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448更新时间:22/06/08 22:31:08
一夜激情,准确的来说应该是迎着朝阳蓬勃而发,下午醒来的时候,木子龙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反正做着做着,好像忽然就睡着了。

醒来的木子龙有些头脑发晕,只感觉双腿有些轻飘飘的,一屋子的红药油味是木子龙有意识的时候最先闻到的,这种东西闻多了还真让人感觉一肚子泛呕,要不是睡着了木子龙怎么可能躲在一个充满药油的密室里待上十来个小时呢。

情到深处自然浓,望着卷缩在自己胳肢窝里的丹丹,木子龙想想这一切发生的都太突然了,虽然一股子的药油味让自己不想再待在这里片刻了,但是看到丹丹那近在咫尺的漂亮脸蛋儿,木子龙又想一直这么呆在去,静静的,一动不动的,哪怕自己的手臂再麻,其实木子龙早就已经没有知觉了,就跟双腿一样。

身上的药油昨天都来不及擦,现在弄的床上全是黏糊糊的,其实木子龙压根就不想动,他觉得自己应该先去冲个澡才行,但是他又很喜欢现在这种静止的感觉,仿佛全世界此刻都定格了一般,为她们而停留在这一刻并不完美的瞬间。

丹丹的呼吸匀称,气息平稳节奏紧然有序,这么近的距离之下,木子龙都没有看出她脸上的一点点瑕疵,你根本想象不到一个人皮肤可以好到用煮熟的鸡蛋去形容,真的是吹弹可破的那种,想想几个小时前那种模糊的意识,自己疯狂的轻吻着怀中的美人儿,激情的一次又一次的要了她。

躺在床上总是会不自然的胡思乱想,虽然记忆已经变得模模糊糊了,但是木子龙觉得只要慢慢的从开头一点一滴的回忆起来,还是能把这段激情燃烧的画面填充完整的。

这么一想,木子龙倒觉得有些尴尬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那个过了,加上这气氛的渲染和药物刺激下,最重要的还是女主角的那种自然湿身的诱惑,自己不由自主的沉沦了,控制不住的像只早已饥渴难耐的饿狼一般扑了上次。

这尴尬的木子龙一开始没两下就结束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紧张还是其它的因素,总之那时候的木子龙心中很害怕,怕自己有男性根部的问题就这样草草结束了这一段风花雪月的美景。

好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木子龙没一会儿就雄风依旧了,那是越战越猛,时间也是越来越长,仔细一想木子龙都不知道自己要了多少次了,总感觉要一直这么下去,永不停歇,直到精疲力尽。

男人总是会回望那段自己与人缠绵时的情景,偶然还会露出一丝微笑,这是一段快乐的回忆,在社会中挣扎的时候,与旧日的伙伴相距的时候,最令你们酣畅淋漓的也是那段往事,回忆就是快乐,它能抚愈你,治愈你,使你身心感到愉悦,哪怕只是短暂的一刻,那也足够了。

回想着那段激情的时刻,木子龙忽然又来了感觉,大东西不听使唤的自己活跃了起来,木子龙感觉有点胀痛感,不知道是不是使用过度的原因,看来还是节制一点才行,不然真像那些老大哥说的,要死在女人的肚皮上了,自古以来那句什么,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这句话还真是金句。

当木子龙看向丹丹的时候,那一双硕大柔亮的眸子不知什么时候早已翘首以待的望着自己了,眼神中饱含着情丝,那种感觉,已经不是以前她看向自己时那种期待的表情了。

两人的距离如此的相近,木子龙甚至能看清她眼珠里的自己。两人赤条条的裹着有些粘稠的被单,那是红花油使得坏。唇红齿白的丹丹让木子龙忍不住一口亲向了她,而她也是迎合着木子龙的大嘴,来了一个啵。

木子龙不会随便和别人发生关系,(到快400章节的时候这才是第一次吧,比那些种马小说要正轨多了。)但是真要发生了什么,他绝对会负责到底的,而且冲动的是自己,忍不住的也是自己,都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看来有那么一刻还真是如此,完全控制不住,不管任何后果,真是应了那句先办了再说的名言。

一亲芳泽之后,木子龙朝她笑了笑,那种笑,已经不是普通朋友的那种简单友好的表情了,而是把她当作了另一半去对待,发自内心由情感所拉动着嘴部神经,而不是人们平日里那种由嘴巴去抽动脸部神经的假笑。

“我现在浑身黏糊糊的。”木子龙说道。

“都是你,没看出来你这么坏。”丹丹脸上透出一层红晕,回想起木子龙刚猛的啪着自己时的那种痛爽畅快的感觉,心里总是有些娇羞的。

“没办法,除非不是个正常的男人,不然那种场面,换谁都克制不了的。”

“就是你坏,啊!”丹丹撒着娇,换了一个姿势忽然发现下半身一阵痛感席卷而来,不由自主的就叫了出来。

“怎么了?你没事吧。”看见丹丹一脸痛楚的样子,木子龙十分担心的坐起了身子。

而丹丹转过了脸,嘴上说着没事,但是木子龙看的出来,她很疼,整个身子就像一只受了惊的小兔子一样卷缩着。

木子龙不知道她忽然怎么了,脑袋昏昏沉沉的只是把问题放在了丹丹痛苦的脸上。

“喂!你们睡醒了没有!”就在木子龙傻头傻脑的准备盘根问底的时候,门忽然被敲响了。

这声音精神抖擞的,那是李二柱的声音。木子龙没有管他,这个时候,还有什么比丹丹痛苦的原因更重要呢。

“喂!我知道你们醒了,刚刚叫声我都听见了,别说我话没传到,丧彪哥约了我们去楼下的餐茶厅开会,你赶紧过来啊!”李二柱见房内没人理他,以为木子龙两人在跟自己玩游戏呢,说话的同时脸上摆出了一副破局后的得意之色。

“知道了!”木子龙没好气的回应道,此刻他的身心全在这个与自己缠绵了一个早上的美人儿身上,望着丹丹光洁丝滑的背部,还有那过肩柔顺的长发,此刻还有什么比她更重要的呢。

“丧彪哥找你你先过去吧,别让他们等久了。”

“那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你不说我就不走啊。”木子龙此刻就像个小孩子一样,爱情总是会使人变得幼稚的,而且会让人的智商变低,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

“我.........我肚子有点疼没事的。”丹丹红着脸说道。心里却是想着木子龙这个笨蛋,难道非要说出来他昨天把自己弄疼了吗,像个野兽一样。

丹丹回想着木子龙当时卖力的表情,弄得自己一脸的泪水,虽然如此,不过丹丹的心中还是快乐居多。

“那我去买点药给你吧。”

“不用拉,我自己有,你先跟他们出去吧。”丹丹像赶集似的催促着木子龙走,她也想看看自己那里肿胀成什么样子了,和木子龙缠绵过,但是这种事情她还是不好意说出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