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奇怪的交易(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582更新时间:22/06/08 22:31:21
木子龙此时心中有些局促不安,望着周围一片废弃的凄凉之景,再看看东莞仔一副好像胸有成足的模样,为什么他呈现给自己的是这副表情?难道他对一切都很有把握么?如果这样的话也好,省的自己对未知的一切瞎担心。

希望这就像他们刚刚说的那种,只是一场简单轻松的交易而已。为今之计,木子龙只能往好的方面去想了。

推开锈迹斑斑的大铁门,这间废弃的仓库还是蛮大的,里面的货柜箱成片成片的,木子龙有些怀疑其中一处里头是否会藏着一句发腐发臭的尸体,要知道很多港剧里头,像这样荒凉的地方一般都是藏尸的绝佳之地。

而且里头那种潮湿发霉的味道也着实不好闻,所以木子龙下意识的会有这种想法。

仓库里头有些晦暗,湿气很重,斑驳发绿的墙壁上有些渗透进来的水渍,那是屋顶漏水了,上面还长了好多黑绿色的真菌,真的跟深山老林里面的洞穴似的,这得荒废多久才有种造势啊。

还好里头有好几处排风扇,倒是能把外面的光亮引进来,只不过风扇早就已经停止了运转,有些扇叶甚至还是断的。

如果不是这几道光束进来的话,至少得开手电筒才能看清里面的情况了。

往前走了几步之后,期间木子龙一直小心翼翼的,生怕出什么危险,这也不是木子龙胆小,未知的东西总是会让人特别忌惮的,而且这里黑灯瞎火的,不想让人在意都不行。

在仓库的中间地段,木子龙隐隐约约看清了好几个面无表情的家伙在那翘首以待了,有五个人!而自己这边就只是两个人而已,加上什么都不懂的木子龙,其实主要还得看东莞仔了。

木子龙跟在东莞仔的旁边,直到他停下了脚步,与对面的五个人保持了两米的间距。

两人中间墙上的排风扇射进来的一道光束就好像分水岭似的阻隔着两方的人马,他们的面容木子龙只能看个大概,灰蒙蒙的笼罩着一层光影,看起来让人很没有安全感。

“东西呢?”东莞仔这时倒挺霸气的,很有大哥的风范,虽然他就是一个小弟而已,但此时鹤立鸡群的那种感觉,让木子龙觉得还是挺靠谱的。

对方为首的一个家伙一脸傲气的仰着脑袋回道:“钱呢?”

东莞仔侧脸示意了一下木子龙,这点木子龙倒是明白,上前托起箱子给他们看了一下,而对方的手中这时也多出了一个同款的箱子,打开来里面装着像面粉一样粉白状的东西,木子龙明白,这是一场毒品交易。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东莞仔说道。

对方示意了一下身边的同伴,这时木子龙和他一起走到了中间,穿进透过风扇的光束照在了两人的身上,木子龙这才清清楚楚的看清了与自己交易之人的面相,而他也是看清了木子龙,眼神中透露着阴冷。

这家伙留着胡茬子,单眼皮,脑袋有些秃顶,看起来不像是个纵欲过度的肾虚男,就是一个犯罪分子。木子龙将箱子递给了他,而他也是将那一箱毒品交换给了木子龙。

“密码是1234。”交换之后,东莞仔说道。

将毒物拿在手中,木子龙掂量了一下,望着像是漂白过了一样的毒粉,这并不是自己所要追踪的黑冰,心中不免有些失望,不过这也是情理之中,哪有这么巧的事情呢,再说黑冰销售的范围也比较狭义,并不是随处可见的,要不然也不会让啊玮她们那么头痛了。

这时的木子龙很想问问对方知道黑冰不,不过显然这不太合适。回头将箱子丢给了东莞仔,这些自己不懂,所以拿到东西之后,还是由他处理比较妥当。只不过当东莞仔接到木子龙丢给他的粉之后,这家伙并没有第一时刻去验货,而双眼却是望着对面的那一波人。

木子龙有些想不明白,回到东莞仔的面前说道:“你不看看?”

“石头!”回答木子龙的并不是东莞仔的声音,而是对面那一波人过度夸张的惊异之声。

木子龙不明所以,相当诧异的回过脑袋望着他们。

“敢耍我们!”对方将银质手提箱连同里头的石头一起丢到了木子龙的跟前,在光束的照亮下,清清楚楚的几块砖头显露在跟前。

木子龙不可置信的回头看了东莞仔一眼,心想炮狙怎么会给我们装了石块在里面,怪不得这箱子的重量让木子龙有些怀疑。这里面就是一片塑料模卡着两块砖头,这样在摇晃之下也听不出里面有什么不对劲的。

对面的几个家伙气呼呼的冲了过来,甚至有人还在掏东西,木子龙不敢想象他们还带了枪么?

“东莞仔!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里面是石头?”

因为几人的距离很近,所以对方两三步就已经到了两人的跟前,而且之所以木子龙在这个时候还敢问清楚事情的原由而不选择逃跑,那是因为几把黑洞洞的枪口已经顶在了他额前。

“我怎么知道。”东莞仔面无表情的回道。

“你!”木子龙咬牙切齿的,对面五把枪,这里又狭窄,根本没有办法逃脱,除了周围的货柜箱可以当作掩体之外,或许还有一丝希望也说不定,不过全身而退的话,估计不可能了,怎么说也得冒着挨上几枪的风险。

真没想到自己所当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而且是在这么不经意突发的情况下被人陷害了,他不知道炮狙为什么要这么做,而且还捎带自己的小弟一同受罪,想来还是自己太嫩了,不过现在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眼下得想办法全身而退才行。

木子龙眉头紧蹙的望着对方,冰冷的枪口让他感到很不自在,身体内的血液也是在这一刻逐渐的沸腾,他得爆发了,不然就得死在这里,莫名其妙的死去真是人生一大耻辱。

“当中一定有什么误会,我们也不知道里面会是石头,要不然东西先还你,我们把事情弄清楚之后再交易怎么样。”为了分散对方的注意力,木子龙忽然说道。

对方听着这傻不拉几的话显然是愣了一下,不过紧接着立马回道:“你在跟我开玩笑嘛?你以为这是在玩过家家的游戏?敢耍我们,干掉你们之后我们再找炮狙算.........”

就在对方最后一个字还未吐露之际,木子龙的身体仿佛触了电似的,忽然弹射了起来,那是他的一双手如同闪电一般伸向了对方。

拇指准确无误的插进了扳机之中,将枪口猛地一个调转就对向了对方。显然这样的速度很是让人诧异,当对方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手中的枪已经不在自己的手中了。

“假枪?”身为三角洲特种兵的他,对于枪械可是很敏感的,虽然不可能在这昏暗的情况下一眼就看穿,但是通过触摸之下,木子龙百分百的肯定这枪绝对是假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好办了。

说时迟那时快,既然是假枪,那就是说自己所担心的危险已经解除了,五个手无寸铁的喽喽自己还对付不了吗。

而对方被拆穿之后,神色立马就不淡定了,不过人多势众的他们,还是一股脑的就涌了上来,人多嘛,底气总是足一点,不过要是双方的实力悬殊的话,正所谓来一个打一个,来一双打一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