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夜市街的一天(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598更新时间:22/06/08 22:31:19
这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有美女相伴,即便是无聊到死的买个菜也是充满着生机盎然,要不然这开长途的大老爷们也不会副驾驶老坐着个娘们儿了,说道这里木子龙就想起了前段时间在新闻上看到的一则消息,说是长途司机为了不乏困,居然边看av变开车,说是为了提神,不过这话也是有那么点道理的,毕竟血脉膨胀那就是力量。

“哎!要不就做个本地特色炖鸡好了。”丹丹走着走着忽然迸出一个想法,自从和木子龙在一起之后,她总是想在两人生活中来一些新的尝试,平时炖汤也只不过就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已,可是现在意义不同了,所以也得花些心思才行。

“什么?”

“嗯.........花胶炖鸡怎么样?”

“哇,这可是大补啊,不过看你这语气不会是拿我当小白鼠吧。”听丹丹这语气,估计是还从未尝试过,木子龙有点不放心,这男朋友做不好可就成了女人的试验品了。

“喂,人家好心第一次做给你吃,你还嫌弃不是。”丹丹美眸一瞥,装作生气的样子说道。

“谁说我嫌弃了,美女炖的汤喝到嘴里那都是美滋滋的,别人想喝还喝不到呢。”

“切,就你这表情,装的一点都不像。”丹丹一眼望穿木子龙那拙劣的演技。

“不是吧,我可是想过当演员的人,被你这么一说都没信心了。”

“哎,也不错啊,你倒可以去试试,说不定还能红呢,不过你这种形象如果是在内地演一些偶像剧的话说不定还能红,香港的行情可不是帅就能红的,你看看那几个有名的电视剧演员。”丹丹想了想平时没事儿看的一些tvb剧。

“演什么偶像剧啊,我平时最讨厌看这些你情我爱的剧了,再说我向往的可是警匪片类型的剧,其它我觉得也不适合我。”

丹丹瞥了木子龙一眼说道:“嗯,本色出演,的确合适。”

“本色出演?你是说我像匪徒呢还是警察呢?”

“都行啊,警匪一念之间吗,哈哈,当警察的总不能像娘泡一样吧,匪徒和警察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她们都是有冲劲儿的人,只要把握好这一点就行了。”丹丹一副知根知底的样子。

这么一聊木子龙忽然对眼前这靓丽小女友不得不肃然起敬了起来:“看不出来你还挺懂的啊。”

“我懂得还多着呢,你可得有一段时间观摩了。”丹丹俏皮的一笑,两人说着来到了一家鱼肉档口。

“老板,来只新鲜的老母鸡,煲汤用的。”

“小靓妹,我这里每一只鸡都是新鲜的,你随便挑,绝对都是上等货。”老板是个留着小胡子的老头,看起来挺滑头的样子,身上套着纯黑色到膝盖的围裙,见木子龙两人走来,笑呵着就迎了过来。

“这只好肥啊,肯定经常不运动坐着的,油太多了不行,你觉得这只怎么样?”丹丹指着一只肥母鸡旁的精瘦同伴道。

“靓妹啊,肥的好啊,肉多,啃起来带劲儿。”老板道。

“我觉得还是这只精瘦点的好吧,你说呢龙哥。”

“行,你说了算。”木子龙讪讪的一笑,一问三不知的随便应付道。对于这些,他是真的一窍不通,反正丹丹说好自己就没意见。

老板会意的笑了笑,还以为木子龙是个妻管严呢。买了一只精瘦的鸡之后,丹丹说还得去上环的海味街买点花胶,说是那里的好,煲出来的鸡才会与胶合二为一。木子龙当然没意见,虽然这不是自己做线人的目的,但是生活吗,总得劳逸结合,再说现在一时也摸不着黑冰的线索,这种东西,估计一般的小势力和民众可触及不到,看来还得想想办法。

想到这些木子龙就觉得头疼,最怕的就是这种有问题却又无处着手的感觉了。丧彪这里不碰毒,自己也没办法问,现在除了炮狙那儿,不过洗浴中心一般都是带色不带毒的居多,炮狙是东曜的人,整个东曜里头,还是有玩毒的家伙,既然现在搭上了这条线,就得慢慢的打进去了,这并不是一下子就能解决的事情,所以着急也没用,太过刻意的追求黑冰的下落,反而会引起别人的怀疑,到时候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就麻烦了。

不管是黑还是白,做内奸的下场总是不善而终的。

两人准备直通上环的时候,正好从对面迎面过来几个不太面善的家伙,其中一人还戴着颈托,这不是前不久刚被木子龙弄伤脖子的细眼吗。

丹丹拉了拉木子龙的衣服,示意他赶紧掉头,因为细眼正带着好几个小弟巡街呢,一副流里流气的样子,随便一瞧都知道几人那是非善即恶的流氓痞子。

“你小子可不要越界啊,不然可别怪我们不客气。”细眼一眼就瞧到了整伤自己脖子的木子龙,现在戴个颈拖,转个头还得带着身子一起过去,那姿势都快成智障的动物了。

对木子龙自然也是带着仇视,只不过无可奈何。

木子龙拍了拍丹丹的手背,示意他放松有自己在呢:“难道你的地盘就不能过了?你收的可是摊贩的保护费,可不是土地费。”木子龙可没有把这几个家伙放在眼中,所以说话也是相当不客气,如果有必要,自己不介意翻云覆雨之间就撂倒他们几个,有丹丹在场,自己更是一点都不能有示弱的样子。

细眼知道木子龙和飞龙的那场架,所以明白眼前这帅气的家伙不简单,但是碍于自己的面子,现在这个时候,如果木子龙动手的话,他倒不介意直接通知飞龙的人,反正给他们上缴的保护费总得用起来,虽然很讽刺,但是现实就是如此。

“哼。”细眼不予理会,反倒是打量起了木子龙身旁的美人儿,眼神之中满是不敬和令人恶心的意味,于此同时,他那帮狗腿子也是如此:“行啊,帅哥就是帅哥,可真他妈令人羡慕。”

“眼睛给我放干净点。”见几人用眼神亵渎着丹丹,木子龙忽然目光冷峻了起来。

“丧彪那窑子里全是鸡,不过我可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水灵的,这可真是那句什么来着的?”细眼想了想一时说不出他脑袋里萌发的残句。

“近水楼台先得月。”他其中一个叫做啊岳的小弟接道。

“没错没错,你小子可真厉害啊,跟着丧彪有什么出息,你那么厉害跟我多好,洪盛可不比东曜,做人可得审时度势才行,不要以为有炮狙罩着你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你要知道这只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细眼将他那丑陋的嘴脸凑到了木子龙跟前,一嘴巴子的臭味熏得丹丹向后仰了仰。

木子龙拳头一紧,这家伙说自己没关系,可是说道丹丹他就不能忍了,因为她可不是鸡。

“细眼哥,有条子。”就在这时,啊岳小声的说道。附近的巡警也正好望到了这边势头有些不对劲的样子,现在也是站在原地一副伺机待伏的观望着,不过见到木子龙这边衣冠楚楚的,而且他的身边还有一个如梦似幻的美人儿正顺势瞧向了他,眼神中似乎带有一种求助的神色。

不管是不是,眼下任何男人都不会放过这么一个与美人有交谈的机会,即便是条子,执行正义的时候,也总会参杂一些私人情绪在里头,这也算是一种激励吧,促进她们对正义的主动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