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大桥劫案(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531更新时间:22/06/08 22:30:40
恐怖的场景,血腥刺鼻的味道,即便他们身经百战,但是这样一幅突然造访的恐怖现场,相信比他们看过的任何一部恐怖电影都要真实可怕,因为他们近在咫尺。

当然这个时候,就是让他们惊讶、震惊、错愕的时间都不会有,钩子甩过来的时候那是一气呵成的一个漂亮的弧度,在外人看来,那离地的车内只有“砰砰砰”的撞击声,但是你想象不到这一平方米不到车里已经成了一副地狱。

当钩子带着车腾空而出的时候,地上还洒落了数滴从车内落下的血水,是那个倒霉的警察脑袋里的血沫子。

“啊!”

从前方的车窗可以看得出来,铁钩子将他们扔出了大桥外,连人带车的那种。展sir此时心中乱的“砰砰”跳,这是他从未有过的紧张,那种毫无归属的感觉,置身于四面八方,就像蹦极时突然发现没有绳子绑住你的那种感觉。

车在空中不停的旋转着,它已经脱离了钩子,而展sir的眼中,除了无奈和无助之外别无他法,这个时候,他什么都做不了,只有等待危机的浸身。

一句题外话,当车被甩出去的时候,其间旋转的相当有律动感。

“砰!砰!砰!”在一个小插曲之后,维戈多她们开的车依旧横冲直撞的和押送斯塔克他们的囚车撞在了一起。几乎在同时,另外一车道上一辆紧紧跟在汽吊车后面的旅游大巴也是迫使一个急刹车,不过这丝毫避免不了一场灾难的降临。

旅游大巴几乎是在一个急转弯加刹车的情况下,整条车那是横着倒了过去,正好堵住了整条道路,而后面来不及刹车的车辆也是相继的“砰砰砰”撞了上来。霎那间,那场面简直比美国大片的特效还要震撼,所有车辆的玻璃几乎都同时破碎了开来,有这么一瞬间,就仿佛从天而降了一场玻璃雨一般,‘哗啦啦’的在道路上溅射开来。

“哈哈哈哈!太刺激了。”即便汽吊车被后面的大巴及数量车的撞击之下,弄得有些眼冒金星的吉塔,还是忍不住一身的兴奋,那是一种痛喜交加的感觉,而兴奋感还更胜一筹。

交通在这么一闹之下,几乎场面是完全分崩离析了开来。交通混乱成了一片,要知道这条大桥可是通往机场的主干线,每天每时每刻都有多少的车辆来来往往从这里经过的。这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就像木子龙自我安慰的那样,完全是自欺欺人。

维戈多的车和囚车撞在一起的时候,挡风玻璃几乎就能要了司机的命。可惜就在这之前,维戈多她们已经全部跳下了车,而囚车内的司机则是更预想的一样,在车头的挤压变形中丧失了生命,就连囚车内的斯塔克西法两人都被撞的差点晕了过去,他们痛在身上,但是心里却是高兴的不得了,因为有人来救他们了。

之前断后的两辆冲锋车也是猛地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好在他们置身于后方,在事故发生前有效的刹车救了他们的命。冲锋车左右停靠下来刚好形成了一个堡垒,车内的警察来不及惊慌失措,按耐住激动的情绪一个个从车里头冲了下去。

桥上的雾气越来越浓,与其说是雾气,还不如说是尘埃,大片的车辆相继而撞,吉塔的汽吊车甚至半个车头都已经露在了桥外。本来还想着继续钓几个冲锋车玩玩的,像他自己想的那样,单靠一己之力就让这些警车全部下海游泳。

而另外一条道上相对来说要好一些,因为有警车的缘故,所以后方的车辆会有一种自觉的保持一定距离的觉悟,以至于在事故发生的一瞬间,加上她们瞬踩油门的缘故,所以才避免了像另外一条道上的那般惨不忍睹,或者用惨绝人寰更适合一点。

因为在木子龙跳车和站起来的时候,整个大桥就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真的是眼睛一睁一闭之间,万物瞬息的。当她手持akm环顾着整个迷雾般的大桥之时,从他的耳畔里只是传来了受害人群的哀鸣声,她们表情无助,身上多多少少都带着血,灰蒙蒙的石灰像是伤口上的盐一般,让她们痛苦的表情更是雪上加霜。

戴着头罩的木子龙环顾着这一切,他根本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一个局面,就像一场浩劫一般,这..........木子龙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因为他只把眼光放在了囚车和警察的身上,却是忽略了周围无辜的百姓。

迷茫加不可置信的木子龙这一刻完全懵了,值得吗?真的值得吗?私心自用带来的后果,自己到底在干嘛呢?这可不是以自己为主的一个世界。

望着一字排开朝着冲锋车前进,并且子弹连发,相当有职业素养的维戈多一群人,木子龙没有跟上她们的大部队,当然她们也不在乎,事情到了这个局面,木子龙对于她们那是可有可无了。

几把akm连贯着而去,火力那是相当大的,冲锋车的那些警察很难能够挡得住这样的火力,如果这个时候两队的飞虎成员都在的话那就不会是这个局面了,不过支走他们那都是维戈多的计划之内,如果想要救走斯塔克和西法,就得想办法不让飞虎队出现,不然希望渺茫,这一点维戈多也很清楚,毕竟她们人数有限。

还好冲锋车成了天然堡垒,不然这一帮警察那是瞬间被轰的血肉横飞。车后的警员都明显的感觉到冲锋车在akm的射击下是不住的颤抖着,破碎着。

“砰!”其中一辆冲锋车被打爆了油缸,那车瞬间爆炸了开来,火光四起,一股气浪直接把车旁的警察给震飞了出去。他们各个灰头土脸的,脑子都被气浪震的混搅成一片,不过他们还是咬紧牙关坚持着站起了身,即便是摇摇晃晃的,可战斗,危险还在继续呢。

“突突突突突!”

维戈多几人气势如虹,行走中气定神闲地一步步而来,这刚站起来的警察一瞬间就被击倒在地,完全不是木子龙嘱咐她们的那样。

“王八蛋!这就是你们答应过我的吗!”木子龙懵了一会儿,突然觉得自己就像个傻子,弱智一样,看见维戈多一群人直挺而出的样子,他心中莫名的一股愤怒,一种出离的自责和对维戈多她们的憎恨。

木子龙开枪了,这倒是出乎了维戈多几人的意外,不过迫于木子龙的射击,几人保持的队形最终还是散了开来,这时的警察几乎全部阵亡了,斯塔克和西法也是有气无力的从破乱的囚车里钻了出来,灰头土脸的看着远处戴着面罩的木子龙。

维戈多也没和斯塔克废话,将阵亡警察的枪支提给了他。

“杀了他!”维戈多喊道。

“真是可惜了一个好男人。”洛丽塔虽然有些不舍,不过这可不会成为她放水的理由,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一有机会,她也丝毫不会迟疑。

木子龙手里的akm忽然间大放异彩,愤怒交加的他让维戈多一伙儿人暂时掩蔽了开来,不是因为她们怕木子龙,而是这会儿的木子龙已经失去了理智,如果她们这时其中有人敢和他对射的话,那结果绝对是两败俱伤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