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德哥的故事(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67更新时间:22/06/08 22:30:53
在医院附近的便利店中,德哥也算细心了,嫂子拿来的这么多东西中,除了生活用品之外,就是没有吃的东西,她考虑的都是宝宝的所需,并没有关注到自己。而这个时候,德哥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嫂子刚做完月子,身体是需要大补的,但是因为宝宝的缘故,她忽略了自己。

德哥在便利店买了一些吃的喝的,还问啊算要不要。啊算这才刚刚和大峰二峰两个家伙吃完牛腩面,而且是加料的那种,这个时候打个嗝胃里的东西可都要溢出来了,还敢吃吗。

“我吃过了,给嫂子买点就行了,看得出来,嫂子忙忙呼呼拿着一大堆东西过来,这大中午的绝对没吃呢。”啊算道。

德哥笑了笑说道:“我也看出来了,真是辛苦她了,本该是我照顾她们母子的才对,没想到现在个还得你嫂子和我一起照顾宝宝。”

“虽然才第一次见面,但我看得出来嫂子绝对是一个能持家的好女人,德哥可真是幸福啊,现在这些港女,拜金媚外加自恋,跟嫂子比起来那真是天与地的差距。”这个啊算可是实话实说啊,虽然嫂子看起来不太鸟自己的,但是客观来讲,他觉得嫂子的整体还是不错的,跟自己平日里见的那些风月女子可不一样。不过说来也惭愧,啊算除了跟这些女人打过交道之外,这辈子还没碰过那种贤妻良母型的。哦!最近是有一个,还跟自己表了白,但是跟嫂子比起来,又觉得差了点。

“你小子,油腔滑调的,可别打你嫂子主意。”德哥开玩笑的说道。听啊算对自己老婆这么赞不绝口的,说实在的,德哥也是为此自豪,自己这个老婆,平日来那是斯斯文文规规矩矩的,贤妻良母这个称号是绝对配得上的,现在生完孩子身材更是饱满有加,在家里那是穿的露骨一点,自己这一日没啪她个三四次的,那是绝对歇息不下来的。

加上‘人间炼狱’的缘故,德哥那是需要一些压力的释放,所以这嫂子近日来被长驱直入的是数不胜数。女人那是越来越滋润了,但是德哥却是变化诡异,在阳光的照射下,脸色居然还有点发青,从面相上来看的话,这可是不祥之兆啊。

“怎么敢呢德哥,你就是借我两个胆子我都不敢有非分之想啊。”啊算大言相骇,虽然他知道德哥是在跟自己开的玩笑,但啊算的确是对大嫂有一点的**,但那也是仅此而已,这种以下犯上不道德的事情他可是绝对不会做,一般就只是想想而已。但是啊算怕德哥知道自己有这样的想法所以才故意试探自己,当下那才一本正经的赶紧解释道。其实现在想想,这嫂子放在这些古惑仔眼中,的确是挺能让人兴奋的,如果不把她与之隔开一点的话,可能时刻会伴有潜在的危机。

这点啊算有所了解,德哥平时是不会让自己的妻儿露脸的,自己这也才第一次见她们,估计除了志伟和庄尼之外,也没有别人见过嫂子了,而且即使她们见过,想必也是在德哥在场的情况下,次数也绝对不会多的。

这么一个美娇妻,是得藏着掖着才行,不然露脸多了,指不定会被什么坏家伙给动了心思,而且大嫂也不是太妹的性格,遇到那些流氓的绝对是会吃大亏的,德哥在这种生活下生存,要是经常带着嫂子进进出出的,那可不是个明智之举。

“都没见过你交女朋友,整天和场子里那些美眉勾肩搭背的,怎么样,看上哪个了,德哥这点还是可以给你做主的。”

