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基佬小明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46更新时间:22/06/08 22:30:33
酒香宜人晶莹剔透,木子龙一口饮尽但并不觉得尽兴,反而想再来一杯的意思。这种东西肯定贵啊,而且还不经喝,一而再再而三的等下身上的现金都不够付就糗大了。

不知道鬼佬到底有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来了,或者因为他们察觉到了此刻不宜见面。木子龙看了看时间,九点了,如果到了十二点还没有接头人出现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回家睡觉。

毕竟身体是自己的,木子龙可不想就坐这么一整夜跟个二愣子似的,五分钟不到就喝了一杯酒,要是一夜坐下来“借酒消愁”的不得倾家荡产了,到时候烂醉如泥的指不定钱包手机都被人给摸去了,一夜醒来之后肾也没了,菊花也烂了。

想着他自己都忍不住笑了笑。

就在木子龙无聊瞎想的时候,一个黑人忽然带着香风走了过来。没错,的确是香风阵阵,霎意识木子龙还以为被美女给盯上了呢。

“帅哥,能请我喝杯酒吗?”黑人小伙儿讲话温柔似水,硕大的黑眼球,咧开他那真的跟盐一样白的牙齿,动作上充满着女性的抚媚。

木子龙抬头一看,这黑人小伙儿不过二十来岁,年轻的很,短发微卷,但是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他没有胡子,干净的就像从来没有长过胡子一样,瘦瘦的,也不是很高,大概一米七五左右,一看就像是个基佬,就是不是也容易让人误会,不过木子龙并不知道自己来的是通知酒吧,所以误会的可能只有他自己了。

在木子龙抬头看他的一刹那,或许木子龙刚刚打量了他几秒钟,这黑人小伙儿始终保持着微笑,看起来像是定格了一样,木子龙知道,他是在等自己的回应。

这里没人会强求什么,而且男人要比女人干脆,如果木子龙没兴趣,他依然会带着笑容转身离去。

这会儿木子龙自认聪明,看来人是外国人,还以为是光头鬼佬派来接应的,你知道的,电影里面那些谨慎的坏蛋通常都不会随意在大庭广众之下露面,他们会找一个人来接近你,看起来就像习以为常那种,不会让你或者周边察觉到你的人感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虽然木子龙感觉这里娘里娘气的小哥是有点多,也可能木子龙已经明白了自己进来的是什么地方,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那都不是自己的目的。

以为自己知道了这黑人小伙儿的身份,就像先前说的那样,电影里的情节,或许暗中有人在观察自己也说不定,所以木子龙便朝着先前那个鲜肉酒保招呼了一下。

一直在注意木子龙这边的情况,虽然他故作很忙的样子,在木子龙一招手之后,他便急忙撇下抹布,带着可能更温柔的笑容迎了过来。

“给这位......”

“张小明”

“给他来一杯。”

木子龙尴尬的笑了笑,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还给自己起了一个这么接地气的中国名字。

酒保看了小明一眼,倒是没有嫉妒的成份在里面,一个眼神仿佛是在告诉他祝你今晚好运。

“你是香港人?”小明问道。

“我像吗?”

“这可看不出来。”

“那你能看出什么?”

“我能看出你一进来我就已经注意到你了,我觉得你就是我今晚要等候的人。”

小明一脸基佬表情,但是木子龙并没有把心思放在他的脸上,因为自己已经确认了他就是光头鬼佬派来接应的人。

很专业,木子龙此时心中只有这么一个想法,掩人耳目自己还是知道的,反正最近也在客串演艺事业,这会儿正好可以借机提高一下演技。对方这么利害,居然演了一个基佬,木子龙忽然间感到了棘手,和这样的戏精对戏压力很大啊,但同样也能快速提高自己的演技。

“你真会讲话,现在出来混的真是样样都得会一点。”木子龙略带深意的说道。

小明似乎对木子龙的话有些难以理解,以为木子龙是一个喜欢神秘,喜欢来一点风雅情趣,似懂非懂的飘渺感的人。

“你很有魅力,我知道你一进来就有很多人已经在注意你了,包括他。”小明瞥了一眼在调酒的鲜肉酒保继续说道:“像你这么性感有魅力的男人,接近你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我靠,这他玛德是在**吗?有必要如此入戏不。看着小明一言一语之间,真挚入感的表情,木子龙心知自己败了,这话都接不下去了,碰巧这时酒保已经调好了酒,将它摆在了小明的桌前。

这是一杯唇红般的酒,鲜艳灼人,带有一股焚烧之感,酒保鲜肉刚准备像先前那样为此而卖弄一番自己的学识之时,木子龙伸手打断了他:“纯红如血,代表着你的勇敢大胆,充满热情,果断激进,就像你的笑容一样,充满的喜庆愉悦,让人无法拒绝的就想请你喝一杯。”

good,木子龙说完之后,在心中那是为自己点了一个大赞,刚刚算是临时爆发了一下演技,为此心中也是对自己演艺生涯的道路又有了一份信心,自己是可以的。

鲜肉酒保笑了一下,有些尴尬的离开了,心想看来自己的希望没了,眼前这个充满魅力的型男,看来喜欢这种异域风情的黑人小伙儿多一点。

听到木子龙如此谈吐不凡的举止,黑人小伙儿按耐住心中的激动,咧嘴又是一笑,标准带有突破性的八颗洁白的牙齿。

大庭广众之下,黑人小伙儿,还是叫小明接地气一些,小明将自己黑黝黝的手搭在了木子龙的腿上,那是一种余力的释放,心中对木子龙文采的佩服,内心无法将自己的激动全部释放出来,所以只能通过动手触碰来传递他的爱慕之心和眼光之准。

靠!上手了啊,演技真炸,非得逼自己到极限吗,差不多就行了吧。刚刚木子龙以为是自己的极限了,没想到小明不肯罢休啊,非得跟自己飙演技,不死不休的,好端端的一个犯罪集团的爪牙,有必要演技如此精湛吗,这让自己一个准备投身于此的人情何以堪那。

“喝完这杯吗,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木子龙认输了,所以提示着黑人小伙儿,哦是小明,准备带自己去见“光头吸血鬼”,木子龙不知道他的名字,所以只能给他取一个代号了。

“没想到你这么急。”小明适可而止,相当听话的抿起了唇红的酒水。

艹,服你了黑哥,赶紧带我去做主线任务吧,真不知道你是真基佬还是假基佬,这他娘的自己来到同志酒吧就给自己安排个基佬接头人,真是供应得当啊,现在出来混的,不多才多艺还真是难。(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