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见家长(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424更新时间:22/06/08 22:30:46
当的哥换好衣服回来的时候,这家伙是面无表情的,虽然人心隔肚皮,但是世人往往都会以外表去评判一个人,至少一开始都是这样的。

笑嘻嘻的志伟那是赶紧起身和自己的未来岳父来了个亲密无间的握手,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见的哥一来这下马威十足,妥妥的铁面无私包大人一般,着实让志伟心里咯噔了一下,不过表面还是规规矩矩的握着的哥厚实的粗手。

啊算没敢跟志伟抢,虽然急着想将手里的大包小包赶紧送给的哥,但是自己今天是小弟嘛,怎敢跟志伟哥抢头炮呢。不过看着这个所谓的的哥,还真是一副过气老大哥的样貌。

不管是样子,还是穿着上,都十足的一副八十年代九十初的打扮,怀旧的浅蓝色西装,比较暗淡的那种颜色,小眼睛,头发烫的比较高,是那种现在老年人的发型,最主要的是嘴唇上那浓密的一坨毛,下巴的胡子倒是理得干干净净,就这种打扮造型,完完全全是复古形的。

尽管志伟笑的跟只哈巴狗似的,但是的哥却依旧是不动声色,看起来倒是挺严肃的,属于那种不苟言笑的类型。

志伟心中没底啊,未来岳父好像对自己的第一印象不太好,或者说未来岳父平时就是这个样子,一想到这里,志伟马上给了啊算一个眼神,这苦等中的啊算总算是到了如释重负的时候了,大包小包的赶紧推了上去,一袋袋的跟个*包似的。

“鲍参翅肚,滋养明目,小小意思的哥。”啊算一伸手,志伟赶紧说道。

的哥朝身边的人看了一下,那人便代替的哥收下了礼物:“来就来吗,这么客气干嘛。”的哥拍了拍志伟的肩膀,示意其坐下。

“倒四杯茶过来。”的哥朝后说道。

“三杯就行了。”志伟赶紧说道。

“嗯?”的哥看了一眼站着的啊算。

“年轻人就要多历练历练,不然怎么成气候呢,又坐又喝的像什么话。”志伟不痛不痒的说道。不过啊算倒是深切明白志伟哥的意思。

说着刚准备坐下的屁股那是半空中便缩了回去,老老实实的站在了一旁。

的哥看了啊算一眼,又看了看志伟,志伟底气不足,被的哥的小眼神看的有些虚,还真是小眼犀利大眼无神:“不错嘛,年纪轻轻的就有小弟了,外面那辆奔驰是你的?”

“是我的的哥,分期的,分期的。”志伟腼腆的回答道。

什么分期的,人家又没问你心虚什么,啊算在一旁那是恨铁不成钢,哪有自己捅自己篓子的。

“分期的也算不错了,现在的年轻人,有你这样已经算是不得了了,想当年我们这一带出来混的时候,奔驰,想都没想过。”

“年代不同吗。”志伟笑道。

“听说你开了家夜总会?好像两家了吧。”

“入个股而已,那是我大哥开的,但我是他的直属亲系,所以场子我也能做主。”志伟竹筒倒豆子般的回答道,但其中的真真假假也就啊算能明白了。

“不错啊,后生可畏,一表人才。你们年轻人的事情我不管,不管你有钱还是没钱,做大哥还是当小弟的,我都无所谓,要钱,我的哥有的是,我也不指望我女婿有多大的本事,有多宏伟的成就,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要对我女儿好,要知道我就一个女儿,可绝对不允许那些骗财骗色的古惑仔玩弄她,我那个年代,这种事情满大街都是,但是我的哥绝对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宝贝女儿身上,要是有这样的人出现在我女儿身边,看见一个阉一个。”的哥一脸正经的说道。

说道此处,啊算志伟那是下体一哆嗦,果然是老大哥啊,过气的也是底气十足。啊算看着干笑着的志伟,就不知道这小子是不是真的爱的哥的宝贝女儿,还是她的身价。要知道当初志伟可是不愿意和啊茹在一起的,还想着打掉孩子,如果是当初这样的结局的话,志伟那子孙根是要妥妥的人体分离的,不说这个的哥开玩笑,看他那表情,估计真的会,毕竟是八十年代混过来的大哥,肯定不会开这种自己人的玩笑,不玩怎么在小弟面前立威呢。

“不过你放心,我知道你不是这种人,啊茹跟我说过了,你很爱她。”的哥一拍志伟的肩膀,那种厚实有力的大手拍的他那是肩膀一塌,只能憨憨笑着。

“当然,我很爱啊茹的。”志伟郎情的看了啊茹一眼,啊茹也是妾意的瞥了志伟一下。

“看到你们这样我就放心了,我也不废话,我女儿满意就行,不过有点不满意的就是......”的哥说着又是严肃了起来。

志伟不知的哥有什么对自己不满意的,不过既然不清楚,就只能洗耳恭听了,只是希望不是什么大问题就行。

“可以啊你小子,那么快就搞大我女儿的肚子了!”

的哥忽然笑逐颜开的朝志伟的小弟弟探了过去,吓的他缩了一下,呵呵的说道:“不好意思的哥,我也不想那么快的,这个不好控制啊。”

“是不是没带套?你们年轻人就是喜欢搞刺激,没带套很危险的,现在**那么多,什么艾滋的,得了就全完蛋了,我可不是说你啊,不过这个你要懂,出来混,一定要洁身自好才行。”

“我知道的哥,我们平时都戴两个呢,很小心的。”

“戴两个?那也能把我女儿肚子搞大!不简单啊你小子,不过这也算缘分吧,既然老天让我宝贝女儿怀了你的骨肉,你就得好好的照顾她们知道不?”

“那是当然。”志伟点头如捣蒜。

“我也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快做爷爷了,我家啊茹可是刚成年啊,不然你小子就死定了,算你运气好,我家这闺女养了十八年守身如玉的,第一次就便宜了你小子,还把她肚子搞大了,快是快了点,不过这也算是惊喜了,早点生个孙子给我抱抱,也省的我老人家整天无聊,没事就只能修修车的。”

“爸,我不是叫你别干了吗,你看着他们做就行了,一把年纪闪着腰又说疼了。”啊茹微皱着眉头说道。

“哎,你懂什么,这叫亲力亲为,做老板可不是你想的那么轻松的,整天喝喝茶看着点就行,有时候你得和他们一起干活,融入他们,这样你才能了解他们,也让他们了解你。一个企业越大,人心越涣散的原因就是因为距离远了,大家都自顾自的,最后呢,成了一盘散沙,什么叫凝聚力,这是做老板至关重要的一件事情,你个小丫头片子懂什么。”

“哼。”娇生惯养的啊茹那是容不得别人对其的指责,即便是的哥。

“的哥说的也是对的,不然怎么驾驭的住车行和修理厂呢,现在竞争又这么大,哎,最近严打,我这夜总会的生意也是没落了许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