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洗浴中心(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509更新时间:22/06/08 22:31:11
介于安全考虑,在晚上准备去见炮狙的时候,丧彪只是带了木子龙一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做了“妹夫”的缘故,才有了一个特殊的待遇让他见一下世面。其他人倒是无所谓去不去的,但是朝奇却非要死缠烂打的跟过去看看。

原因也很简单,就是为了题材,听说炮狙是一方扛把子,他也很想见识见识这大哥的气场跟一般的小弟是否有明显性的区别。

事情得尽快落实才行,不然迟一天都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因为近期夜市老是发生殴斗,所以附近的巡警也是多了起来,这倒是帮了丧彪一个免受迫害的小忙,但是这能支撑多久呢?

丧彪还是很看重这个“文人”的,所以最后也没有拒绝他,想了一下这带两个手下过去其实不多不少最适中,带多了性质就不一样了,带少了显得有些单薄寒碜,这左右一个护法正好,也能让人家老大觉得你也是有些牌面的,而不是一堆垃圾。

晚饭丹丹特地煲了一锅鸡汤,非要木子龙喝了才能走,说是补身体的,这种话意味深长,看的丧彪几人只能干瞪眼,好在其她人也都分到了一点“残渣剩羹”,这才免去了一场抱怨。

喝了丹丹这充满爱意的鸡汤,木子龙感觉一泻千里后的腿软症状也是立马烟消云散了,这种感觉真的不比什么灵丹妙药差,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总之木子龙这一刻觉得很精神,整个立马能打死一只吊眼白额虎的感觉。

夜晚灯火璀璨闪耀迷人,相比白天他要更加的丰富多彩充满诗情画意,如果你够专注的话,绝对会陷入这流连忘返的花花世界当中。花花世界这个词,绝对用在都市的夜晚才是最适得其所的。

但是如同玫瑰花般的夜晚,总是在不经意之间,悄悄然的使一些深入其中的人无法自拔迷失自己,因为美丽的东西总是有最致命的武器。

丧彪带着木子龙和朝奇两人一路来到了这家洗浴中心,也就是炮狙所在铜锣湾的场子。这家洗浴中心的规模并不是特别的大,大概就一千来尺左右,有澡堂、桑拿房、按摩推背等设施,算的上是一间比较中高档的场所。

当丧彪推着玻璃门而入的时候,那个他泊车的兄弟早就在里面等着了。

“丧彪。”

“东莞仔。”

迎面而来的家伙笑脸相迎的来到了丧彪的面前,看情形,两人的关系不会是表面兄弟那么肤浅了,不然也不会那么爽快的就帮丧彪引荐,而且还这么客气。

“炮狙哥正在包房按摩呢。”

“那要不我们在外面等等吧。”丧彪十分客气的说道。

“没事,炮狙哥说好了,你们过来直接见他就行。”

“这炮狙哥够直爽的啊。”丧彪笑了笑。

这里的洗浴中心进来全部要脱鞋才行,而且必经之路也是要路过澡堂的,来这里先洗澡,然后换上里头的白色浴袍,当中可以桑拿搓背,完事之后里边有按摩服务,怎么按都行,但是打炮打手枪这些服务就不能在公关场所进行了,因为这里摆放着几十张按摩椅,而且全无遮掩,只能进行一些正规的按摩服务,如果想要特殊一点的话,比如大保健什么的就要到了包厢才行进行了。

这些都是一路上东莞仔对丧彪说的,木子龙和朝奇都听的很认真,特别是朝奇,这些对他来说都是非常棒的题材,而木子龙只是张头随处望了望,澡堂里的基本都是一些文龙画虎的人,看来社会气息挺重的,这里搓澡和那些来来回回的家伙估计都是看场的人,这从他们游离的眼神就能看的出来。

这里来来往往的全是男人,当然除了技师之外。这样一眼就能看的出来此地绝非正规洗浴中心了。大厅里的按摩椅上有不少正躺着享受正规服务的人,一路而过直到上了二楼,一条走廊的时候,周围全是隔间的房门,这里密密麻麻的门房差不多也有几十间,隐隐约约的木子龙能听到一些叫声。

相对于楼上来说,比楼下要静谧多了,而且二楼也有公共按摩的大间房,这么一看木子龙觉得洗浴中心的档次还是蛮高的,至少得超越中等呈现上升的趋势了。

走到一处门前时,那叫东莞仔的人小心的在门外喊了一句之后,里面立马传出了一个粗声粗气的男声。

“进来。”

东莞仔看了丧彪几人一眼之后,示意他们进去,而他自己看来是不打算跟进去凑热闹了,毕竟到这里他的任务已经结束了。

“改天请你喝茶。”丧彪和东莞仔点了个头之后,两人就“分道扬镳”了。不过在木子龙进入这空间并不大的包房之时,瞬间的视觉冲击,震撼的他简直膛目结舌,不仅仅是他自己,就连丧彪和朝奇都是差一点直呼出来。

这里面的场景啊,首先映入木子龙眼帘的是一个技师纤细的背影,然后是一个男人平躺在担架大小的按摩椅上,这家伙全身赤条条的一丝不挂,身材还挺结实的,全身黝黑黝黑的。

但让人惊呼的是,这家伙..........那个女技师居然正在给眼前的男人抚弄着管子,纯手动,而且从女技师的面部表情可以看出她的手已经发酸了,在木子龙等人进来的时候,她还迅速的换了一只手,根本没有时间抬眼看他们几人,就在那一个劲儿的上下撸着。

昏黄的灯泡照在他黝黑的身体上,看起来就像步入手术台的样子,如果加上一旁给他猛打弟弟的女技师,也可以称之为取精行动,反正那场面绝对是让木子龙几人耳目一新了,虽然男人之间这些事情也没必要遮遮掩掩的,这除了说明眼前这个男人,炮狙他是个直男之外,或者就是一个变态玩意儿了。

炮狙神色淡定的瞥了丧彪几人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玩?看谁时间久一点。”

“不用不用,炮狙哥客气了。”丧彪受宠若惊,心里极度讶异的回答道。

木子龙为这个无语的邀约只能一脸尴尬无比的额头四五道黑线往下挂去,心想这大光头还挺洒脱的,当着自己三人从容淡定的被打着小老弟,还问别人要不要一起,看那一上一下探出脑袋的脏东西,虽然挺大的,不过结合炮狙那丑陋的表情之时,仿佛她们并不是连体的感觉,也不知道女技师重复这个动作有多长时间了,不过看的出来她真的很累,额头上细腻的汗珠都浮现了。

“那我就不勉强了,你们知道吗,活塞运动是最消耗体力的,我基本每天都进行一次这种锻炼,日本不是有个打枪管子的冠军吗,听说能忍10个小时,都不知道是真的还假的,我现在最多也就两个小时而已,看来要打败他的记录估计是有点难度了。”炮狙有些气馁的说道。

真是牛逼啊两个小时,无聊的可以了,每天都来一次身体吃的消吗.........木子龙心中汗颜,这大光头还真是一个变态十足的杂碎。不过让木子龙最为无奈的是他要用这种方式和自己几人进行谈话吗,那可真是有够创新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