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跑路(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528更新时间:22/06/08 22:31:16
此刻房间静悄悄的都能够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尽管门外的女人声音再具挑逗性,志伟此时那都是一副老僧入定的模样,纹丝不动的。

见半天没人回答,而且的确不只是小姐上门服务那么简单,洪盛的人脉甚广,即便是深圳一带,还是能够涉及的到的。

“怎么没动静,是不是人已经走了?”外面有一男子声音小的跟蚊子似的,不过还是被志伟给听到了,就单单这一句话,足够让志伟明白,自己已经被发现了,只是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快,快到连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都没法完成。

“不可能吧,我一直盯着的,根本没人下来,会不会是睡着了?”女人也是压低了嗓子说道。

“直接撞开算了,这么麻烦干什么。”似乎还不止一个男人的声音,其中另外一个稍显不耐烦的家伙瓮声瓮气的。

这几人具有针对性的对白顷刻间让志伟感到一股灼热的威胁正在向自己蔓延,说时迟那时快,志伟那是二话不说,直接往窗户外爬去,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能够逃生了。

像这些破旧的旅馆平时根本不会有人去做清洁工作,屋内如此,窗外就更别说了,全他妈的是蜘蛛网遍布的。志伟心中暗骂,但也顾不上在自己脸上攀爬的蜘蛛,抓着窗沿便是将整个身体从里屋钻了出来。

晚上有点冷,坑坑洼洼的水泥地上也是潮湿一片,虽然外面不是车水马龙的大街,但还是有三三两两的路人来回而过。他爬窗的时候,已经惊动了门外的一干人,在发现志伟的动向之后,他们也是二话不说,立马开始破门。

志伟被几下撞门声吓得一时半会儿没站稳,整个人那是一划,从二楼直接摔了下来。

一股钻心的疼痛瞬间从他的腿上蔓延到了全身,来来回回的在身体内输送着,即便如此,志伟的求生意志还是很强的,他知道现在不是苟延残喘的时候,必须得先离开这里。他站起来,也顾不得查看伤势,一瘸一拐的便远离向了破旅馆,他不知道现在应该何去何从,但是除了跑,除了躲,别无选择。

破旧的木门两下就被古惑仔给撞开了,他们一脸凶煞的在屋内扫了一下,望着从打开的窗户里贯彻进来的冷风便冲向了窗台,就一眼,正好望见街道的不远处,一个狼狈的身影拐进了巷子里头。

“玛德!追!”古惑仔说着原路返回准备去追志伟,他们相信,一个摔断了腿的人,绝对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的。

从脏乱的巷子里一路向前跑着,志伟发现自己这受伤的腿速绝对是走不掉的,必须想想办法才行。这时他正好望见一堆臭的发烂的垃圾堆,像这种差脏乱的巷子里,几乎就是堆放垃圾的绝佳场所了,除此之外,志伟还发现有乞丐在这里大便,当他一瘸一拐的跑过去之时,正好有一个蓬头垢面的乞丐正用报纸擦着屁股,志伟随意一瞥,这乞丐擦完屁股的报纸上居然全是血,真他妈的恶心。

但这也让志伟萌发了躲避追踪的主意。

“兄弟,帮我一把,这些钱全是你的。”也没敢断定这乞丐会不会帮自己,志伟掏出口袋里头全部的港纸之后,一头便扎进了堆积如山的垃圾箱里。除此之外,垃圾箱的周围,那堆积的废物甚至都满住了垃圾箱本身,平时根本不会有人来这里,除了那些倒垃圾的人和拉屎的乞丐之外。

不管那让人窒息的气味再浓重,志伟都只能将身体埋没在它的最底层,那种不能言语的毒气,直接让他有一种眩晕快要死了的感觉,世界上最臭的东西,他觉得自己今天是闻到了,与浓烈恶臭的下水道有的一拼。从前觉得除了屎之外,也就是自己的脚丫子比较恶臭了,但是今天,他终于明白人外有人山外有山这句话的含义了。

在志伟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几个古惑仔就已经来到了附近,志伟已经听到他们的脚步声了,所以为了慎重起见,他立马让身子顿了下来。

“艹!跑这么快?”在垃圾箱附近,古惑仔们犹豫不决的放慢了脚步,他们觉得志伟很可能就在附近,或者是这堆垃圾之中,因为他们已经犹豫的相互对了一下眼神。

“你进去搜搜看。”其中一个古惑仔指挥着他的伙伴。

“干嘛让我去。”恶臭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人,像这种让人窒息的地方,平常人都会选择敬而远之的,根本不会有人想要在这里进行什么惊心动魄的探险。

“让你搜你就搜啊,肯定在里面,到时候你抓到了人,老大绝对对你另眼相看的。”其中一人蛊惑着说道。

“这他妈也太臭了吧,应该不会在这里面吧,我们还是到里面看看吧。”古惑仔捂着鼻子踢了踢垃圾箱,这一时没注意,把乞丐当成垃圾没看见,要不是他淡定的穿起裤子站了起来。

“我靠!居然还有个人在这里拉屎。”后面的古惑仔吓了一大跳,看见乞丐的身后一坨黑大条,上面还有苍蝇在飞舞,差点没把他给看吐了,最恶心的是,居然还有一滩水,真是他妈的让人无法形容下去了。

古惑仔说着便干呕了起来,不过看见乞丐在这里也正好可以问问,省的委屈了自己:“喂!刚刚有没有看见一个人经过这里。”

乞丐面无表情的系好绳带,慢悠悠的说道:“刚刚跑过去了。”

“卧槽!老子翻半天你他妈的都不放个屁,真他妈臭死了。”古惑仔气的想打人。

“你又没问。”

“玛德,还敢顶嘴!找死是吧,臭乞丐!”古惑仔发起脾气准备动手教训乞丐,不过却是被他的同伴给拦住了。

“别管他了,人不在这里我们还是赶紧去追吧。”

“玛德!给我小心点,回来再教训你。”

“傻逼。”古惑仔们跑远之后,乞丐才嘟囔了一句。

此时垃圾箱里的志伟那是又惊又怕,古惑仔每踢一次箱子,自己的心都是为之一颤,还有那些恶心黏糊糊的垃圾,也是随之在自己的全身上下摩挲着,真是一点都不享受。多次志伟都在生与死之中的煎熬着,想着还是被抓住算了,不然自己还能撑多久,这样下去绝对要被毒气熏死了。

不过好在没一会儿古惑仔们也是受不了这种致命的臭气,在得到乞丐的指明灯后,直接二话不说就跑开了,估计他们也不想在这里呆上一刻,哪怕是一秒钟都不要。

志伟勉强的将一只手从垃圾堆中探了出去,他觉得自己已经快神智模糊了,全身无力仿佛要晕厥过去一般,腿上的疼痛好像被臭气麻痹了一样,似乎没了知觉,好在乞丐收了钱还算义气,见志伟只是探出一只苍白无力的手之后,也是急忙将他从里头拉了出来。

被平放在肮脏潮湿的水泥地上,志伟拼了命的大口呼吸了几下,即便还是臭气熏天,但比起刚刚被埋没其中的那股味道来说,已经好的不只上万倍了。

“谢了兄弟..........”

“没事儿,小事一桩,这钱........”

“不用客气,拿去买痔疮药吧,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