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毒贩飞机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840更新时间:22/06/08 22:31:47
有些冷清幽深的过道上,像一条笔直的隧道一般,距离她们的目标位置已是近在咫尺,几乎是隔着一堵墙的间距之下,里头四五个毒贩子也正愁眉不展的,就跟死了爹妈一样那是一副如丧考妣的样子。

脏乱不堪的房屋内,几个打手满脸凝重的坐在各自方位不同的单人椅上,在一张柚木质地的四方桌上,正搁着一大袋里头装满现金的手提袋,约莫估计得有四五百万吧,手提袋的旁边,清晰可见的一把明晃晃的手枪,正散发着冰冷的气息,孰不知它的体内,随时可以迸发出炙热的火花来。

几个手下默不作声的坐在椅子上,只有来回渡步的飞机,一个留着飞机头的家伙,人如其名,印度人的肤色,身穿黑色夹克里头打底白色短袖,此时的他正一脸焦怒尽显无疑。

自从投机倒把之后,身为普普通通的小毒贩,在几年的历练打磨之下,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了警方关注的重点对象,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好事,但也是一件坏事,人怕出名猪怕壮,想当年还是拿着一小包粉末在酒吧小巷里穿梭着,偷偷摸摸的和别人进行不法交易的自己,也是没想到会忽然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黑冰专业户,准确的来说是假黑冰,而且也算是时势造英雄。

一直在这一行畏畏缩缩的干了四五年的飞机,虽然一直平平安安的,混个吃吃喝喝的没问题,局子也是没少进过,但是问题都不大,这一行干多了总是会摸出一些门道来的。最近也是在网上搜索着一些关于毒品的电视剧来看,他觉得这种东西就得看国外的才够真实刺激,还能学到一些经验。

后来因为一部叫做“绝命毒师”海外剧的缘故,飞机才开始钻研起了制毒的化学工程式。说来也是挺讽刺的,一个中学就辍学出来混的流氓烂仔,考试从来没过五十分的白痴蠢蛋,居然会去研究化学工程式。

但怎么说呢,如果你真的喜欢某一项工作,比且始终有着贯彻到底的精神所在的话,还真会给你弄出点名堂来,要说这一切算是老天可能看到了飞机坚持不懈专心致志的精神吧,而且真黑冰出来之前,飞机的假黑冰其实已经开始秘密的出售了,现在想起来,飞机甚至怀疑上流社会的真黑冰是不是效仿自己的,这点让他很是气愤,这种东西也买不了版权,不然他一定告死那个copy自己的神秘毒贩子。

至于飞机那黑冰的公程式,其实只是他碰巧试出来的而已,期初因为是黑色的缘故,他怕这种东西大家肯定不会买的,黑不溜秋的,从来没有人见过这种货色,谁还会花钱愿意去买呢。

但是现在这个社会上,有一种东西叫做潮流,有一种趋势叫做跟风,随着真正的黑冰在上流层问世之后,飞机那是立马沾了光,假黑冰的销售量也与日俱增,为此他还专门去了泰国一趟,准备和当地的毒枭谈谈进货的事情。

他需要胚子,然后自己再加工,假黑冰的量比普通的货还少了四分之一的计量,当中加了些什么才促使假黑冰的生成那就是飞机发家致富的独门配方了,这个他可不会随便告诉别人,反正这样一个流程下来,飞机一下子就成了当地的红人了,在圈子里名声崛起,然而就是因为如此,他也即刻受到了警方的关注。

碰巧现在因为毒王鸡和洪盛在合作,准备包揽香港毒品市场的情况下,毒王鸡也派耳朵来到了香港做自己的代理人,所以这飞机进货的渠道就更加的便捷了,但是新手和老手唯一的区别在于,有些人发达了他会膨胀,会忘乎所以,而那些真正的,长久不衰的大毒枭们,始终保持着低调内敛谨慎的心态。

这一点,对于一直窝着的小毒贩,看人脸色的飞机来说,忽然之间的境遇,怎么可能让他的心态不有个天翻地覆的变化呢。以前的他独身一人,别说小弟了,他自己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小弟弟,放裤裆里都嫌不自在的那种,在坤叔小弟弟的手头下卑微的散卖着小粉包,而现在呢,人家喊他已经不是在叫飞机了,而是飞机哥!

