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 拯救废青(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48更新时间:22/06/08 22:30:50
放下电话,没等啊算说话呢,两个废青那是急着开了口,只见大峰说道:“怎么了哥,德哥进医院了?被谁打的呢?要不要我呼叫那帮外围的小弟,让她们赶紧过来!”

一知半解的,以为德哥被人打进了医院,还嚷嚷着学大佬想叫那帮学校门口收的外围小弟,这些不入流的家伙撑撑场面那还行,真要开干那就得完蛋,明码标价,叫一次那就得开销一笔费用,真的是能不用就尽量不用,有事叫警察,还免费又靠得住。

“什么德哥进医院了,捕风捉影的,德哥只是让我给他拿个身份证而已,瞎yy什么,整天就这点能耐,我告诉你们,你们要给我改变,我可不想见到哪一天我要到监狱去探望你们,或者真的是在医院里头。”

“说什么那哥,好端端的这也太不吉利了吧。”大峰听着心里不太是滋味,心想今天这算哥不知道是吃错什么药了,好像老是针锋相对着自己俩,这刚刚还动了手呢,真不知是不是提前更年期了。

“少给我装委屈,一大老爷们儿的,如果是个美眉,我说不定还会心软一点,告诉你们,一会儿吃完了别想着给我回去继续看片摧残自己,我跟易哥说好了,从今天开始,你们每天中午给我去健身,最少两个小时,不!是三个小时!”啊算比划了一下手指说道。

“啊!”两人听完那是脑袋一愣,健身这种东西可不适合自己俩呢,哑铃举两下那就腰痛了,还是三个小时,那不得当场暴毙了,难道这就是算哥说要去医院看自己的意思?那那个监狱又是一个怎么说法呢?两人脑袋就跟浆糊似的,搅啊搅的,就是不明所以。

一旁的小妹妹则是早早的结了账离开了,因为啊算三人看起来流里流气的,像这种文静的小妹妹那当然是抱着能避则避的处世心态了。不过二峰也只是偷看了一下她的大腿而已,连内裤边儿都没瞥见呢。

“啊个屁,再这样堕落下去就真的要废了,我告诉你,以后不要再偷看人家小妹妹了,人家随时可以告你猥亵的,看得到摸不着,这样很伤身的,你们最近有没有觉得身体有什么异样呢?”啊算试探着问道。

“异样?能吃能喝的,没什么异样啊,最多就是不够睡,没精神而已。”大峰想了想如实回答着。

“那就对了,这些都是早期症状,严重下去,那就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你们要不是我的小弟,我还真不会花这么多心思在你们身上。”

“有这么夸张嘛,好端端的。”两人其实不是很明白啊算的意思,反而觉得算哥有些过激了。

“我什么都不多说了,这个贴吧,你们自己进去看看。”啊算觉得自己说的口干舌燥的,这两个弱智都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一点,哪怕是一点点,以自己对他们的期望,一点点就很不错了。

啊算把手机递了过去,两人探头探脑的望了过来:“自己记住地址,有时间就进去签个到,了解了解前辈们留下的血泪史,希望你们能够以此为戒。我能帮你们的也就到这里了,真正能够帮助你们的还是你们自己,而我这个长兄呢,最多只能辅佐你们,指引你们,但做不做呢,还得靠你们自己。”

“哦...........”两人抓了抓脑袋,但还是把贴吧的地址记了下来。

啊算喝了一口奶茶,抹了一把嘴道:“我先去做事了,你们吃完之后呢,我看看还有几个小时就直接去易哥那里,今天就开始锻炼,我和易哥说好了,会加大对你们的训练。健身房也有很多美眉的,算是对你们的考验,这我也和易哥说好了,如果你们不认真还偷看美眉的话,他就会动手扁你们,我让他放开了训练你们,就跟训练警犬一样。别怪我残忍,当你们苦海回头一身肌肉的时候,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感谢我这个再造父母的。”

“看你对我们这么好的,我们尽量坚持一下吧哥。”

一听啊算这肺腑之言啊,虽然有些云里雾里的两人,但还是觉得这算哥是真心为自己好的,不然也不会一副讲师的语气训导着自己两人。而这去健身房肯定要花很多钱啊,最重要的还是这一点,让易哥针对训练,估计这费用还不是标准的价位呢。

“你们自己看着办啊,交了钱可是不能退的,不好好锻炼一下,这浪费的可都是你们自己的钱。”走出门口的时候,啊算回头轻描淡写的嘱咐了一句。

“什么?”两人这会儿倒是脑袋清楚的很,一下子就明白了啊算的意思。

“什么什么!钱当然是从你们每个月的工资里面扣的,难道还想我自己掏腰包给你们交学费啊,这样你们会珍惜嘛?”

“我..........”

没等两人再次回应,啊算直接走远了。一路回到了“人间炼狱”,本来自己也没什么事儿,吃了饭本想着是带两人过去,然后一起练练,也能亲自监督一下他们,但既然德哥有所托呢,当然是以大哥为先了。

回到“人间炼狱”的时候,里面依旧冷冷清清的,连灯都没有开,这么大一个夜总

会平时每夜歌舞升平的光电费都要好几百的,这么大一个耗电设施,要是没了生意的肯定成了夜夜亏啊。

啊算叹了一口气,但也无可奈何啊,自己一个做小弟的能咋样呢,除了希望自己的大哥混的好能够罩着自己之外,还能求个什么呢。

就当啊算打开德哥办公室的门之时,一声音突然在其耳畔响起:“啊算。”

这大白天的“人间炼狱”那是不开灯的,里面黑灯瞎火的,如果胆子不大的,说真的,还是有点小怕的,而就在啊算心无旁顾只想着给德哥拿身份证的时候,这样一个来自黑暗中的叫唤,着实把啊算吓的一个激灵。

“啊!”

啊算正准备开门的,忽然有人叫自己的名字,那种感觉,就好像半夜鬼来电似的,一股电流瞬间从身上游荡过去,风驰电掣般的感觉不经让他浑身抽了一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