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单挑飞龙(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28更新时间:22/06/08 22:31:05
一帮混子越打越激烈,周围的吃瓜群众也是多了起来,真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家伙,还有人在那指指点点的,似乎在说木子龙完蛋了之类的屁话,因为这事儿压根不可能发生。

当退到靠近墙边垃圾桶的时候,木子龙忽然一个金蝉脱壳,放弃了手中的铲子,转眼间震开混子往下一蹲,游离到了他的身后,旋即一个熊抱将他扔进了垃圾桶里。

这种夜市人满为患的,但最为患的自然是永远都不会空闲的垃圾桶了。夜市里面的小吃多的数不胜数,而垃圾桶里自然就充满了它们的残渣剩羹,万味混搅在一起,发出的味道绝对是让你浑身一颤,口吐白沫的。

混子插进垃圾桶里时,那种臭气熏天的渣味从他鼻腔内贯穿进整个身体,而且他还闻到了一股狗屎的味道,就在他的眼前,黑乎乎的一片,但是一团白纸包裹着的粘稠屎格外醒目,大脑带给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作呕的迹象,但是垃圾桶过于狭窄,所以他无法从中出来,除非有人帮他一把。

有那么一刹那,木子龙觉得好像少了一个人似的,因为一开始自己破门槌的一击把一个混子踢到了垃圾桶附近的,不过这会儿他好像不见了。

垃圾桶里的两条腿倒立着蹿了出来,不停地摇晃着,跟耍杂技似的,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这家伙是打算把桶弄翻,好让自己从这地狱之中逃脱出来。

木子龙迅猛地捡起铲子,在空中呼呼作响,因为铲子大所以威慑力自然够足,混子们手中那短小且不精干的武器自然黯然羞涩。扶稳了垃圾桶,木子龙是打算让里面的家伙多嗅一嗅人类所带来的污秽。

常年累月放置垃圾的位置,周围都已经变得黑乎乎的,粘稠的恶臭味警告着人们这里不可常驻,因为站了一会儿之后,木子龙也觉得有些受不了了,而从垃圾箱里探出来的一双腿的摇晃幅度,也是逐渐显得无力了下去。

一个混子忽然冲了上来,挥舞着手中短小的卡簧。木子龙猛地一踢垃圾桶,将它踢翻在地,里头那家伙有些无力的从中爬了出来,不过看他有气无力的样子,要是再久一点的话,估计得中毒窒息了。

木子龙挥舞着手中的铲子,在混子的小腹上,肩膀上,大腿附近来回扫击着,武器在手,天下我有,光凭他们手中那些短小又不精干的武器,当然不可能是木子龙手中那粗大且硬朗的对手了。

三两下的功夫,这些混子相继的倒地而去,途中木子龙也被击中了几下,不过那些都不碍事,完全跟小鸡啄米似的,只不过就是衣服被总脏了而已,还有一个家伙扯了下自己的头发,弄得木子龙直接一个爆发将他扔进了更大的垃圾箱里。

没错,垃圾桶旁边还有一个更大的垃圾箱,不然怎么可能容得下夜市成片的污秽呢。

一手甩掉手中的铲子,木子龙理了理头发,拍了拍衣服,看着周围倒地一片的混子,这场面还挺壮观的,周围路人也是对木子龙投来了敬畏的目光,一个人打**个人,而且毫发无伤的,这能不厉害吗。

甩了甩胳膊,刚才手臂被那拿锅的混子砸了一下,说实在的,是有那么一点麻麻的感觉。抬眼望了望自己买糖水的摊位,只见老板还朝他挥了挥手,以为他一时没找到呢。

“不管你是谁,你绝对死定了。”木子龙略过混子的时候,那家伙仰头阴狠的说道,不过在木子龙眼中,或许更多的是疼痛。

“到时候再说吧。”木子龙不予理会,但是今天打了洪盛的人,的确事情不会那么简单,他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报复自己,不过碍于刚才的情景,如果自己不让他们倒下,那倒下的只会是自己的,这个二选一的结果作答其一,所以,倒下的只能是他们,既然准备了混进社团打击他们,那自然就得做好危险的准备。

“东西有点凉了,我刚刚给你热了一下。”木子龙毫不理会的走向了摊位,老板看着木子龙英姿飒爽的模样,则是对他抱有善意的笑了笑,两大袋糖水奉上。

“谢了。”木子龙道了声谢谢之后,也不管那些混子,拎着袋子往回走去,心想这会儿应该完结了吧。

不过事情还真没有到此结束,真正让木子龙受苦受难的今晚才刚刚开始,洪盛的人不好惹,特别是跟他们干上了的话。

此时从细眼那条管辖势力的路上,正风尘仆仆赶来的飞龙,还有那个木子龙觉得疑惑,被自己踢到垃圾箱旁边忽然消失的混子,此时他正小心伺候着一路火急火燎的飞龙,嘴里还叨叨念念的不知道说着什么。

而飞龙一脸红扑扑的,满身的酒气,看来三更半夜的正喝的欢呢,本来张飞般性子的他,而且正在酒精劲头上,一听说被自己的人被打了,那还不火冒三丈,怒目圆睁的就和跟过来的三四个小弟赶了过来。

这飞龙贵为车君宝手下大将之一,特地命他前来收复这小小的铜锣湾,身手自然不差,膀大腰圆的身体,上次木子龙和他在立哥的场子里还有过一个照面,不过那时候主要角色是吕奉仙和飞龙两人,所以木子龙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和飞龙碰过面。

飞龙这喝了酒,血气方刚的,见挡住自己的路人直接一把给他推开,吊的一逼。身旁几个带来的混子也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看起来都是一脸的戾气,似乎比先前那几个更加厉害三分。

此时的木子龙慢吞吞的往回走着,孰不知一场真正的大战正在逐渐拉开剧幕。

因为刚刚打了两架的缘故,所以此时木子龙的体力并不在最佳的状态,面对气势涛涛的飞龙来说,可能这会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打斗。

“飞龙哥,就是那家伙!”混子指着木子龙的背影说道。

“一个人么,是你们没用还是这家伙真的有两把刷子。”飞龙此时酒气当头,拨开小弟直接冲向木子龙,这凌空一脚势大力沉的就踹了过来。

飞龙的气势不一般,从木子龙的背后有一股让人不自在的气场如同一道空气波一般席卷过来。

但飞龙这一脚并没有偷袭成功,木子龙侧身避开,如同先前一致,只不过飞龙的身手并不同他的小弟一般,只见他一脚踢空后,一个反腿猛然扫了过来,木子龙回避不及,手中的袋子直接被飞了出去,好几碗糖水同时掉到了地上,里面的汤水那是流洒了一地。

木子龙瞥了瞥地上已经稀巴烂的糖水,心想这今晚还真是一个接连不断且激情的不眠之夜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