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善意的谎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46更新时间:22/06/08 22:30:56
基本上来说,一根“针”只至负责一条线路,所谓的“针”,指的就是溅虬这样的市井之徒,而这一条线路,指的就是木子龙了。为了保守起见,溅虬也是第一次接收了这么一个*烦,如果木子龙的身份败露,引领他的人,同样要遭到报复,这样的事情通常是不会有人做的,除非是没办法拒绝。

木子龙对溅虬来说是个*烦,像一颗炸彈一样,如果他爆了,自己也要完蛋。既然事情已经搞清楚了,木子龙就跟着溅虬回到了茶餐厅,反正时间还有,索性木子龙就一口一口慢慢的吃掉了加量版的西多士,再怎么说都是付了钱的,吃进去都是自己的。

之后从溅虬那里得知,今天晚上,他会给丧彪带几个所谓的打手充数,一分钱一分货,其实也就是充充数而已。夜市那里,前段时间因为坤叔的原因,所以情况变的越来越紧张了,之前只不过是丧彪和细眼两伙人在那里争夺夜市的保护费,而现在,很多无名小卒那是如同雨后春笋一般,相继冒出了脑袋,想在如今这乱世之中谋得一丝福利。

大大小小的帮派那是多得数不胜数,但很多基本上都是打肿脸充胖子,一两个人也敢自称是什么帮派,据木子龙从资料中得知,真正算得上是势力的也就是洪盛和东曜派遣过来的大将,还有昔日坤叔手下残留的几个人物,再有就是为数不多的几股新势力了,而木子龙并没有把心思放在其她势力中,因为他的主要目标还是坤叔和啊玮说的“黑冰”。

忽然有了使命感,木子龙好像回到了当初一样,每个人活着都有她所谓的源力支撑着,每天必须做一些事情才能证明自己的人生价值,有些人为钱,有些人为了情,有些人为权,有些人为势,而木子龙这种人,则是为了使命。

当中迷茫过,怀疑过,但是打击犯罪一直从他的身边挥之不出,他相信命运的使然,从他第一次加入军队的开始,就意味着自己是为使命而活的,净化世间的一切犯罪才是自己活着的价值。

在茶餐厅里挥霍了一个下午,当中木子龙也跟这帮抠脚大叔聊了聊,赌这个东西木子龙是不懂的,但是闲来无事呢,还是听了听几位老油条的历来心得,反正压的也不多,最后木子龙居然也莫名压了“老马推车”一千块。

“哥,他是谁啊,刚刚你为什么看见他就跑?”下午忙活好了没事干,君如顺便打听起了木子龙的事情。

溅虬看了看自己这个正值思春年纪的妹妹,看她在厨房被熏得满脸油光的样子,也真有点委屈了她,不过木子龙是什么身份,自己的妹妹既然问了,肯定是对他感兴趣了。

望了望正和一帮抠脚大叔聊着马经的木子龙,虽然这家伙长的帅气,但不管怎么说,木子龙和自己并不是同一类人,想想木子龙今后要做的事情,如果自己妹妹跟了他,铁定是凶多吉少。

“你看你,见一个喜欢一个,刚刚是不是又给人家偷偷加量了。”溅虬故作冷着个脸。

“什么见一个喜欢一个啊,瞧你说的,弄得我好像很下贱似的。”君如扭捏着撒娇道。

对自己这个妹妹呢,溅虬也是无语,一个女孩子喜欢做菜并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整天把自己泡在厨房里的也是少之又少了,而且从来不懂得打扮自己,整天油腻腻的哪个凯子会喜欢呢。

“我是你哥,别说我不照顾你,这个家伙你还是别打听了,不适合你的。”溅虬看着木子龙的背影说道。

“怎么不适合我了,你给我说说啊,他是干什么的。”青春期少女正值好奇的年纪,所以溅虬越是如此隐瞒,君如就越想要知道这帅气的木子龙是干什么的。

见自己的妹妹死缠烂打的,要是不说的话,到时候主动投怀送抱,自己又不了解木子龙的性格,也许这家伙是个见了女人就上的斯文败类呢,不行!溅虬想了想,为了自己妹妹的安全着想,决定让她死了这条心:“这家伙是做‘鸭子’的,好像得了艾滋,听说最近一直在看医生。”

溅虬小声的说着,不过君如听完却是吓了一大跳:“那他刚才用过的餐具!”

“哎,艾滋是通过血液传播的,那个没事,最多用热水多烫几次就行了,问题不大的。你可别跟人乱说哦,这种事情传出去对人家也不好,会受到歧视的,要不是你死缠烂打的想让人家泡你,我也不会跟你讲这种私人的问题的。”溅虬小心的嘱咐了一下自己这个妹妹,生怕到时候嘴巴不严传到了木子龙耳中那就糟糕了。

“我就是随便问问嘛,什么给人家泡的,我哪有时间搞这个啊,最新一季的‘锋味’马上就要开始招生了,我还得研究我的菜品呢。”说着君如完全打消了对木子龙的好奇,转身就朝着厨房而去了。

溅虬笑了笑,在后面补了一句:“就是嘛,年纪轻轻的,当然以事业为重了,哥我一定会支持你的,说不定还能泡上锋哥呢,人家多好吗。”

溅虬呼了一口气,总算是打发了自己这个妹妹了,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上一次有个王八蛋来自己这里吃了几个月的“加量版”,好在最近都没有来了,不然再吃下去这家餐厅靠自己搞的那点外围补贴都不够用了,到时逼的自己重操旧业玩儿大一点的话,又得成了条子的眼中钉。溅虬想了想以前被警方扫赌多次被抓的情景,罚钱坐牢的,到头来那是一场空啊。

不过现在这样也挺好的,虽然赚不了大钱,但是搞搞小赌局的,也能小赚一笔,加上自己以前的门路,时不时的还能像现在这样,赚几个人头费的。

时间一晃就到了晚上,请木子龙吃了一顿晚饭之后,还有几个所谓的“人头”也相继过来了。溅虬偶尔会替一些有需要的人找几个打手来充充数,就是那些约架的小混混们人手不足的时候,请几个临时演员来凑凑数的那种,现在这个年头,群架已经很少打了,基本上都是看谁人数多,比比人头,吼几下,谁声音大谁就赢了,人少的自然就认怂了。反正和溅虬打交道的这些小混混基本都是如此,那些大帮派的就不用说了,她们自然也看不上溅虬找来的人了,况且她们也有人,不需要叫什么外围的凑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