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撞个满怀(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25更新时间:22/06/08 22:31:29
慌慌张张的跑进厕所里头,啊算此时的心情像极了一个偷情的男人,那小鹿乱撞的心情。他紧张且害怕,要是被庄尼撞到了的话,自己应该怎么和他解释呢,难道把心中的疑虑告诉他吗?开玩笑,他敢杀德哥,追杀志伟,难道还怕再杀一个人吗?弄不好这嫂子都得遭殃,想想啊算都觉得恐怖。

表面上,庄尼装的平平淡淡若无其事的,但越是在这种时候风轻云淡的,细思极恐啊,啊算忽然感觉这庄尼就好像恶魔一般一直潜伏在自己的身边,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一个人身上充满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总是让人有些忌惮的。

“怎么这么久?里面有人吗?”嫂子打开房门,庄尼直接踏步而进,张望着打量起了四周。

虽然有些不知所措,自己应该告知给庄尼啊算在里头呢,还是听啊算的瞒住庄尼呢。想起刚刚啊算躲起来时的最后几句话,嫂子看了看庄尼一脸认真的脸孔,希望能从中看出什么蛛丝马迹来,但是显然并没有:“怎么会有人呢,是你听错了吧。”

“我听错了?应该不会吧........”庄尼狐疑的准备往里屋去看看,因为他觉得嫂子的神色有些异样,一点点的紧张感让他不是很相信她说的话。

“哦!你听到的应该是宝宝的哭声吧,你突然敲门吓了他一大跳呢。”嫂子一时兴起,忽然把宝宝当成了挡箭牌。里头藏着一个男人,而庄尼此时一脸疑虑的样子让她感觉自己像是个偷情的小妇人一般惶恐。

“是吗。”这个解释倒让庄尼觉得于情合理,说着他便直径朝着宝宝的房间走了进去,而嫂子也是紧随其后。

庄尼一进入这个充满童趣的房间,映入眼帘的全是贴在墙上那些可爱小宝宝的照片,整个房间布置的就像个童话王国一般充满着孩童时代的新鲜感。

不过庄尼进来时虽然他眼中倒映着这些画面,但是心里却是大相庭径,望着摇篮床里头的宝宝,庄尼的脸上并没有那种直接露出喜爱的神色,反而有着一丝惧怕和胆怯,因为宝宝的一双眸子像极了德哥,他圆溜溜的双眼跟个桂圆似的望着自己,就像在质问他为什么要杀了自己一样。

庄尼嘴角一抽,露出一丝冷意,刹那间他很想当场掐死这个宝宝,他的眼睛让自己觉得很不舒服,仿佛内心的一切阴谋诡计都被望穿了一样,他是德哥的儿子,将来也会跟他一样的,如果他知道自己杀了他爸爸的话。

从他背后走来的嫂子并没有看见此时庄尼那稍许狰狞的表情,不然他绝对会相信刚刚啊算仓促间的话语。她只是看见庄尼盯着宝宝的时候愣了几秒,见自己的脚步声过来,才一把抱起了宝宝,笑逐颜开的逗着他玩:“我的敲门声吓到你了吗小伙子!那真是不好意思了,不过你是德哥的儿子也会像他一样坚强勇敢的不是吗。”

奇怪的是,宝宝被他抱起来之后,本来平平静静的表情,立马便哭出了声来。庄尼一咬牙,很想顷刻间将他砸在地上,他相信宝宝的体内绝对寄宿着德哥的冤魂,也难怪他一开始会这样看着自己,就跟德哥死去的眼神一模一样,自己抱他也让他很不情愿的哭出声来。

好在嫂子立马上来接过了宝宝,一边安抚着轻摇着他:“宝宝不要哭,是不是饿了啊,妈妈给你喂奶。”

说着嫂子准备掏出她那石榴般大的胸部准备开闸放水,但是一想到庄尼还在这呢,自己这样一举岂不是在变相的勾引他,这可绝对不行,德哥才刚死呢,想着嫂子立马停下伸进胸罩里头的揉指。

