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撞个满怀(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75更新时间:22/06/08 22:31:31
这男儿膝下有黄金,动不动就给人跪下来肯定要吓人一跳的,不仅仅是嫂子,就连满肚子疑问的庄尼也是不知这啊算到底在做什么说什么,没等自己反应过来就一声跪地的。

嫂子捂了捂嘴,明显吃惊了,现在的啊算脑海中那是飞速的运转着,他不能让嫂子说话,不然可得穿帮。

“你在说什么狗屁?好端端的跪下来做什么?”庄尼愁眉俯视着一脸知错表情的啊算,对于他不知所谓的表现,他希望能了解一下原由。

其实嫂子被啊算的举动惊的有些牙口无言了,所以一时半会儿理不清这两人之间到底有什么古怪稀奇的问题。

啊算眼珠子一转,这真是嘴皮子动的比大脑还快,人的一切行为举止都是通过大脑传输所收发的指令,但是总有些难以解释的东西让你无言相对。就这个时候,啊算大脑一片空白的情况下,为了占领话语权,所以他刚刚所说的话完全是不经过大脑的,而现在,他得为自己的谎言再圆一个谎言,所谓的环环相扣让事情变得有根有据无从拆破的那就是他接下来要做的事了。

“我........我真的该死啊庄尼哥,我做了一件很对不起大家的事情。”啊算满头汗珠急张拘诸,头皮发麻让他的话显得局促不堪,这真的是嘴皮子比大脑还要快上一分了,完完全全的freestyle。

他知道自己要是不把为什么在嫂子家里的解释说清楚的话,事情会很糟糕,现在啊算和嫂子还没有沟通好,就怕这话语主权落在其她人手中,或者自己不先发制人的话,一旦质问起来这两人牛头不对马嘴的,就得出大事儿了,现在想想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告诉嫂子庄尼有问题呢。

“你到底在说什么,你为什么会在嫂子的家里,你们怎么会认识的?”庄尼愁眉不展的望望啊算又看看嫂子,这句话是对两人说的。

“其实你.......”

“嫂子你别说了!都是我的错,还是由我来交代好了,是我的错,我罪孽深重,我不是人,不应该这样对德哥的,我千刀万剐,我应该浸猪笼,我该死我该死!”

这人越是心虚啊,这行为举止就越是乖戾,为了吸引人的眼球和精神注意力,让她们没有办法或者没有没时间去发表她们心中的疑虑,从而直接将故事情节抽象的转到另一个故事点上面。所以平时要是有人忽然间变得行为怪异冲动刺激你膛目结舌的话,她绝对是有问题的。

啊算喊着又不住的抽自己嘴巴子,这着实让嫂子真的是哑口无言了,而庄尼更是眼珠子呆滞,一脸发愣的看着啊算,真不明白好端端的干嘛动不动就辱骂自己和抽自己嘴巴子呢?不就是问她为什么在这儿嘛,至于嘛..........

不过见啊算抽自己抽的挺带劲儿的,这脸都给自己抽红了,庄尼这才反应过来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子,气冲冲的说道:“你到底有什么毛病!我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打自己做什么!”

“德哥........庄尼哥,我对不起你们,我........我.........”

“你什么呀!你说啊!”嫂子很期待,庄尼更期待。

“我........我.........和嫂子有一腿.........”啊算支支吾吾个半天,才终于把话给说了出来。不过这话一出口,庄尼傻了,嫂子惊了,两人互看着对方不明所以,不可置信,而嫂子正准备反驳的时候,啊算见事已至此,自己绝对不能給嫂子有机可趁毁掉这临时迸出的计划,不管怎么样,上大嫂总好过被庄尼怀疑自己有问题的强吧。

“嫂子!你别说了!这些都是我的错,但是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对你绝对是真心诚意,我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对你的爱恋,我知道这是不对的,我多次想要将对你的爱从我的脑海中驱除,你是我的嫂子,你是我大哥的女人,论情论理,我都不应该对你有非分之想,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啊!谁让老天让我碰到你就无法自拔,为什么老天要让德哥死去,这样一来我更加无法遏制自己内心的渴望,我知道嫂子你也是喜欢我的,不然也不会让我进来,虽然这是一件不对的事情,但是爱情来的就像龙卷风一样,没人能够阻挡的住它的轰轰烈烈,我相信我们的爱绝对可以化腐朽为传奇,你也要认清自己的想法,千万不要被世俗的道德观念遮蔽了我们的爱!”

啊算舌敝唇焦妙语连珠的哔哩啪啦一通下来,起身抓着嫂子肩膀背对着庄尼使劲的对她眨着眼睛,希望她能明白,并且配合自己这无厘头的一出。

嫂子被啊算一这番话说的整个人都懵了,像是被闪电劈中了一般,被啊算这么一摇脑袋更是晕乎乎的,不过庄尼却是一把将啊算给转过来,挥手一拳就打在了他的嘴上,直接把他给干在了地上,这一下嫂子才捂着嘴巴反应了过来。

“对!打我吧!打死我庄尼哥!我天理不容,我应该下去给德哥赔罪,让他也惩罚我!”

“你是不是疯了啊!德哥才刚死你就和嫂子.........”庄尼咬牙切齿的看着一脸求死的啊算,又不知所措的看了看嫂子,想从她的嘴里肯定啊算说的是不是真的。

“嫂子!这个畜生真的对你做了那种事?”

“他.......我!”

“嫂子!面对自己的真实感受吧,我刚刚的言语和表情可都是肺腑之言啊!除非你不喜欢我,不然我绝对不会放弃的!就算是死!”啊算特地在表情这两个字眼上加重了语气,为的就是要嫂子明白刚刚自己对她眨的眼。

嫂子望着啊算充满真挚期盼的眼神,又看了看一脸疑惑不解加诧异的庄尼,最终还是点了点头说道:“庄尼,我知道我对不起德哥,不过这都是在他死后才发生的,那段时间我无依无靠的,要不是啊算经常安慰我........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挺得过来.........”

嫂子沉下心来,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说,感觉不仅仅是莫名其妙,就好像在拍戏似的。

得到嫂子的肯定,庄尼用着一脸复杂的神色望着啊算,心想这家伙还真是牛逼,平时见他身边都没个女人的,这一搞就搞上了大哥的女人,好在自己刚刚骗她卖了德哥的股份,不然这小子很可能会依此得到德哥那份股权,真是不得了啊,没想到这家伙也不是个善茬。

两人各自都对对方产生了一种微微的敌意,不过有些东西也只能暂时藏在心里,一旦真说出来的时候,就得翻脸了,显然这个时候还没到那个爆破点,不管啊算是不是这个心思,但是庄尼已经事先一步完成了,所以这小子不管有没有那个意思在里头,他都失败了。

庄尼想了想,这种事情其实也不关自己的事,德哥都死了,自己还在乎他什么呢,嫂子啊算不上自己恐怕再过不久也会上了她,这没了男人的寡妇,总是安慰几句就会上钩的不是么,便宜了路人甲还不如便宜自己的兄弟呢,你说是吗德哥。

“你真是厉害啊,啊算,我都不知道你居然这么厉害!我现在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不过这既然是在德哥死之后发生的,也不能代表你对不起德哥,只是一切都太快了一点,德哥的灵魂这才刚走你们就..........”

虽然这件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但对于庄尼而言,其实也无关紧要,只是这一切突发的让他些许惊奇而已。“对了,我出去的时候,你明明还在俱乐部的,怎么动作比我还快?”

“我......我不知道庄尼哥要来嫂子这里,而且我也心急嘛。”啊算一脸窘态的回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