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股份转移(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06更新时间:22/06/08 22:31:28
看着庄尼忧心忡忡的离开俱乐部,啊算回头望了一眼又在拳皇机前酣畅淋漓的季巴,心想这小子还真是好兴致,估计他能在这里待一天不吃不喝的,不过前提是他得有玩下去的资本,这钱一花光殆尽之前,估计他是不会记得自己在不在的。

算了,不管那小子了,啊算只是回头扫了一眼便急忙跟上了庄尼地脚步,当然并不是寸步不离的,不然就不叫跟踪,而是一块去玩耍了。

不过就在啊算离开俱乐部门前,他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拿起电话一看,居然是庄尼打来的,这可让啊算吓了一大跳,自己这都还看的到他的背影呢。

慌忙之中啊算急忙一回头又钻进了俱乐部里,这才心虚的接起电话,他生怕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了,要知道庄尼真杀了德哥,还会心软自己吗。

“怎么了庄尼哥?”啊算一边说着,一边用余光瞥了瞥庄尼的方向,但好在他并没有往回看。

“别忘了今晚有个车赛,现在我们是洪盛的人了,你也带着那帮小的过去凑凑热闹,就当是捧捧场也好。”

“哦,行,我知道了,你不过去吗庄尼哥?”

“我看情况,应该会过去吧,我是跟你说一下到时候不用等我了,你们自个儿过去就行了。”庄尼一边说着,一边发动了引擎,随着车躯一阵抖动,他驾驶着坐骑行驶向了嫂子的家里。

透过玻璃窗看着排着尾气潇洒而去的车子,啊算挂掉电话之后急忙飞奔了出去,叫了一辆的士就让司机跟着庄尼的车走。

说起来这的士,啊算立马想到了的哥那边查的怎么样了,虽然很麻烦,但是总得试试吧,从德哥死的那一段时间中,除非他是透明的,不然一定可以拍到他进入过人间炼狱的影像,现在的车都是有行车记录仪的,不过主要是警方并没有怀疑庄尼,现在矛头全部指向潜逃的志伟,黑白两道之下,也不知道他可以支撑多久。

所以警方现在还未专门给庄尼开一个档案,不过这都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只要案件没有突破性的进展,警方绝对会阔大探案的范围和相关的人员,到时候可能就不一定了,不过在此之前,至少警方得排除志伟的嫌疑,或者找到他的尸体。

如果让警方找到志伟其实是一件好事,至少他可以痛快的向条子们阐述庄尼是怎么被德哥杀死的,他需要一个机会去证明自己是清白的,但是庄尼不会允许他这么顺利,一定会千方百计的在此之前或者见缝插针什么的空隙间做掉他,这样他就安全了。

而志伟也深知其中的利害,所以很是机警的选择了畏罪潜逃,出来混的怎么可能信条子呢,志伟也不是没想过直接去警署报案的,那一刻,他的头脑是混乱的,他想不到庄尼会杀了德哥,他得找个地方让自己镇定一下,然后再考虑怎么做,不过可惜的是他逃走的时候被庄尼给发现了,而庄尼可不会给他时间去冷静,去思考要怎么做。

如果警方一开始就调查庄尼的话,绝对可以追溯到他的蛛丝马迹,只不过除了知道情况的啊算之外,根本没人怀疑过庄尼,这才是最大的问题所在。而啊算这要调查的话,碍于能力有限,而且又要神不知鬼不觉的,所以这是一件很急促又很棘手的事情,志伟等不了,所以他也不能等。

啊算一脸凝重的指挥着司机赶紧跟上前面那辆黑色大众,而司机却是不慌不忙的回头看了他一眼,这可把一脸着急的啊算给弄傻了:“干吗不开车啊?”

