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海上激战(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39更新时间:22/06/08 22:30:42
一阵波纹荡漾开维戈多他们的船只,这种普通改造的渔船并不稳固,稍有差池,很可能弄个底朝天。像这种渔船海边的渔民多半用于捕捞鱼虾用的,随处可见,要弄个几只并不是难事,只不过像这种双马达暴力版的就比较少了,应该是特地改装过为此次而用的。

维戈多颠簸了一下才站稳,恶狠狠的看着与查理斯纠缠不休的岑晋。

这个时候一脸崩溃的西法也从水上浮了起来,看他一脸的苍白,活像个水鬼似的,在他出现的水面上,也是稀稀拉拉的漂浮着一些血迹,那是西法身上的枪伤。

维戈多和吉塔则是急忙将其扶上了船,看架势两人好像对西法特别的关照。

“你没事吧。”维戈多虽然表情冷漠,但确实是真的在关心西法。

“他的膝盖中枪了。”吉塔检查了一下西法的伤势说道。

“**,我的膝盖要废了!”西法一脸扭曲哭丧着骂道。

“早知道应该让你跟洛丽塔先走的。”望着已经消失在视野中的洛丽塔一行人,维戈多面露难色,如果西法出了事情,自己这帮人可都得遭殃了。

西法艰难的躺在了船上,而吉塔则在一旁守护着他,维戈多着急的看着水中大战的查理斯岑晋两人。

当查理斯一把勒住岑晋,将其往水中带的时候,岑晋先是喝了一口海水,这个无法避免的,查理斯就像一条恶蛟一样,将他一把摁入了水中。

岑晋挣脱了一下,反手一个手肘砸了过去,但是此时两人都在水中,所以岑晋这一肘,如果是在岸上的话,光这一下,相信这力道直接能让查理斯太阳穴凹陷下去,仅仅是一下,就可以分出胜负了,当然这也是在顺利击中的情况下,不过查理斯毕竟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的,这阿猫阿狗的也不会活到现在,一个已在桥上阵亡,令一个则成为了水下鬼。

海上“咕噜咕噜”的冒着气泡,那是岑晋呼出的气造成的。早在准备把岑晋拉入水中的时候,查理斯在其身后就已经憋了一大口气了,岑晋那一下手肘在水中大部分的力道全部被水分子阻隔了过去,查理斯也是根本不予理会,因为在水中,任何拳打脚踢都是无用的,除非用枪或者刀之类可以贯穿的东西。

“现在的警察都这么猛吗。”维戈多冷冷的一笑,这是一种嘲笑,因为他知道岑晋即将面对的只不过是死路一条而已。

“很少见,我很喜欢擅长特技的人,真是可惜了。”吉塔也是一副惋惜的表情。

海面上涟漪不断,逐渐成为了烧开的水一样,沸腾翻滚着。岑晋岔了气,而且那一刹那也没有憋好气,在查理斯有意之下,那是相当的煎熬,四肢不断的挣扎摆动着,活像一条桀骜不驯的鲤鱼一般,在没有水的情况下,依旧不肯罢休。

“很少见啊,居然可以僵持那么久。”到过了差不多有1分钟左右,在没有准备下的岑晋照理说是差不多了才对,但是这家伙却是一直不肯罢休,“手舞足蹈”的气势不减。

“还在磨蹭什么啊,在耗下去警察就要来了!”西法龇牙咧嘴的喊道。

而此时水中的查理斯也是到了一定的极限,他也很诧异,岑晋居然可以坚持这么久,再这样下去自己可得亡命在水中了。

“我去帮他吧。”吉塔看不过去了,加上西法的话,说着他扑通一声跳入水中。

当游到两人的下方之时,查理斯看了一眼水下的吉塔,早就坚持不住的他那是忽然一松手,猛地蹿到了水平线上,大口的呼吸了一下,心中那是感概不已,暗道岑晋这家伙厉害,这水性真是不得了。

两人就像接力棒似的,当岑晋没有了束缚也急着蹿出水面的时候,吉塔那粗糙的大手如同钳子一样抓住了岑晋的脚踝,水中“咕噜”几下,气泡水花忽然变小了很多,那是岑晋被带入水下之后,水中的密度对他来说,已经越来越厚了,透过水面的光亮也是越来越暗,他的生命一瞬间危在旦夕,四面八方冰冷的海水正在包裹着他。

有些精疲力尽的岑晋往下看了一眼,吉塔正在对他笑,那种令人讨厌的冷笑,就和笑面鬼一样,在水中他的脸变得扭曲虚浮,就像个水鬼,即将把他带进深海封存起来。

岑晋拼命的挣扎着,双腿不住地蹬着,但是吉塔的力道并不输给他,岑晋越来越无力,意识越来越模糊,慢慢地,他的动作开始变缓,一直到没了生气,水中被他搅动的波纹也是慢慢的平缓了下来,就好像一切从未发生一样,旷阔的大海可以吞噬一切,无声无息的。

“车轮战都弄不死他我就服了。”查理斯为了谨慎一些,并没有急着上船,但是见到水中往上蹿的气泡越来越平稳规律后,这会儿倒是松了一口气,说着爬上了船。

没过一会儿了,吉塔也从水面上蹿了出来,抹了一把脸那是得意的说道:“海王这个角色应该找我演的。”

马达声发动了,刚才在海里纠缠了两三分钟,再拖下去的话,水警一来,这海陆空的包抄过来,根本无法遁身,他们闹了这么大的动静,警方绝对是不留余力的要将他们留下的。

就在马达声一响之时,刚爬上一半的吉塔忽然表情一变,整个人瞬间被一股蛮力拉扯的顷然而下,那时候的吉塔表情几乎是天与地的变化。

而就在这个时候,远处三三两两的水警驾驶着快艇迅速而来,维戈多看了一眼被岑晋拖入水中的吉塔,无可奈何之下,只能眉头一皱,视若无睹的驾驶着渔船飞快而逃了。

岑晋表情疲态,一脸的狰狞,死死的勒住吉塔,就像刚刚查理斯有备而来的控制住他一样。尽管吉塔这条恶蛟不断的挣扎,但是岑晋就好像如来佛祖的五指山一般,任其掀起如何的轩然大波,海面上的动静就好像渔民捕食到了一只鲨鱼一般,那水花,看得远处而来的水警们一副错愕,还以为这是一场人畜大战呢。

“你完蛋了,海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