“嘿嘿,其实我也喜欢嫂子这种类型的女人,当然我绝对不会对嫂子有非分之想,这点德哥绝对可以百分百放心,说实话我只是挺羡慕德哥的。”从刚才目睹德哥一家人的那种幸福彼此照顾的画面,啊算不羡慕那都是假的,自己一个人漂泊来漂泊去的,虽然莺莺燕燕放浪形骸的生活不少,场子里的妹子自己也没少祸害,但是你说这真感情的话,还真是没有,德哥不说,今天啊算也不会由此感发。

“想要你嫂子这种类型的你可得努力了才行。”德哥一脸的自豪喜形于色。

当再次回到病房的时候,啊算没有进去,德哥将自己买的食物拿到里面之后,没一会儿便出来了,关上了房门,便与啊算坐到了走廊的长椅上。这中午有一个午休的时间,所以这个点的人少了很多,笔直的过道上也是比较清静的那种。

德哥特地从买的东西中拿了一瓶水给啊算。

“谢谢德哥。”

德哥坐在啊算的身旁时,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忽然说道:“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老大,这段时间并没有考虑到你们,全身心都放在了家里,我知道你们多多少少对场子的事情是有情绪的。”

“德哥这是什么话呢,我们都是大老爷们儿的,哪有这么别扭的心态,世道这样谁都没办法的,毕竟我们也是血肉之躯,看到你和嫂子这一家子的,我明白的。”

德哥吸了一口气说道:“人这一辈子,能专心做一件事情就不容易了,但很多琐事会让人分心,让人变得不坚定,为舍取而难,不知所措。年轻的时候,我一心想着在江湖上杀出一片天地,仅此而已,心无旁顾,但是一个人的能力有限,即便是你有再高的志向,但是老天自有安排,你所能达到的,为此付出的,也只能换来有限的价值,一个人想要达到呼风唤雨的境界,真的是需要老天批准的,并不是你为之奋斗就能得到的。”

啊算看了德哥一眼,但并没有接过话茬子,因为他看得出来,德哥有很多话要说:“年轻的时候,我意气风发,过场的女人无数,就跟现在的你一样,但始终没有一个让我一见倾心的人出现。在江湖上,我为以前的老大喊打喊杀的,为此连性命都交代给了当年的大哥,我知道,那时候的我看得并不远,以为自己肯拼命就会得到老大的赏识,然后我就会拥有一切。但是冷静下来想想,当时的我只不过是一个人手上的一把武器而已,在我没有钝之前,或许他都会把我拿在手上,让别人看到我的风采。”

德哥看了一眼丈八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啊算继续说道:“那时候我突然看到威风凛凛的老大在无数小弟的注视下走过的时候,我忽然觉得,我再怎么拼命,再怎么付出,都得不到这样的待遇,因为我只是一个古惑仔而已,我只是一个小弟。在我真正遇到你大嫂的时候,我才发觉我得为自己的将来考虑一下了,我不是一个工具,我是一个有生命的人,应该要为自己打算,一个有将来,而不是哪一天忽然会被仇家砍死在街头的无名小卒。你大嫂跟了我十来年了,我从没想过我会有孩子,我当年砍死过不少人,还跑过路,我知道每个人都得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价,我也不想有什么报应报在我孩子的身上,从他生下来的时候起,总是发烧感冒的不断,婴儿老是这样是有几率烧坏脑子的,我可不想他因此而变成一个傻子。”

“没事的德哥,宝宝不是退烧了吗,你别想的太多了,最近事情发生的那么多,你是大哥也是一家之主,你可得撑下去啊,还有我们这帮弟兄陪着你呢。”啊算安慰着德哥,没想到自己的老大心里还挺压抑的,如果不说的话平时还真看不出来,就好像抑郁症患者一样,不到死的那一刻你都不会想到这是一个内心每天都在煎熬的可怜虫。只是想不到这番话德哥会对自己说,比起庄尼和志伟,想必自己的地位要比他们低一些,难得他突然会讲以前的事情,按电视里的剧情来说,一个人如果开始吐露内心的时候,迎接他的通常都是戏份要杀青的节奏,就好像电影的尾声需要交代清楚一些事情一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