完全不同性质和待遇,前几年还窝在屋里打着飞机,彻头彻尾的打机佬,现在呢,根本不需要自己动手,夜场里挥金如土,一晚下来,肾都吃不消,灯红酒绿吃香喝辣,进进出出都有辣妹搂着。

这样一个势头开始,他就一方独大了,很多以前的大佬现在都很给他面子,甚至东曜的炮狙,也是跟他交易过几次,所以他才会知道飞机的几个交易地点,这幢旧楼就是其一,而且也没有多次使用过,所以他觉得此处的环境还是蛮安全的,只是孰不知,天罗地网的,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从来没有安全过。

现在他在江湖上这么一上位之后,小弟也收了,女人也多了,这枪都已经能有本事弄到手了,而现在他最后就只差一个还没有达到的成就,那就是去死了。

*超是飞机收的最为滑头的一个小弟了,当初也是因为其滑头的缘故才收了他做跟班,做贩毒这一行的,滑头是根本,老实你就得完蛋,但是也就是滑头这一点害了飞机,现在他刚刚得到的消息是,*超带着自己的货跑路了。

这可没把飞机给气死,扫毒组的已经斩获了他们入狱的证据,前段时间还捣破了他的小型制毒厂,被抓的小弟供出了他,人心不稳,现在就只差抓人了。

虽然最近他活的很潇洒,但是该跑路的时候,也绝对不能含糊,地点他都已经想好了,四五百万的去泰国你就是皇帝了,即使不是皇帝,做个王爷也是绰绰有余的。

既然要跑路,手头上的东西绝对不能太多,不然那就是累赘,当然除了钱之外飞机上手头上还有一批假黑冰,放着是垃圾,卖了才是钱,炮狙要,*超自告奋勇冒着风风口浪尖的危险帮飞机交易。

早上的他还觉得*超够意思,那一瞬间,是真情实切的把他当作了兄弟,可是这到了晚上,飞机还在等*超凯旋归来兄弟俩一起鏖战泰国人妖的时候,没想到*超居然自己带着钱跑路了,这可把飞机气的半死。

此时*超如果在场,他绝对会杀了他:“王八蛋,竟敢背叛我,如果再让我看到的话,我绝对要杀了你个忘恩负义的杂种。”

“飞机哥,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去码头了。”其中一个手下看了看手表,又望了望一脸郁闷的飞机。

“行,先跑路吧,*超这个混蛋以后再找他算账。”飞机看了看桌上那一袋钱,心里也踏实了不少,这能拿在手里的钞票,才是最真实的东西,什么兄弟情义,那都是在关键时刻摆你一道积淀。

说实在他不相信*超会那么做,自己对他也算不错了,有妞一起泡,有钱也不会吝啬他,没有理由要偷自己的钱跑路啊,虽然现在为止都没有他的消息,电话也是关机了,为了避免给条子追到线索,飞机也是弄了个太空卡,他由始至终只是想得到一个答案,*超是因为其它原因还是真的背叛了自己,直到他放弃了准备跑路的时候,电话忽然想了。

“飞机哥,我知道你肯定一直在打我的电话,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是得礼貌性的回你一下。”刚接起来,里头立马传来了他熟悉的声音,白 粉超。

“王八蛋!你人在哪里?是不是卷了我的钱自己跑了!”飞机没好气的骂道。

“..........”*超那边的电话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微微顿了一两秒之后才说道:“我是卷了那批货的钱跑路了,现在我挺安全的,所以就想着回你一个电话。”*超那头的语气不急不躁的,看来是真的离开了香港。

“你!我等了你一下午了,他玛德等来的就是你这句话!你还是人吗*超!我平时怎么对你的!现在一有事,不声不响的就卷我的钱自己跑了!”飞机气的不行,拿着电话的手微微颤抖着,那是他在用力捏着电话的缘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