“先生,你是警察吗?干吗跟踪人家,我一个开的士的可不想莫名奇妙的成为什么罪犯的帮凶。”啊算看出来了,这是一个谨慎的司机,他这样做很对,只不过啊算现在的时间可等不起。

“我.......车上的人搞我老婆,我现在正要去捉女干呢师傅,我容易吗!”啊算吱吱唔唔了一下忽然情绪一到位,一脸哭丧了起来,想想自己现在还单身狗一枚呢。

“早说吗!这种开个大众就搞大嫂的实在是太可恶了,你别急,我闯红灯都帮你追上他!”司机听着立马一回头,正义凛然的,手刹一放油门踩尽,表情果断坚毅的就驱车追赶起了庄尼。

而这个时候,庄尼的车都不知道开到哪里去了。啊算很着急,想催促一下司机大哥,不过见他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啊算还能指点他什么迷津呢,所以只能坐在车后面张望着脑袋干着急了。

来到嫂子家的楼下,庄尼停好车之后抬头看了一眼楼上其中一家住户的窗口,他清楚的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口角,他也不想为难一个女人还有一个婴儿,但事已至此,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时刻,当然只能选择自我救赎了。

手里拿着份由黄皮纸袋包裹的协议合同,庄尼敲开了嫂子的家门。

“庄尼?你怎么来了。”对于他的到来,嫂子还是有些诧异的,前面见了一次,庄尼已经把人间炼狱之后的安排事项告知了她,为此嫂子还是挺满意他这种仗义的做法的,毕竟一家夜总会可不是一个家庭主妇能够料理的来的。

在啊算来了之后,那时候他才稍微对古惑仔的看法有了一些改变,至少德哥这帮兄弟都还挺有义气的,对自己这么一个都没怎么见过的女人如此上心,也不为难自己,也不趁机剥削点什么。

他不知道这会儿庄尼找他还有什么事情没说清楚的,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打电话就行了,也不至于要登门拜访,虽然心里对他们的看法有些改变,不过那也只是在改变的趋势当中而已,心里头多多少少其实也不是很想多接触他们的。

而一个女人哪懂得那么多,身上留有人间炼狱一大部分的股份,而且又什么都不懂,坐享收成?庄尼允许洪盛可不允许。

“最近还好吧嫂子。”庄尼并没有开门见山的把到此的目的说清楚,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是希望能够好聚好散的,前提是如果可以的话。

“好什么呢,现在做单亲妈妈的,压力很大,好在德哥这帮兄弟还是蛮不错的。”这点嫂子也没夸大其词,至少到现在为止,一切都逐渐在朝着好的方向前行着。

不过对于嫂子这番话,现在小心翼翼的庄尼倒是立马发现了其中的不对劲,这帮兄弟?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说除了自己以外还有其她人来找过她吗?

“还有其她人来找过你?”庄尼微微皱起眉头问道。

意识到自己多嘴了,而且想起啊算对自己说的话,嫂子立马摇头否定:“除了你谁还知道我呢,有的也只是那个杀了德哥的混蛋了。”嫂子想起了目前不知所踪的志伟,神色之中也是透露出了丝丝怨恨之色。

虽然不是很相信嫂子说的话,不过今天自己来可不是为了这个,黄皮纸袋拿在手中,庄尼这才将里头的股份转让协议递给了嫂子并说道:“嫂子,其实夜总会的事情你不懂,但是德哥留给你的股份,我希望你能卖给我?这样我才能更好的全权打理它。”

嫂子诧异的接过股份转让协议,看了里头的内容之后,他有些不可思议的望了庄尼一眼,这股份可是德哥留给自己唯一的遗产了,而且还是他那么多年风风雨雨所积淀下来的心血,于情于理,虽然嫂子想过要卖,彻底同这些划清关系,不过静下心来又一想,德哥到死这一生都在做这个,虽然自己一直劝他放弃,这里面可是饱含着他的意志和心血的,而且嫂子这也一时没接受过来,前两天还说的好好的,怎么今天忽然要收购德哥的股份了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