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爱的龙卷风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09更新时间:22/06/08 22:30:44
啊算先是打了一饱嗝,实在是吃的太饱了,但是不吃白不出,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不过这对于啊算来说,只限于小事情。做人呢,啊算还是有些基本道德的,毕竟也是职高毕业的,文化素质还是具备一些的,玩人家的感情,骗吃骗喝的那真是猪狗都不如了。

啊算抹了一把脸,今天出门忘记看黄历了,香港人特别注重这些,啊算那也是入乡随俗了,在自己那几平方米的房间内也是供奉了关二哥关大爷。

只是今天真的忘记看黄历了,怎知会有一场桃花劫发生。面对君如的表白,啊算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绝她,如果只是**上的关系,啊算倒可以勉为其难的偶尔需要就进去溜达溜达,这个大家各取所需谈不上骗不骗的。

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呢,明显是玩感情的,最主要的是这可是啊算人生第一次有女生向他表白,二十多年了,啊算追了多少女生,成功几次?就跟樱木花道似的,无数次求爱之中,难得有一次成功,没想到对方还说自己喜欢小田........

靠!又是同名同姓的,你说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凑巧的事情呢。

感情这个东西就像玩儿命似的,真的,谁试过谁知道。啊算对这些很害怕,抹了一把脸那是不知所措,脸上没想到居然冒了汗。

“君如,我.........”君如低着脑袋,手却伸的老高,主要还是因为啊算长的高,君如想让他看到自己手上的两张电影票而已。

但就是因为君如低着脑袋的缘故,那两张硬挺的电影票直戳啊算的鼻孔,啊算说话的同时,只能尴尬的先把君如的手拿了开来。

啊算咽了一口唾沫继续说道:“君如,其实我们........”

在啊算话还没有说完的时候,君如一把将手摁在了啊算的嘴唇上,看起来是有那么一点暧昧,但这并不是啊算想要的。

“先把票收下嘛。”君如害羞的说道。这个点餐厅的人已经不是很多了,早上十点多左右,所以君如才会趁势出击,都好几个月了,啊算虽然天天来捧场,但是始终没有将电流和自己对上,所以鼓足勇气的君如准备放下女人的矜持,大胆的约一下,虽然啊算看起来并不太像是那种害羞腼腆等待女孩子表白的那种,但是谁知道呢,人的外表和内心可不成正比。

啊算再次拿开了君如的手,瞥了一下电影票,没想到居然是‘鸭王’这部电影,这自己都在网上看过了。

“君如,我真的不想骗你,其实我.......我们并不合适。”第一次啊,啊算这可是无数次求爱失败中第一次,而且是女生向自己表白,那种拒绝别人的感受,啊算是最明白的,所以当他说出这番难以启齿的话之时,内心是有多么的煎熬,挣扎,那种被喜欢的人拒绝的痛感,没有人会比啊算更清楚了。

“哪里不适合了,你这么帅,我也不差,怎么就不适合了!”君如一听到啊算言辞诚恳一副正经的拒绝了自己,忽然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从刚才娇滴滴害羞的小姑娘忽然变成了杜十娘一般,那种不屈顽强的态度看得啊算愣了愣。

“我........”面对君如的一百八十度转弯,啊算一下子无法辩驳。

“我对你这么好,每次你来吃饭我都给你加料,钱也不多收,都好几个月了,天天都是如此,你吃的都是别人的两倍,价钱却是和别人一样的,奶茶里的珍珠我特地给你放了两倍的量,这些你都感觉不出来嘛。”

“我知道啊,所以我不是天天都来了么。”啊算额头一滴冷汗划过,这时候的君如叉着腰直视着自己,弄的啊算那是一副错愕别扭的,心里想真是应了那句女大十八变的话,只不过这个变化还真是有点快的让人霎意识间都接受不过来。

“我是说我对你的感觉,你以为是什么呢!”

“我.......我以为就是这样啊......”

“什么啊!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吗,一个大男人扭扭捏捏的干什么!”

我靠,这是强行逼宫么,还是女霸权主义上身,变化的也太快了吧,简直焕然一新的感觉,这还是自己平时看见的那个害羞腼腆的君如么?

一时之间,啊算忽然想起了杰伦哥哥的龙卷风:

爱情来的太快 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 来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不 我不 我不能...........

此情此景,真的是一语道破,完全是一模一样的画面,君如的强势逼宫,在啊算看来是根本不容拒绝的。

“君如,我不想骗你,你真的很好,你是一个很善良的姑娘,但是你知道的,我只不过是一个小混混而已,我每天在刀口上舔血,有今天没明天的,我根本不值得你对我的付出,我不想让你成为一个寡妇。”啊算也被逼急了,这话那是脱口而出。

“寡妇?难道你是准备跟我结婚的?”听到这两个子,君如那是激动不已,自己也只不过是想跟啊算先拍拍拖的,没想到在啊算的心里,已经是打算娶自己做老婆的了,这可把君如给激动坏了,说着就一把抱住了啊算,简直是要把自己融进他的身体一般。

啊算强忍着,君如一身油腻腻的黏在自己的衣服上,一股油味那是扑鼻而来,跟木桩似的,啊算动都不敢动,表情那是一脸的无奈。

“君如,大庭广众的,我希望你能理智一点。”

“哦,对不起,我失礼了。”君如激动不已,但一时之间又恢复了平时的模样,一副惊慌失措的,整个人那是魂不守舍,她心里有点乱,一下子有些接受不过来,因为她知道啊算不想让自己做她女朋友的原因是因为他想让自己做他的老婆。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们真的不合适,你不要浪费心思在我身上了。”有时候你顾及别人的感受,可能讲话过于婉转,但是婉转有时候会弄巧成拙,就像现在一样,啊算的一番话更让君如觉得两人的将来那是“前程似锦”。

越描越黑,啊算明白,这个时候,应该要快刀斩乱麻了,再这样下去,可就真的无法解释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