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开心的志伟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423更新时间:22/06/08 22:30:46
“那今天就打扰了,岳父大人。”见这一声岳父叫的的哥挺舒服的,志伟那是趁胜追击,又叫了一句。

“行了行了,有机会就来看看我,还是那句话,对我女儿好点,不然可别怪我不客气。”的哥的小眼睛朝志伟裆部一扫,两人那是心领神会一点就通。

“啊茹啊,怀孕了就别露什么肚脐眼了,这对胎儿不好。”

“哎呀,行啦,过几个月肚子大了就没得露了。”

“哎,听你爸的,这对宝宝不好。”志伟赶紧附和着岳父大人道。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的,这么啰嗦。”见志伟也这么说,现在正爱的死去活来的啊茹当然是以志伟马首是瞻了。

“的哥,再见。”临走之时,啊算也打了个招呼道。

的哥看了一眼啊算,微微一笑道:“小伙子,我看好你的,跟着志伟好好的,将来一定会有你的一席之地。”

“这还得靠的哥和志伟哥赏识了。”

“还不走!是不是要我给你开车门啊,夸你两句就不行了,我说吗,现在的年轻人夸不得,给你一点颜色你就开染坊。”临走之时,志伟还不忘给自己这个一日大哥来了个霸气硬挺的结束陈词。啊算也不在意,跟的哥笑了一下那是一连带蹿地跑到奔驰车前。

送了啊茹回去,志伟今天心情好,准备邀啊算那是小酌几杯,当然是在“人间炼狱”了,没必要把钱送给别人吧,反正“人间炼狱”也是冷清的很,正好给自己场子热一热。

“恭喜你啊兄弟,今天那是一千块轻松得手。”志伟和啊算碰了一下,看得出来,这家伙心情极好,啊算是现在要他一万块,估计也会有很大希望成功的,只不过既然说好了一千块一日小弟的,说话当然也得算数了。

“同喜啊志伟哥,没想到您还真是洪福齐天时来运转呢,居然给你钓上了这么一个富婆啊。”虽然羡慕,但是兄弟现在牛气了,啊算也是为他高兴,想志伟这种小痞子,真的是天空作美得天独厚了,偏偏这福气从天而降砸在了他身上。

“哎,现在啊茹是我准老婆了,你可得客气一点,人家才刚十八呢,怎么就成富婆了呢。”得了点好处,志伟也是在意起了小太妹,看得出来,的哥准备把身价落实给志伟,这让他是兴奋不已,估计今晚那是睡不着了,回家老婆怀孕了又不能啪她,照志伟这德行,晚上肯定是邀自己去*的,而且还是他请。

“那就叫富姐好了,实在想不出来其它词语了,恕小弟才疏学浅。”啊算开着玩笑道。

“富姐还行,听着舒服点,刚刚那什么富婆别人听着还以为我给包养了呢,这种小白脸我志伟可是最痛恨的了。”

我靠,你这跟小白脸还有区别么,啊算心里暗道。

“今天开心啊兄弟,晚上我们得嗨到天亮才行,去九龙!对,去那里一定玩的开心,我请!今天晚上只要哥几个开心就成。”

“你不怕嫂子独守空闺么?”啊算觉得还是要提醒一下自己这位兄弟,可千万不要忘乎所以了,人家的哥前面说的话自己这个局外人都还记着呢,你这个准女婿......“还是别去了吧,回家陪嫂子吧。”

志伟是真开心,多喝了几杯,估计神智也有些不清醒了,就这样子要是再去九龙的话,那不就是搞事情了吗,所以啊算这位良师益友那是绝对的不赞成。

“反正也没生意,送你回家吧。”

“回什么家,打炮去!”

“打什么丫,都快要结婚的人了,克制一点,回家让你老婆给你撸一发算了。”啊算也懒得理会,场子里清闲的很,有大峰季巴几人看着也没啥问题。

“打!我就是要打!”志伟发酒疯了。

“行行行!你是爷,打就打吧。”实在没办法,啊算扛着志伟到了包间,就是“人间炼狱”里头,准备叫了个小姐姐给志伟撸一管子,不过这才刚把人叫来呢,这狗杂种居然都睡着了。

啊算无奈,只能先叫小姐姐回去了,生意惨淡,小姐姐也正无聊呢,听啊算说要给志伟撸一管子出来,也是有些“磨刀霍霍”的准备了一下,毕竟志伟在“人间炼狱”也是有身份地位的人,总得体面一点吧,不过就现在这架势,枪不挺,人家小姐姐那是啥子都做不了。

“你大爷的,今天就在包间里睡一晚得了,明儿你自己回去算了。”啊算呢喃着带上了包间的门。

“志伟哥没事吧。”正在这时,闻声而来的大峰朝着啊算问道。这闻声呢,主要是闻这小姐姐的声,碰巧这走廊上遇见啊算才这么一问,心里想着还以为是算哥自己开荤呢,不过这速度也是太快了一点吧。

但过来的时候大峰也是听说志伟饮酒醉了,见啊算并没有一脸兴奋的模样,这大峰混了一段时间也算是有点学会看人的本事了,心里猜这小姐姐绝对是给志伟叫的。

“没事儿,喝醉了发酒疯,说要打炮,这人才到就睡着了。”啊算说着也是一脸无奈。

“事情黄了?”大峰忽然说道。

“什么黄了?”啊算知道大峰说的不是打炮的事情。

“那个,不是见家长吗?”

“哦,这你也知道?志伟不是说八字没一撇保密的吗。”

“保密也是对外人保的,咱哥几个能不知道么。”

“呵,你小子,志伟哥今天喝的是开心,刚刚还说去九龙呢,不过给我制住了,够哥们儿吧,这才是良师益友。”

“去九龙?这话要是让德哥听见,估计得黑着脸了。”

“所以不是没去吗,我也知道现在这情况,行了,该干活就干活的,别一天天的尾随场子里的小姐姐。”

“嘿嘿,我这不是为了保护她们吗,你也是知道现在这情况,安全第一。”

“少来了,我还能不知道你,你可是我带出来的。”

“那我顺便给志伟哥道个喜吧。”大峰讪讪的一笑。

“道什么喜啊,人家都睡着了,改天吧。”

“也是,那不吵志伟哥睡觉了,只不过没想到志伟哥居然都要结婚了,真是太突然了啊。”

“有什么好突然的,人间炼狱前段时间都还热火朝天的呢,人生啊,就是反复无常的,谁都无法预料这今后的事情。”

“算哥说的是。”

“行了,不管生意有没有,该上班就得有上班的样子,省的一会儿德哥看见心情又不好了。”

这一天天的生意,你说德哥不在意那都是假的,但是如今得过且过保守起见的德哥在啊算眼中可不会有什么大作为了,但毕竟还是自己大哥吗,这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啊算也是想着与德哥并肩到底的,只是奈何这德哥变化的也是快,还真是人生无常呢,前段时间大张旗鼓的准备红红火火弄他一番的新场子,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