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丹丹的故事(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66更新时间:22/06/08 22:31:02
梨姐的举动简直让木子龙汗颜,用这种简单利落的方式赶走发春的小朋友,如果梨姐不做的话,木子龙脑海中即使想出十种以上能够赶走他的办法,但绞尽脑汁都不会有这种硬气的手段出现,压根就想象不到。

一下子木子龙忽然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今天总算是学到了一些东西了,如果自己好言相劝的估计也行不通,倒不如梨姐这么一招抓鸡泻火手厉害,真是绝了。

木子龙尴尬的朝梨姐笑了笑,一屁股又坐回了沙发上去。心里却是想着真不愧是过来人啊,这解决问题完全从根部入手。

“没事吧丹丹。”看着刚才猴急着推丹丹入房的学生仔,还真难为她了,长得漂亮又清纯,绝对是嫖客的不二人选,老的少的都是通吃,哎,看着丹丹木子龙总觉得太可惜了。

“没事,好在梨姐及时出手,不然龙哥可就要海扁他一顿了。”丹丹开着玩笑说道。

“现在的学生,整天都不知道在干嘛,不是打游戏就是发春,还祖国的花朵,我看花都开不出来就谢了。”梨花姐说话的同时,烟头不停的上下抖动着。

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木子龙觉得梨姐也是挺有意思的人,几次见面木子龙都觉得她板着个脸的,和丧彪凶神恶煞的模样绝对是亲姐弟,谁不同意这个观点木子龙就跟他急。

这最搞笑的人莫过于一脸严肃却做出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人,相比那些笑嘻嘻的搞笑来说,木子龙觉得前一种更有喜感一些,因为有一种让你想象不到的惊喜感在其中。

“梨姐真是一语道破社会的潜在危机啊。”木子龙也跟着开起了玩笑。

“也真难为丹丹了,每次让你看前台都会碰到一些为难你的家伙。”梨姐看向丹丹,一脸慈母的样子,虽然从表情看不出来,但是眼睛不会说谎。

“没事儿,不是有梨姐在吗,要不然还有龙哥呢,平时还有丧彪哥他们,你们都会保护我的,那我还怕什么呢。”丹丹笑的很真诚,看来在这里她过得还不错,至少从这一番话中木子龙可以得知。

工资高工资低其实并不是特别的重要,最主要的还是你所处在的环境和人,她们才是最重要的,还有你本身也并不讨厌你的工作。现在好多年轻人上班总是板着个脸,期待着早点收工回家,这主要是对所处的环境和人事物并不喜好,但这也没有办法,要生存总得工作吧,但是我们可以告诉自己的是,这绝对不会是一辈子的,慢慢地,哪怕只是一点点的,总得看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前进才会有所动力。

木子龙在这坐了一天也不是白坐的,梨姐这里的价格通常在350-550间,当然是港纸了,而且足足一小时,其实也算不错了,一般活塞运动也用不了多长时间,一小时加上調情最多不会超过五发,即使你做到了也要一个礼拜的恢复期,期间还得买些补肾的产品巩固一下。

十几个小姐姐每天有一次活儿就已经赚了,算算平均一天工作一小时,每天最低350,一个月收入就破万了,比那些所谓的企业高管,白领什么都工资都高,要是努力一下一天接两单的话,算算,比那些每个月累死累活盯着屏幕的it工作者都不知道要高多少了,而且不用动脑子,轻松又赚钱,舒服还快乐,这也难怪会有那么多女孩愿意做这些了。

而且梨姐这里的小姐姐还是比较普通的那种,基本上都是陀地和北姑居多,就是本地和大陆来的。

梨姐这边的小姐姐一般来说身体条件比较差点,或者上不了高端的,而且要抽佣金和房租,所以赚得会少很多,要是那种比较高端的什么异域风情的那种妹子,也不会做一楼一凤,她们通常会在比较大的场子里接活,或者是应召的那种,这样赚的会更多,靠这个发家致富的都不是什么难事,但这种东西是羡慕不来的。作为男人呢,还是脚踏实地的好好工作吧。

但也有一些长相平平的一楼一凤为了多挣一些会出来单干,在没有庇佑的情况下做这一行通常比较危险,因为来这种地方消费的人,要么就是穷人,要么就是别有用心的变态。

早年香港所谓的凤姐杀手数不胜数,弄死出来做的小姐姐那是数不胜数,而且手段都极其残忍,什么全身赤条暴毙在浴室,颈部被花洒胶喉管缠的,直接用枕头焗死的。想想看,明明是开心快乐事情,服务者和被服务者都是笑容满面,但忽然一瞬间,被服务者画风一变,一脸的恐怖狰狞出手杀人,所以不管做哪一行,生命都是放在第一位的。

木子龙想着想着,忽然留意到梨姐刚刚说的那句话上,难为丹丹了?这是什么意思?在这里看了一天的场子都没见丹丹接过客啊?一时之间,木子龙有些好奇了,难道丹丹并不是做一楼一凤的?

不过这话太唐突了,木子龙不好意思当着两人的面问。这时里屋的素芬刚刚服侍完一位老头,见他满脸褶子一脸春风的走出房门,和颜悦色的给了素芬一个飞吻,没错,是老头抛的飞吻,差点没把木子龙看吐了。

“丹丹,过来帮我补补妆。”老头笑逐颜开的走掉之后,素芬朝着丹丹喊道。

“怎么了素芬姐。”

“帮我补补啊,刚才这个老头真变态,非要舔我的脸,弄的我妆都化了。”

“好的,我回房去拿化妆盒,你等等我。”

“那个,顺便去杂物间帮我拿个新的扫帚过来,我那个头脱了,怎么装都装不回去。”

“知道了素芬姐。”

被人吩咐着做这个做那个的,看起来像个打工的小妹一样,忽然木子龙觉得丹丹是不是在这做前台管理的呢?这么一想,木子龙觉得有这个可能,像丹丹这种年轻清纯又有活力的类型,如果要做这一行,绝对是炙手可热的top级款型,最差也能做应召或者高级会所里面的头牌,这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运气好点说不定还能被包养,窝在这里?像素芬这些一楼一凤基本都是三十出头,如果不化妆可能都不会有人来光顾了,不过她们这种玩的是情調,而且身材風韵,上了年纪有肉感,经验又老道,她们主要还是靠的这个。

这也难怪素芬搞定那老态龙钟的老头之后,就立马喊着丹丹要补妆了。

“梨姐,丹丹是在这里做什么的啊?”见丹丹忙活去了,木子龙决定还是问问梨姐,省的自己胡思乱想的。

“嗯?她做什么你不知道?”梨姐听着倒是一脸疑惑,丹丹和木子龙也出过几次门了,在梨姐的眼中,两人可能都打过炮了,这木子龙居然还不知道丹丹在这里是做什么的。

“我以为她也是做这个的.........不过我在这里待了一天感觉丹丹都没有接过什么客,所以就好奇问问。”木子龙讪讪的说道。

“你们不是那种关系?”梨姐狐疑的看着木子龙,以为这家伙在开玩笑呢。

“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

“我看不像吧。”

“可能还差一点,我们什么都没做过,就是出去吃个饭看看风景而已,您别想多了。”

“现在的年轻人可都是趁热打铁的型,没想到你们俩居然还细水长流的,可以,我看好你们。”梨姐微点了下头说道。

说道这里,梨姐倒是对木子龙另眼相看了,就丹丹这容颜,跟她谈对象的男人还能把持的了多久,而照木子龙这么说,看来两人还真是由心出发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