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64更新时间:22/06/08 22:31:08
好在跌打药这种东西是混道之人所必备的玩意儿,丹丹来到柜台前的时候,李二柱正好在给啊朝搓着背,那家伙本来脸肿的就跟弹涂鱼一样了,被李二柱这么大力的搓揉之下,那狰狞的表情差点没把丹丹吓得叫了出来,这种让人惊吓的魅力可比木子龙的一身肌肉要强多了,某种程度上。

“轻一点,我靠!澡堂搓背呢。”啊朝一脸扭曲抱怨的时候,还颤抖着往嘴里塞着药片,走廊上全是刺鼻的红花油味,好在现在已经是早上五点多了,也没什么客人,大堂又热闹,基情满满的,这丧彪的人排队等着李二柱给他们搓揉身上的淤青。

几个胖的瘦的那是赤条条的光着上半身,丹丹看着几人,心想跟龙哥的身材真是差远了,也就摆出大巫见小巫的神情了。

这李二柱乡下种田的,力气大得很,特别是手劲儿,那一板一眼专注兴奋的神情,就跟揉美眉的面团儿似的,除非这家伙是一个基佬。

丹丹从茶几上拿了一瓶崭新的红花油,这茶几是新买的,不过跟旧的也差不多,估计是从二手店里买的。

“你让阿龙出来,一会儿让二柱给他揉揉,这家伙力气大得很,带劲儿。”丧彪似乎刚享受完李二柱的专业搓揉技术,见丹丹来立马给她推荐起了技师。

“你们这么多人,这得排到什么时候啊,而且人家用得可是人力,这么一下去得搓几个小时能受得了吗。”虽然丹丹看向李二柱时他正一副乐此不疲的表情。

“也是,不能刚来就这么使唤人家。”听丹丹这么一说,丧彪也觉得这是个欠妥的想法,虽然人家在乡下是种田的有力气,但是人毕竟是人,又不是牲口,总得歇歇吧,牛耕地累了还得吃草拉个屎呢。

“没事儿。”李二柱一脸老实满不在乎的笑道。

“给我搓完还是休息一下吧,你自己也受伤了,等等来试试我的手劲儿,看看谁的力气大一些。”丧彪一脸豪迈的打趣道。

“丹丹,天喜丸要不要,淤血要内外调理才好得快。”这天喜丸是当地一种活血化瘀的药丸,药店随处可见,效果还不错。

看着一帮社会人嘻嘻哈哈的场面,丹丹笑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见到赤条条的木子龙,丹丹说不出的有些激动,毕竟她也是二十多岁的少女了,青春有活力的看见优秀的男人总会心动的,况且还是一身白花花的肌肉,说毫无杀伤力那都是假的。

“龙哥,你自己怎么擦的到身后呢,让我来吧。”看见木子龙正在吃力的用毛巾擦着自己的背,丹丹急忙上前夺过了它。

“没事儿,我自己慢慢来就行了。”让一个女孩子替自己擦背,木子龙总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丹丹又不是洗浴中心的小姐姐,如果是的话,那种明码标价的自己感觉还好点,可是现在不是。木子龙总感觉一个人无偿的对你好,你总是要回报她的。

“这怎么能慢慢来呢,一会水凉了就没有热敷的效果了。”

丹丹小心的擦拭着木子龙身上的污秽,避开了一些刺痛的地方,只是用温热的毛巾轻轻敷盖在了上面,让热气稍微打开一点毛孔,好让红花油能够顺利的被皮肤组织吸收进去。

“你怎么身上弄的那么脏兮兮的,不会是掉进垃圾桶里面了吧。”丹丹笑了笑,刚刚一进门就数木子龙最扎眼了,全身黑乎乎油腻腻的,真是说不出来的一股喜感。

木子龙讪讪的笑了笑:“其实我在外面洗一下就没事了,弄脏了你的房间就不好了。”

“说什么呢龙哥,这么客气干嘛,咱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了。”

