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大桥劫案(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46更新时间:22/06/08 22:30:40
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一个冲动的决定,一个私心自用的后果。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人人都要为她们错误的决定而感到自责内疚,虽然这是件无可厚非的事情,但每个人都会把自己的事情摆在第一位不是么?

现在可以做什么?这一切都由自己来决定,促使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自己。后悔已经无法挽回,木子龙满腔的怒火和愧疚无法释然。面罩后面的脸孔早已扭曲成一片,特别是木子龙看到这成片的人群在呼喊求救的时候,血迹斑斑以及痛哭流涕的惨样,那场面是自己促成的吗?

大巴内的人最多,也是伤亡最惨重的一片。当大巴倾斜着倒去之时,在地上那是划了好几米才撞到汽吊车上,很多人在车撞击时的一刹那,几乎是直接从车窗内飞了出去,真的破窗而出的那种,这样的冲击力之下,面对灾害所有人都将无所遁形。

更愤怒的莫过于那些幼小的生命,脆弱的她们可经不住这场浩劫的考验,当一个女人满脸是血的想要将卡在车里的孩子拉出去却又无可奈何的时候,那种挣扎时的嚎叫,嘶声力竭的样子,甚至孩子已经断绝了气息。

周围一圈的私家车都发出“呜呜”鸣叫声,它们也是受害者,崭新光洁的它们也想象不到今天是它们报废的日子。

“轰!”的一声,另外一条道上的几辆汽车被撞的漏了油,一滴一滴,滴答滴答的流淌着,直到促成它们暴发的一刹那,火光四起。木子龙疯狂的扫射着,akm的后座力让他不住的抖动着结实的身板,直到一声爆炸响起,气浪吹飞了木子龙,将他撞击到了一辆车的后风玻璃上,这倒止住了他扭曲疯狂的躁动。

“真是个白痴。”维戈多冷声道。

“你们之间还有什么告别的话么?”准备离去的查理斯朝着斯塔克说道。

虽然木子龙戴着面具,但是斯塔克却是知道刚才那疯狂的家伙就是和自己有过约定的木子龙。

“没又。”斯塔克眼珠子一转说道。

对于木子龙,其实斯塔克很庆幸他会上钩,为了一个自己都不知道的消息,有那么一瞬间,斯塔克觉得木子龙是个傻子,但是他想象不到人一旦对一件事情特别执着的时候,他会忽略很多不利的因素,像是孤注一掷似的,你只要抓住那一丝的希望就可以促成自己的目的。

就现在的局面,即使斯塔克有心,想必疯狂中的木子龙也无法克制心中的怒火。

“很好,那我们赶紧撤退吧。”查理斯说道。

这帮家伙的确很疯狂,她们逃脱的方式居然是直接跳海!维戈多速度最快,直接纵身一跃,从大桥上跳了出去,面对这海拔高达六七十米的大桥,似乎一点都没有给这位冷酷无情的“吸血鬼”造成影响。

烟雾缭绕,不时的有火光炸起,现场就像遭到了地震一般,焦躁不安的求生之人,她们奋力的想要脱离险境,但却显得那么的无力,汽车的爆炸让她们全部丧失了意志,没有人能逃过灾难的侵袭,现场到处充斥着血腥硝烟之味,还有不定时的爆炸,一些受伤较轻的男人竭力救助着一些无力的女人,当木子龙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愚昧自私,脑海中被掩盖住的犹虑,终于跟火山一般爆射出去。

脑袋里嗡嗡作响,这么一撞之下,木子龙才理智了一些,全身上下都传来了痛感。

木子龙从车上摔到了地上,脑袋混搅成了一团浆糊似的,这都是那该死的气浪惹得祸。当看到维戈多纵身从桥上跳落的时候,木子龙的意志才逐渐清晰了起来,绝对不能放她们走,绝对不能赔了夫又折兵,弄个‘人财两失’的,这斯塔克都还没有告诉自己想要的消息呢,这帮混蛋,果然自己的侥幸之心还是输了。

私心自用已经引发了不可磨灭的后果,如果让这一切又变得没有任何价值回报的话........

呵,木子龙冷笑了一声,捡起地上的akm,在摇摇晃晃之下果断的开了枪。

“突突突!”

紧接维戈多后面的是洛丽塔,她刚露出曼妙的身姿准备纵享激情一刻的时候,木子龙的枪响了,而且是朝着她的,这倒是把洛丽塔吓了一跳,本以为木子龙被气浪震的已经昏厥过去了呢。

“可恶。”就差一点,洛丽塔就要变成筛子了,年轻漂亮的她可不打算身首异处,好在木子龙这个时候完全是强行开的枪,步伐扭曲,思维混搅,这枪法自然是不敢恭维了。

这个时候从汽吊车准备撤退的吉塔看见木子龙阻扰着队友的撤退,也是瞬息间将枪口对准了他。好在木子龙这脚步跟喝大了的醉鬼似的,居然幸运的避开了一枪,随即木子龙也是急忙顺势躲在了车后。

喘着粗气,闷热的头罩让木子龙满头大汗,整张脸仿佛都要被闷熟了似的,但是就算真的如此,他也定然不能将此拿掉。心脏剧烈的起伏着,思维视觉也在时间的推移下逐渐清晰明朗起来。

就在木子龙准备再次出击的时候,洛丽塔在吉塔的一个指示下,前一秒就跳出了桥外,而吉塔也不打算成为垫后的那个人,因为远处,警笛的呜鸣声已经响斥而来。

木子龙再次冲出去的一刹那果断的开了枪,碰巧紧接其后的一个鬼佬,也就是司机被正中了几枪。

“你先走!”斯塔克推了推西法,但是见前面的一个鬼佬没跑两步就倒地抽搐了,赶紧一把将其拉了回来。

“告诉我,怎么才能找到她们!”木子龙大声喝道,但是手中的枪却丝毫不停,没一会儿子弹就空了,查理斯和另外一个鬼佬这时候朝木子龙也开了几枪,只不过没打中。现场混乱,能躲避的地方多的是,而且大片的警车就在不远处迅速地驶来,为首的自然是被调虎离山的飞虎a队了。

相信这个时候查理斯也不会非要致木子龙于死地了。

而木子龙不肯罢休,如果自己手上没有威胁到她们的筹码的话,相信这帮家伙绝对会肆无忌惮的跳桥而下。

顺势捡起一命阵亡警员的配枪,木子龙点射着,这会儿头脑也清晰了一些,并没有说一定要射杀查理斯等人,但绝对要制止她们逃跑,而自己目前及时醒悟能够做到的也就是如此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