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 单挑飞龙(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440更新时间:22/06/08 22:31:06
木子龙神色骤变,咬了咬牙硬着飞龙便是冲了过去,以飞龙的架势,他这么做完全是在硬碰硬。煤渣子让他全身变的黑漆漆的,看起来相当的狼狈,但是比起狼狈,如果木子龙不反击的话,今天不被这家伙活活的打死看是结束不了了。

眼下的飞龙在常人眼中就跟个疯子一样,从一开始放完狠话之后到现在,途中根本就没有停下来过,那是一气呵成的向木子龙发动着猛攻,这样的举动你说跟疯子有什么区别吗,还连带着砸了人家的摊子。

而现在,有些好心的路人一边报着警,一边让木子龙快跑,什么好汉不吃眼前亏的,但是对于常人来说这的确是一个明哲保身的办法,但木子龙可从来没有这种窝囊的心思,大家都是赤手空拳的,自己为什么要逃呢?而且自己代替梨姐丧彪她们过来照看这条街,如果这时候自己还跑了的话,那岂不是丢死人了,还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所有摊贩都是交了保护费的,你保护不了她们,以后还敢厚着脸皮收钱吗?

而木子龙一跑的弦外之意,也是告诉了所有人,这条街以后就不是丧彪能罩的了。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答应了梨姐过来看看的,总不能还夹着屁股跑回去吧。现在和飞龙单挑,如果自己跑了的话,想必那些小弟也会追过来,这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眼下,那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干,管你什么盛的!

迎着飞龙过去的木子龙不为引得周边的人一阵惊慌,在她们眼中,这明显是自杀行为啊,而且有些路人摊贩的为了不被波及到,直接三脚并作两步地走人收摊了。

首当飞龙那沙包大的拳头直朝木子龙脸上呼去,木子龙迎着他过去一个下蹲避开之后,腰子一使劲儿,抬手一拳就击在了飞龙的小腹上。

玛德,这一拳打的算木子龙倒霉了,临近就能感受到这狗杂种一身的酒气,这一拳打在其小腹上,他那胃里还未曾消化掉的食物和酒水,顷刻间喷的木子龙一身都是。

木子龙抹了一把脸,还好脸上只是被溅射到了一点,但是这么一个功夫下去,飞龙大手一挥,直接把木子龙扔在了摊位上,一瞬间这木板搭成的摊子吃不住这百斤体重,直接倒塌下来。

飞龙吐了一地,表情有些难受,不过那种胃里如释重负后的感觉又让他脑子清醒了不少,即便如此,他也知道自己刚刚都在做什么。

木子龙全身吃痛,在地上翻滚了一下之后,这飞龙已经来到了他身前,虽然刚刚木子龙的一拳让他清醒了不少,但是这也没有让飞龙打消会放过木子龙的念头,就凭刚刚这一拳,如果不打的木子龙体无完肤的话,那洪盛的面子就找不回来。

飞龙一把拎起木子龙,虽然两人的身高差不多,但是飞龙要壮实一些,看上去也要凶狠一点。

此时飞龙一手抓着木子龙的衣领子,另外一只手握实了准备朝他脸上轰炸几拳,所有路人都看的心惊肉跳的,就这么个沙包大的拳头对实了朝人的脸上过去,绝对要毁容的。

而当飞龙一拳砸过来的时候,他并没有如愿,而木子龙也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场灾难降临在自己的脸上,只不过是摔在了摊架上而已,虽然有点痛,但还不至于弄的无处反击。

这一拳蕴含着其身上浓重的酒气,木子龙单手握住其沙包大的拳头,在飞龙愣神的一刹那之际,木子龙的脑袋瓜子直接撞在了他的脸上,反正身上已经是一滩污秽了,还怕再多一点血渍么。

“啊!”

飞龙被木子龙撞的一吃痛,松开手之后朝后退了几步,一只手捂着嘴巴似乎流了些血,而木子龙放眼望去,心想这牲口还真挺强壮的,自己奋力的一个头槌下去,居然只是留了点鼻血而已,看不出这大鼻子还挺结实的。

顺手抄起地上的木板条子,木子龙朝着飞龙的脑袋就是猛砸了下去,这种摊位支架上的木板条子本身就比较脆,所以砸在人的身上基本不会有什么效果,反之还会折断,对于飞龙这种体格来说,更加毫无杀伤力,只不过木子龙这砸的可是他的脸上,这对症下药效果可就翻倍了。

“啪”的一声,果不其然,木板条子瞬间折成两半,飞龙额头被敲开了一道血痕,身子也差点晃倒,为了加大杀伤力,木子龙还是用窄的那一边砸下去的,不过这种两头刺儿的木板,不仅飞龙脑袋开了花,就连木子龙的手也被磨破了,而且这力道也发挥出不了多少。

这飞龙被木子龙连挫两下,怪叫一声之后挥舞着大手就朝他压了过来,木子龙不甘示弱,此时心中的血液也是沸腾了起来,直接对着其就是硬干了过去!

两人互相抓着对方的身体想把其扔出去。这飞龙力气很大,木子龙不想和他死磕下去,而飞龙也是看出了自己的力量似乎更胜一筹,索性身子一低,一手抓着木子龙的肩膀,想把他直接扛起来。

木子龙一只臂膀揽着飞龙的脖子,使出了浑身的力气与之对抗着,两人的脚步都在使劲儿的往前挤着,蹒跚沉重的步伐不断地颤动着,在水泥地上摩擦着,飞龙本来就红扑扑的脸上更是因为血液的充斥变的跟关二哥一样红。

他就像一头野牛一般,使劲儿的用脑袋顶着木子龙的胸膛,双手死固其身,想把他扛起来。

但他可不是关二哥,不然木子龙早就歇菜了,僵持了一会儿,周围的人看的也是屏着气息,一股身临其境的紧张感都快冒到嗓子眼儿了。

木子龙不断的用肘部击打着飞龙的背,这每一次击打下去都是钻心的疼,而木子龙也是专门往飞龙的肾部位击打,这是人体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在不断的击打之下,很容易造成肾部出血,或者积水囊肿等等严重的病症,重则还得通过做手术来治愈。

“啊!”

随着飞龙的肾部位传来剧烈的疼痛,最终在其大喝一声,随着张开的大嘴之下,两排发黄的烟牙所链接的唾液线被扯断之后,飞龙面色发紫的将木子龙扛了起来,转了半圈之后,朝着铁板烧的摊位就是砸了过去。

“碰!”的一声,铁板烧摊位瞬间被砸的四分五裂了开来,上面的腊肠鱿鱼串什么的都被震的跳了出去,而摊位老板也跟脚上装了弹簧似的,早有预兆的就跳了开来,而木子龙只感觉身上被烧的炙热的铸铁烫了一下,虽然是隔着衣服,但是那种火热的感觉还是准确无误的传输到了他的大脑神经上,随之浑身灼痛。

在地上辗转了一下,木子龙忽然感觉到了自己的危险,刚刚被扛起来的瞬间本想趁机挣脱了开跳出去的,不过还是慢了一节拍,这家伙爆发力还真是挺惊人的。

不过飞龙并没有随之而来,只见他一手捂着肾脏部位,龇牙咧嘴的面孔有着说不出来的疼痛。(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