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单挑飞龙(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534更新时间:22/06/08 22:31:05
望着眼前这一脸兴奋的飞龙,木子龙能感受的到这家伙是个性子比较急的人,而且会是那种越来越疯狂濒临极端的人种,从他看向自己的表情,那种按耐住的激动情绪,除非他是喝酒了。

站在木子龙的对面,飞龙的一身酒气随着微风吹拂过木子龙的脸庞,如果是喝了酒的话,那木子龙就得收回刚才的那一番话了。

左手拎着的糖水袋被踢翻在地,就这么一个反腿的架势,木子龙肯定这大老粗绝对不会是阿猫阿狗之类的角色,而且自己对他还有印象,立哥酒吧那次他带着一干小弟手持大砍刀的场景,不过飞龙好像早已忘记了木子龙这张脸,这倒不是木子龙容易被健忘,可能他对人脸的记忆不太敏锐而已,说白了就是脸盲。

“洪盛的人都敢惹,我还以为是什么厉害的家伙呢。”飞龙摆开了对战的架势,一脸兴奋的看着木子龙,但木子龙知道,这家伙他玛德喝大了,脸色红润有光泽。

瞥了瞥不远处的几个新来的混子,而他们也是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十来个同伴,从他们的眼神中,的确对眼前的木子龙颇生怀疑,一个人能干翻十来个人,这样的身手岂不是不亚于自己的飞龙哥了不成。

木子龙没废话,因为飞龙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喝大了要沉下心来可不容易,这血气翻涌的,单单他自己撂下一句话之后就立马干了过来。先前正准备离开的路人,也因为这一场新来的架势而再次停下了脚步,对于木子龙高超的身手,她们也是流连忘返。

今晚这一波三折的可真是够呛的,木子龙也不知道自己一出山之际就这么激情。

飞龙这次并没有带着他那把大砍刀,即便如此,这动起手来还是相当的威猛,但更多的是借助着酒劲和对木子龙的轻视,所以这放开手来打的那是得心应手。

木子龙本想把另外一袋糖水先放下再跟飞龙动手的,毕竟这两袋也花了自己一两百了,总不能就这样打水漂了吧。

一开始面对飞龙的咄咄逼人,木子龙只是一味的回避着,他想要摸清飞龙的动作路数,因为这家伙还是不太好对付的,最主要的是,木子龙感受到了社团混子的危险性,打不过就叫人,再打不过就再叫人,这样一直下去自己这个刚出来混的菜鸟岂不是出师未捷身先死,没几天就得歇菜了?

不过现在任何的顾虑都只能解决掉眼前这个醉汉再说了。

飞龙这家伙拳脚相加的一通乱打,不知道这就是他的路数呢,还是打着醉拳呢,总之眼花缭乱的看的木子龙有些晃眼,在未清楚之前,木子龙还是有些顾虑的,所以不敢太冒失的去回击,而且他带来的一干小弟还并未出手呢。

头一次木子龙感觉到了势单力薄的弱势,这个时候如果有一帮小弟为自己挡风遮雨的话得有多好,像刚才那几个混子,自己和他们动手完全是浪费体力。

“臭小子,你躲什么,打了我的人你今天休想离开!”飞龙一路猛攻着木子龙,而木子龙不知不觉居然被逼到了摊位旁边,差点就撞了上去,余光一瞥,这摊位老板一脸担忧的样子,当然,他在意的还是自己吃饭的家伙,可不是木子龙这些邪神。

木子龙一个转身,飞龙抬腿一记斧劈瞬间将摊位给干塌了下去,这是一个卖衣服的摊位,还算稍微高端一点,并没有在地上席地而摆,而是架起了木板,让商品看起来高端有层次一些,所谓的包装效果。

摊贩是个中年女人,虽然这脸看起来是那种很能吵架的类型,长了一个扁扁的鲶鱼嘴,正所谓大嘴吃四方,所以木子龙觉得她应该挺能说的。这些都是木子龙一眼扫过的想法,但此时的摊贩一脸的惧怕之色,面对飞龙膀大腰圆一脸的老粗相,摊贩并没敢开口质问啥的。

当躲过一记斧劈的时候,木子龙转了一个身这都还没站稳呢,飞龙这家伙不得不说还挺狠的,看见旁边那炒栗子的摊位直接一锅端的给木子龙大力一脚踢了过来。

热乎乎的煤渣子瞬间劈头盖脸的跟千女散花一样,不仅是木子龙,就连周围看戏的路人和那些飞龙带来的小弟都受到了波及。

“飞龙哥是不是喝大了。”望着自己的老大如此乱来的行为,就连那些小弟都有点担心了,毕竟这事儿不关那些摊贩,你这一打连带着把人家的生意都搅和了,那就有点不尽江湖道义了。

煤渣从空中散落开来,弄的周围喊声一片,好多人都不由得退后了几步,运气差的,像那种卖关东煮的摊位,汤槽里的都进了煤渣子,本来还挺干净的汤水,瞬间就变的浑浊了起来,黑漆漆的,那东西肯定也都卖不出去了。

当煤渣子劈头盖脸的席卷过来的时候,木子龙虽然大吃一惊这飞龙忘我的举动,但还是伸手挡了挡,出于本能吗。但是酒劲上头的飞龙那是根本收不住啊,踢翻栗子锅后那是不等千女散花结束,跳过来一拳又砸向了木子龙。

这飞龙刚才是将栗子锅踢翻的一瞬间,这锅还在空中的时候,他就已经冲跳着一拳砸了过来,不说这家伙喝了酒还真挺猛的,速度又快,根本不用脑子去思考直接乱打一通。以木子龙在酒吧里对其隐隐约约的印象,虽然也是冲动热血的老粗类型,但是看着别人打和自己亲身体验一番那是截然不同的。

煤渣子不仅洒落在木子龙的身上,就连飞龙自己也是深受其中。不过他根本毫不在乎,任由黑乎乎的煤渣子波及着自己,这打起来倒有点浴血奋战的意思。

木子龙挨了飞龙一拳,那顿时往后退了几步,臂膀有些发麻,这家伙喝了酒收不住力,所以基本上那是全力出的一击。

而那一袋还没来得及放下的糖水直接被这一拳给撕裂了开来,袋子破了,这糖水又他玛德洒了一地。木子龙此时两手空空的,虎口抓着半截塑料袋,望着飞龙一副止不住的样子,心里真是颇感无奈,照这架势,如果自己不被打的奄奄一息的话,这家伙是绝对不会收手的,真是一疯子。

木子龙握紧了拳头,心想既然如此的话,那就只能出全力和他一战了,哪怕是什么洪盛的,为了自己今天能活过去,只能给他醒醒酒了。

都还没站稳呢,这飞龙又是朝着木子龙冲了过来,这让所有人都是为木子龙捏了一把汗,就连那些他的小弟也是一样。这飞龙本来性子就比较烈,大老粗吗,都这样,现在喝了酒那更是止不住酒精对其的怂恿,所有人都替木子龙担忧,怕眼前这英俊的小伙子年纪轻轻的就撒手人寰了。

看出了事态的严重性,有些群众已经开始报警了,因为这个和刚才的小打小闹完全不同了,而且已经侵犯到了周边人的人身利益和安全。

平日里对自己的老大就是唯首是瞻的小弟们,一个个也都是咽着唾沫,但又不敢说什么,更别说做了,他们怕的就是自己的老大收不住闹出了人名,毕竟现在是法治社会,而且还有这么多的目击证人,就是政府高官子弟的在这种情况下犯了罪都保不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