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茶餐厅会谈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25更新时间:22/06/08 22:31:09
说白了木子龙跟他们并不熟,这种感觉很奇怪,好像咱们得坐在一起夸夸其谈,但又觉得这些和我坐在一块的家伙我认识他们吗?人可以像狗一样在路上走着走着忽然发情了叫两声,然后马上就会有志同道合的过来跟你来一发吗?

“我介绍的打手不错吧,这次可真是帮了你大忙了。”溅虬在场面有些尴尬的时候很审时度势的来了一句让丧彪和木子龙的距离拉近了一些。

我抢了你的马子,你还会笑脸相对吗,而且前几个小时候还和你的梦中情人来了好几发连正确的次数都不记得了。木子龙在丹丹的房里待了十多个小时,丧彪那是每秒都心如刀割一般,多次想冲进去将木子龙拎出来,滚出丹丹的闺房,最起码得有个先来后到,只不过这个想法说服不了他这么做。

但这次蹲局子的时候,如果没有木子龙的话,他不知道现在自己的地盘还能保得住不,但现在还是很危险,所以他也在第一时刻打定了主意,只不过这种节骨眼上的时候,没想到眼前这个臭小子居然上了自己的梦中情人。

丧彪冷着个脸很想上去揍木子龙一顿,但他知道为了这种毫无目的事情而翻脸根本就是白痴的行为,两情相悦的事情让自己无处着手,怪只怪自己没有眼前这个混小子那么帅,那么潇洒了,女孩们喜欢他这样的实属正常,但一想到世人总是以貌取人的时候,丧彪觉得这太不公平了,自己明明那么温柔,为什么外表却是如此粗狂。

不管怎么样,木子龙还是很有大将风范的,又不是敌人,而且还跟洪盛的飞龙打了一架,还是有些小弟挺佩服他的,而丧彪那桌的人,也自然而然的挪了一个位置给他,看的出来,木子龙还是挺招待见的,没办法,这年头实力说了算啊。

木子龙坐下来的时候朝大家笑了笑,桌前忽然一杯茶水立马出现在了他的眼前,这倒是把众人惊了一下,抬眼一瞧,这一直窝在厨房研究菜品的君如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眼前。

她扶了扶眼镜,神色有些躲闪,似乎在等待着什么。木子龙愣了一下,有些受宠若惊了说了一句谢谢。溅虬望着自己这个發春的妹妹,上次不是和她说的很清楚了吗,告知木子龙有艾滋让她离远一点,看来是把自己的话当耳边风了,爱这种东西,还真是得做了才知道,跋山涉水不顾任何的危险,想想的确会有那么一群人是如此的。

“站着干吗,还不回去炒菜去,不然锋哥怎么能看到你的成绩呢?”溅虬大声说道。

“人家还没有点餐呢。”君如腼腆的一笑。

木子龙挠了挠眉毛,心想这还挺尴尬的:“和上次一样吧。”

“西多士啊,赶紧进去做吧,天天看天天看,早晚变成望夫石了。”对于自己这个妹妹,溅虬也很是无语,当初喜欢锋哥,拼命学做菜,什么要想留住男人,就得先留住他的胃,这一句话就跟烙印一般雕刻在她的脑海中,真的是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了。

“五千块,别说我亏待你,你做了什么我也清楚。”丧彪板着个脸,将五千块港纸丢在了桌上。

这些钱其实他早就准备好了给木子龙的,途中木子龙与丹丹同房的时候他也想过用这个借口来打断两人的好事,但千丝万缕的计划终究只是过眼云烟罢了,最后他什么都没做。既然丹丹喜欢这个家伙,那自己也只能放手了,只不过看见木子龙自己就是说不出来的烦躁。

如果不是梨姐刚刚和自己说了这件事情,恐怕木子龙实在不会理解这丧彪如丧考妣的脸孔,指不定还得翻脸呢,毕竟自己的的确确为他,尽管是暂时保住了地盘,你给我一副好脸色看总不难吧?

“多谢丧彪哥了。”他给木子龙的钱比其他人的都多,这点也没人不服的。

“不数数?”

“不用,这还信不过吗。”

“你最好数数清楚,别到时候说我少了一张两张的。”丧彪表情有所缓和,但是脸上始终没有出现灿烂的太阳。

“我信得过你,每个人你都给了足够的医药费,你对帮过你的人很重情义,这点我看的出来。”虽然丧彪从来是一副看自己不爽的表情,但是这些对木子龙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这个人的本质是否让人满意。如果一个每天对你笑嘻嘻的人,想必大部分人都不会讨厌她,但是有些人,他不会因为这样就对你有一个好的印象,注重表面,还是注重内在,从眼睛去看人,还是用心去看人,这是一个值得讨论的问题。

丧彪是个不错的家伙,木子龙对他的印象并不坏,虽然一开始有点,但是现在完全没有,哪怕是他给自己一副丧脸看,而自己却是按耐不住的想要对他示好,这听起来或许是很贱的一个想法,但在木子龙知道丧彪喜欢丹丹的时候,忽然觉得这家伙很有意思。

因为他并没有像那些流氓一样对自己喜欢的女人做一些动手动脚的事情,尽管丹丹现在的一切都是丧彪和梨姐她们给的,但丧彪却没有因此而非要丹丹报答自己什么,而是那种苦情的等待,循序渐进的温柔腼腆的大老粗。

就冲这一点,木子龙觉得这个人是可以的,反而自己去有点不好意思了,在人家的地盘上了人家喜欢的妞儿,的确有些过了,但不知者无罪,如果事先知道这么一出的话,为了顾及一下丧彪的感受,或许木子龙会克制一下,不过当时那种场面,要想克制那是非人的行为,所以木子龙现在看着丧彪觉得他非常的“可爱”,当然的确要带引号了。

对于木子龙毫不避讳的褒词,丧彪有些不知所措的瞥过了头,看起来好像接受不了突然的夸奖似的,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内心羞涩的大老粗,丧彪也不过三十来岁而已,长得比较老成,一副流氓相,戴着银链子梳了个老太婆的头型,就是头发往后梳,带点自然卷蓬松的,看起来像是烫过一样的发型。

“哇,这么夸丧彪哥,不是想让大佬再多塞一两张给你吧。”溅虬嬉笑着看向了木子龙。

“已经很多了,再多就说不过去了。”丧彪一副信以为真的表情。

“大哥,我可没你那么贪钱。”木子龙索然无味的说道。

“喂!溅虬,这次巅峰对决压皇马还是拜仁啊,有没有可靠的内部消息透露一下。”隔桌电视机前的几个扣脚大叔毫无避讳的插了一句。

“我们内部开会,你先回避一下。”丧彪接过来说道。

溅虬识趣的笑了笑:“行行行,不打扰几位扛把子商量两院会议的。”

等溅虬走后,君如的西多士正好端了上来,分量还是和上次的一样,双倍计量,对于这个时间段来说,正好弥补了午餐还解决了晚餐,真是一个明智之举。

君如本想多待一会儿的,看看木子龙会不会和自己说些什么,或者评价一下自己闭门造车的厨艺,但是丧彪看了一眼君如之后她就带着栗栗危惧神色离开了,虽然丧彪并没有做出什么凶狠要吃人的表情。

君如本来就挺怕丧彪的,虽然他经常来这里吃东西,但总是不怀好意一副要砍人的表情。在君如的眼中,丧彪的眼神似乎还让她感觉有点想那个自己的意思,但是从第三方的公正判断来说,丧彪并没有那个意思,这只不过是一个寂寞的妹子胡思乱想而已。(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