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大桥劫案(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37更新时间:22/06/08 22:30:38
看来这帮家伙这几天已经摸清了押送的路线和时间,即使木子龙不打电话给她们,他觉得该做的事情依然会如约而至,只不过木子龙的出现,让她们多了一个帮手而已,要知道,木子龙的临时加入,绝对是促成这次劫案的重大因素之一,结果成败如何,都要看木子龙怎么做了。

大概在二转镇流碑附近,早已经准备好的光头鬼佬一伙人已经蓄势待发,重装旗鼓的准备今早的行动。以光头为首的五名狂热分子均为外籍人士,他们肤色各异,白的,黑的,还有深色的,反正看起来像是“集百家之所长”一样,反正待会儿木子龙一来就真的集齐世界各地的肤色人种了。

这么点人,除非是一个打十个,不然这次纯粹是找死,这找死不要紧,还得拉上木子龙垫背,这就是她们的不对了。

“吉塔那边装备的怎么样了?”

二转镇流碑附近,已经是过了青马大桥了,这里是通往机场的必经之路,而且附近都是荒野郊区的,在过去就迪士尼了,不过中间这一块还是挺冷清的,所以这帮家伙就选择在了这里准备伏击,目标直指青马桥中央。

因为桥上空间有限,所以情况一有不对劲,很有效的逃脱方法就是跳桥,后路她们不是没有想好,这也不是对此次的劫车不抱有希望,只不过她们不信任陌生人,而且人手有限,所以风险是很高的。

维戈多与斯塔克可是截然相反的两种性格,前者会更多的以冷静保守,细致密谋着各种行动,即使失败,他也已经想好了退路。从他阴骘的表情上能看的出,这是一个冷冰冰的家伙,他的思想也是如此冷静。

“我早就准备好了,就等你一声令下了。”对讲机内传来了一个豪迈且捎带兴奋的语气,从这话语中至少能听的出来这家伙对于这种激情犯罪的戏码特别感兴趣。

“不要着急,这可不是在拍电影,失败了可不会再给你一次机会。”维戈多说道。

“我们的大明星是准备把这次行动当作你的特技秀了吗?可得分清楚现场的情况,今天我们可没有安排导演给你喊停。”黑妹洛丽塔戏虐道。

“查理斯带那家伙一到,我们就出发。”维戈多的眼神永远都是那么的阴骘冷静,让人跟他一对视就会不寒而栗,这是他的优点,做这行的优势。

“我自己就是导演,今天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另外一处,也就是往市区开的路线,汽吊车里的吉塔那是自信满满的等待着他的表演。这家伙以前是做特技演员的,对于刺激的东西尤为钟爱。

“闭上你的嘴巴好好研究研究待会儿怎么使出你神通广大的机械神力,你可绝对不能失误,不然我们可无法再多抵挡一车的警察。”

“不要这么严肃吗维戈多,回忆一下,我哪次失过手,做人千万不要给自己压力,我经常告诉自己说要放松心态,特别是做一些让人惊讶的事情,你要知道,压力会给人带来成长,也同样会压垮一个人的。”

“谢谢你妙语连珠的人生格言,我想你那套随心所欲的心态可不适合我。”

“别这样维戈多,人生需要变化,有时候你得改变一下你那副冷冰冰的样子,姑娘们可不喜欢这样。”

听吉塔在对讲机里的一番话,洛丽塔忍住笑意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维戈多,至少洛丽塔可没看到过有人会这么和维戈多开玩笑,这家伙在洛丽塔眼中就跟一只冷血动物一样,唯命是从,冷血无情的,说话向来没有任何表情,即使有,反正都是一副吸血鬼一样的面色,像个克隆人一样毫无生气,眼中除了任务和杀人之外,似乎没有其它的东西能够引起他的兴趣。

这样的人的确不讨姑娘们喜欢,在洛丽塔眼中也是如此,即便她是个纵贯杀场的霹雳娇娃,但是面对维戈多的时候,她的心里还是有些忌惮,因为这样一个无趣的“机械人”在这个社会甚少,神秘即意味着恐怖,好奇心则会让你深陷沼泽。

“多谢你的指教,有时间我会检讨一下的。”

没错吧,维戈多是在开玩笑,不过从他的表情上却不得而知。

“我可没听出你有虚心接受的口气。”

“得了吧吉塔。”

“他们来了。”

就在维戈多话音一落,洛丽塔指着海面上乘风破浪而来的木子龙两人说道。

这是一个比较隐蔽的位置,她们只准备了一辆车,一车厢的武器而已,还有一辆汽吊车。

看着岸上两个熟悉的身影,木子龙眉头一皱,心想就这么点人?只能凑一桌麻将啊,而且自己也不会打,估计她们也不会。木子龙心里瞎想着那是一跃跳上了岸,随之查理斯。

忽然木子龙灵光一闪,对查理斯的印象忽然有了一个细致化的比拟,这家伙就像‘美国队长3’里面的冬日战士一样,只不过这家伙头发并没有那么长,但是他的一脸胡碴子和那顶鸭舌帽却是尤为相似,就是不知道他的实力是否有这么强劲了,不然待会儿其一人上足矣。

“就我们四个?”木子龙一上岸就表示震惊,自己可不想陪她们去送死呢,虽然有个辣妹一起。

“难道不够么?”维戈多冷冷的说道。

洛丽塔用蛇蝎般的魅眼和木子龙打了个招呼,她可对这中国小伙子很是满意,要不是碍于此次的任务,而是来香港旅游的话,她绝对不会介意那晚在酒店跟木子龙翻云覆雨一翻,中国帅小伙儿的滋味她可是从来没有尝过呢。

“哇哦,你可别跟我开玩笑,就我们这几个是绝对无法成功的,你要知道斯塔克在香港警方眼中的危险系数可是国际性质的,他做的事情在中国也是史无前列的,至少两辆冲锋车加一车的飞虎队,而且是全副武装如临大敌的那种。”

木子龙煞有介事的样子,似乎真信了这帮无脑的家伙会这样做,要知道斯塔克的举动可不会让木子龙再怀疑这帮家伙会做出什么让人惊讶的无脑送死计划。

“放松一点帅哥,我们跟斯塔克可不同,我们的头儿可是属于冷静派系的。”洛丽塔魅惑自带恶毒的表情望着木子龙,似乎想要将他剥皮生吞了一样,就像蝎子精望着唐僧的那副表情,反正看的木子龙不太自在。

真是一帮奇葩,牛鬼蛇神的,没一个正常的。望着几人的脑袋,木子龙仿佛看到了一个吸血鬼,一个蝎子精,还有一个算是正常一点的落魄男.......天那,不管怎么样,至少今天留自己一条命就行。

自己身为一个军人,今天冒死要跟警察动手,这是多么令人揪心的一件事情。

维戈多转身而去,木子龙只能老老实实的跟着她们,头脑一热上了贼船可没这么容易下来,而查理斯则断后。这家伙一直跟在木子龙身后让其很不自在,但木子龙知道这是她们并不信任自己,生怕自己偷偷摸摸的在她们不注意的时候做一些小动作,随时随地,只要木子龙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结果很难预料。

这三个人全都不简单,光凭这一脸冷血动物般的维戈多木子龙就忌惮三分了,更别说其余两个了。

在不远的隐蔽处,停放着一辆江铃全顺车型的,也就是运钞车款式的那种,前排已经有两个外籍人士在座驾上等候了,见维戈多几人一来,便马上发动了引擎,而木子龙几人则是直接蹿进了后车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