“宝宝好像不太喜欢我啊。”庄尼在嫂子背后冷着表情说道,不过语调间却并没有和他的表情一样冷飕飕的。

“他只是饿了,你是德哥的兄弟,宝宝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是啊,我是德哥的兄弟.........对了,我是来拿车钥匙的,差点忘记主要目的了,我记得是刚刚离开时上了一趟厕所的。”一想起正事儿,庄尼便准备离开房间往厕所走去。

不过这话可是把贴着门缝儿的啊算给吓了个半死,本来趁着庄尼进宝宝房间的时候,啊算是想着夺门而逃的,不过好在他并没有这么做,不然还真得跟庄尼撞个满怀呢,那时候是真的不知所谓了。

不过眼下不逃这结果还是一样,这家伙现在就冲着厕所过来呢,玛德,这到时候还不得给抓个现行,啊算甚至都没有想好自己被发现之后应该说些什么搪塞过去。

这慌乱之间想起庄尼说的话,这四下一张望之际,正巧发现了马桶后方的阴影处有着一把车钥匙。这啊算此时想都不敢多想,急忙弯下腰捡起来便放在了厕所的门外,至少他发现了自己要找的东西之后,应该不会那么好奇的还想要进洗手间探个险吧。

抱着侥幸的心里,啊算躲在门后那是小心肝砰砰的跳着,要知道自己现在面对的可是一个连兄弟都杀的伪君子啊。

见庄尼要去洗手间找钥匙,抱着宝宝的嫂子也是吓了一大跳,这一去不就和啊算撞见了!说着也是不管在哭声中的宝宝,放下他便跟了上去。

这一出门正好望见庄尼翘起了屁股,弯腰捡起了洗手间外的车钥匙,本来他是拿起钥匙就准备走的,因为手头上还有要事要办呢,不过这一回头看见嫂子一脸慌张的表情,庄尼就有些怀疑了,和先前一进门时的表情联想在一起,他觉得这屋子里绝对有人在,而且不出意外应该就是藏在厕所里头没错了。

瞬间柯南上了身,身在非常时期的他也是谨慎的一逼,说着也不含糊,一扭头便踏进了洗手间里。扫视了一圈后,除了发现镜子里头倒映着自己那张有些一丝黑气的脸孔之外,倒并没有猜想的那般。

“怎么了庄尼哥。”嫂子上前尬笑道。

“没事,钥匙找到了,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就先走了,记得喂宝宝,可不要饿着他了。”

可就在啊算如释重负暗自庆幸的时候,忽然庄尼的脸就出现在了门后,正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啊算被看的就像一座被美杜莎瞻望过的石像一般纹丝不动,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你怎么在这里?”庄尼眉头紧蹙加一脸疑惑的表情,眼神中似乎充斥着一丝即将爆发出的怒意,好像这嫂子是他媳妇儿似的,一个手下居然会出现在这里。

“庄尼哥.......”啊算一脸老实讪讪的模样低声道。

回到客厅内,不明所以的嫂子本想解释一番的,不过啊算见事情既然到了这个地步了,为了让庄尼不怀疑自己有问题,其实嫂子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对自己的话也是模模糊糊的,对待庄尼的信任度或许比自己还要高出那么一点,所以这个时候绝对不能让不知情的嫂子开口,不然这事儿就麻烦了。

不过这人一到了关键时刻,这不见棺材不落泪,屎都能逼出来的话还真是有一定道理的,前面脑瓜子里还是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是好的,可是这一到节骨眼儿的,啊算立马噗通一声就跪了下来,这着实把庄尼和嫂子都看傻了。

“庄尼哥,是我对不起你,我对不起德哥,我该死,我该千刀万剐,你要怎么样就惩罚我好了,嫂子是无辜的,你千万不要做伤害嫂子的事情,所有过错我啊算愿一人承担。”

啊算此时脑袋里一片空白,真的是想到什么就直接脱口而出了,好在这大脑转数快,嘴皮子利索,不过这自己怀疑庄尼的事情一捅破,估计连嫂子都得出事,毕竟刚刚自己躲起来的时候可是明言告知了嫂子庄尼不是一个好人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