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海上激战(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424更新时间:22/06/08 22:30:42
在船上斯塔克准备是一把将木子龙扑倒后抓起来扔下水的,哪知一开始木子龙就没让其得逞。斯塔克一个熊抱将木子龙抱住,谁知木子龙直接反手就砸在了斯塔克的脸上,斯塔克向后退了一步,木子龙一转身便挥拳而来,哪知身后的洛丽塔忽然一个鞭腿横在了木子龙的腰上。

如果按照平时,这样一个鞭腿直接能把木子龙踢落下船了,但是船上空间有限,根本施展不开全力,在海浪的捣鼓下,如果重心不稳或者用力过度的话,自己都会有坠船的可能,所以这个收力的过程是无可避免的。

木子龙挨了洛丽塔一个鞭腿,虽然没有被踢下船,但是身子还是踉跄了一下,差一点就落水了,半蹲着双手摁住船沿,这才幸免。

斯塔克虽然受了伤,但是爆发力还是有的,在木子龙稳住身形的时候,抓着他的领子一把将他拎了起来,准备往水里扔。

木子龙挣扎着,一脚就揣在了斯塔克生儿孕女的地方,不过好像没踢到正中央,但还是让他吃了痛,估计是擦到蛋儿的边沿了,要知道,那地方轻轻一捏就会有悲痛欲绝的反应,更何况给他一击凌空飞射呢。

“**!”斯塔克面色发青,一把就倒在了船头,面色有那么一刹那是白色的,青白相间,随后才恢复了红晕,那种痛感,来的快去得也快。

“我只想你把事情说清楚。”木子龙伸手制止了洛丽塔,而洛丽塔此时也深知木子龙并非先前自己认为的那么简单了。

“我不是跟你说了吗,她们在美国。”斯塔克咬牙说道。

“美国?你知道他有多大么?”木子龙不想发脾气,因为这伤身啊,但是斯塔克这种敷衍了事的回答让木子龙无法接受,为了这么一个答案,代价昂贵,牵连众生,这连安慰自己起码的一点点都不够。

自己做到了这一步,已经无法回头了,一个罪人,一个私心自用不顾她人的混蛋。

“你对这个答案不满意,那我也没办法了,你应该能看得出来,我们跟“零”可不是朋友,知道她们在美国也只不过是有过一次接触而已。”斯塔克蛋疼的感觉稍微好了一点,说话的时候也没有那种龇牙咧嘴的样子了。

木子龙不以为然,今天这不管如何,斯塔克和洛丽塔必须留下来,这是自己唯一的一点点救赎了。

“我能把你这话理解为是在玩我吗?”木子龙觉得,这家伙一开始就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却是信以为真,以为这家伙一定知道些什么,有人说恋爱中的男女是不理智,盲目的,智商极低的,而木子龙认为,除此之外,当你特别对一件事情执迷不悟的时候,也会如此,因为你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有可能的机会。

“我可以实话和你说,那种时候,换做是你,你也会这么做的,不过,我的确是有把答案告诉你了,只不过在你的想法上,这个答案笼统了一些,转而言之,你就得满世界的去寻找她们了。”斯塔克这会儿倒是言辞诚恳的说道。木子龙让他觉得很疯狂,他是一个有资质成为玩命疯子的人,这样的人,谁都不会害怕,但是谁都会害怕他。

与其成为这种人的敌人,付出生命的代价弄死他,但是结果自己也不会轻松,没有这个必要,现在也没有这个理由让他和木子龙鱼死网破,如果可以的话。

斯塔克没有说谎,木子龙能够看得出来,但是这个答案不够,根本不够自己为此付出的代价,木子龙无法接受:“我需要‘零’的消息,她们到底是做什么的。”

对于木子龙的语气,还有那种充满不解,疑惑,像个急于等待求知的孩童的表情,斯塔克能够肯定,他一无所知,只是个爱钻牛角尖的家伙。

“呵,你不会是对她们一无所知吧。”斯塔克表示诧异,对于木子龙的身份,他很是好奇,一个神秘且身手不俗的硬汉,仅仅是如此而已.........

“如果我知道她们,还需要跟你们做交易吗,天翻地覆的,你知道大桥上有多少无辜的人为此遭了殃吗!”木子龙将自己心中的愤恨发泄了出来,为了自己,忽略了别人,像这种大桥上劫囚车,还akm 的,怎么可能简单了事呢,只不过木子龙想象不到这结果会是像大片一样呈现在自己眼前。

“我不知道你为了什么追踪她们,这帮家伙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就像你一样,让我无法捉摸,但是有一点我绝对能肯定的告诉你,她们不是你能对付的,如果你执意如此的话,我只是作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这句话忠告你。”斯塔克说道。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可没打算和你们成为朋友。”

“这个随便你,如果你对我们之间的交易不满意的话,我只是忠告你一句而已,我看的出来,你孑然一身孤生一人,在这个世界上,一个现实社会,并不是一个人就可以翻天覆地的,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们也是因为一群人才能有这样的杰作。”斯塔克指了指上方,意思是说大桥上的浩劫。

“这个不需要你担心。”

“我也只不过是善意的提醒一下你而已,盲目的情况下,你得到的只会是死亡,幸运女神不会一直站在一个人身边的,我不管你和她们有什么深仇大恨,但是你想要扳倒一个组织,绝对不是你在电影里面看到的那样,一个光头硬汉足矣,我相信这样的回答应该足够我们之间的交易了吧,我让一头发了疯的公牛停止了自残行为。”斯塔克看着木子龙说道。这是一场交涉,木子龙不简单,自己两人绝对不能在这条狭窄的船上和他闹翻了,水警依然在搜寻着,和谈才是此刻最明智的选择,虽然斯塔克并不喜欢这样,不过有时候你就得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这就是大人的世界。

“你是说我得感谢你救了我的命是吗?”

“我只是提醒你一下你而已,你太过执着了,我能看得出来,你急于解决一些事情,但是这反而会让你迷失,变的一叶障目,到头来绝对是血的代价。”

对于斯塔克的一番话,木子龙不是不明白,他说的的确没错,而且像这样的大老粗没想到还看得挺通透的。

“我做这一行也是生死徘徊过来的,有些东西,必须在你受到重创的时候你才会明白,至今为止,在我没失手的情况下,我也不会讲这么一番话。”斯塔克回想起自己信誓旦旦的乘坐着直升机夺宝的情节,吃一堑长一智,这个世界,只有聪明人,小心的人,周全一切的人才能活的更久,在监狱的时候,斯塔克想了很多,维戈多的做事方法虽然很让自己很讨厌,看起来像是畏畏缩缩的样子,但事实证明自己失败了,而且还让自己不屑一顾的人救了自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