,在经过杏花邨的时候,木子龙从车上下来了,他装作没看见似的往后面岑晋的悍马车走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