手指感受到木子龙坚韧的肌肤,这丹丹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脸上也有些微微发红。男人的身体她只在电视上见过,说的是木子龙这种充满线条感的肌肉,这完全只有在电影里那些硬汉身上才有的,现实生活中,丹丹根本没有见到过,今天是头一次,也是这么近距离下,而且还是肌肤相触的。

隔着门除了外面那些老粗的声音之外,丹丹的房间里却是格外的安静,静的只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和加速跳动的心脏声。

在丹丹卖力的给木子龙搓揉着淤青的时候,木子龙只感觉浑身一阵燥热,刚刚本来是打算拒绝丹丹替自己搓红花药油的,但是丹丹执意如此,二话不说的就撸起了袖子,手上也是倒了红色的药油,根本不给木子龙反驳的机会,这美女要硬来,哪个男人能拒绝的了呢。

想想木子龙觉得也就算了,人家一片好意自己要是残忍的拒绝了的话,反而会伤到了女孩的心。有些东西单单去靠猜是很难得到结果的,不要想着别人是否善解人意,如果你不说出来的话,没人会知道,有些东西就得亲口说出来别人才会明了,不然这一道隔膜永远都无法捅破。

“我听梨姐说你对化妆方面很感兴趣,而且素芬她们的妆基本都是你替她们化的?”随便找了个话,丹丹的力气小,木子龙知道她是憋着气给自己搓的,这可真是难为了我们的小美人儿,为了让她舒缓一下,木子龙决定找个话让她喘口气。

丹丹用前臂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渍,发丝与汗水早就不知觉的粘合在了一起,在这种柔和暧昧的气氛下,好在木子龙是背对着她的,不然这回头望着美人儿香汗淋漓的样子,这佛都挡不住木子龙兽性的大发。

“是啊,化妆能让一个人变的更漂亮,就像这个世界一样,都是通过“化妆”才使它变的如此繁荣的,而且我对色彩这种东西很是敏感,涂涂抹抹的就像个画家一样。对了,你去过太平山顶吗,听说那里是整个香港最高的峰顶了,能俯视整个维多利亚港呢。”说道化妆,丹丹立马打开了话匣子,一脸的兴趣使然。

“我也没去过,不如下次一起去看看吧,听说香港的夜景很美,但是这得站在高处你才能一览无遗。”

“嗯,那约定好了,下次一起去哦。”对于木子龙的邀约,丹丹很是高兴,来香港虽然也不是很久,但总的这么一说,为了生计,她几乎只在铜锣湾一带游走过。

丹丹一边搓揉着木子龙背上的淤青,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这种感觉很奇妙,很简单,在这狭小朴素不过十平方的炮房里头,两人都觉得很满足。

虽然丹丹力气小,这对于药力的吸收效果可能并没有外面的李二柱强,不过这种揉指芬芳的触感却另木子龙浑身舒坦,那种细腻的轻抚感让他整个人飘飘然的。

木子龙肌肉结实,虽然丹丹已经很卖力的搓揉了,但是给予木子龙的感觉就跟轻抚一般,丝滑的感觉反而弄的他心里难耐不已,红花油的燥热侵入他的体内,这更加令他浑身燥热的很,正当木子龙快受不了借口去尿尿的时候,这起身一转,正好与丹丹四目相对。

此时的丹丹就跟刚蒸完桑拿似的,单薄的白色t恤印透着娇柔的曲线,湿漉漉的发丝粘附在额头,那种致命的单薄,湿身的诱惑,让木子龙再也按耐不住早已焚烧的一颗心。

丹丹抹了一把额头的香汗,抬眼从木子龙的腹肌一路望到了俊朗的脸庞,身体上油光发亮的药油更加凸显了木子龙线条的深刻。丹丹心跳不已,盯着木子龙看呆了,而木子龙此刻也真的管不了那么多了,长期禁欲的他终于在这一刻打开了激情四射的闸口,这床近在咫尺的,丹丹一声惊呼之后,两人便双双倒在了床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