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 旧雨重逢(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69更新时间:22/06/08 22:31:55
木子龙总是相当的诧异,为什么跟人干架的时候,对方总是先朝自己的脸上怼呢,这个问题木子龙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每个人都妒忌自己比他们长得帅吗,所以这一打起架来就想先花了自己的脸?

这完全是一种敌对,仇视,妒忌,不健康的心里状态。有些弱不经风形容枯槁的年轻人总是期待着夜市每晚不定时的殴斗事件,对她们来说,这一天之中可处当下是最为让她们血脉沸腾的了。

啊算这一声阿龙喊得自己是相当的欣慰,那种多月重拾的感觉真的让木子龙不经心中吟唱者英雄本色里头的当年情。物是人非事事休,两人一个眼神的交错之下,那种昔日的回忆情感丝丝上涌,木子龙看着他狼狈不堪的模样,内心有所沉淀,但是眼下可不是叙旧的时候。

“小心!”

啊算这么一喊,木子龙才抽回神来,毕竟对方是手持砍刀的,这可不比被挨上一拳那么舒适了,绝对要皮开肉绽。

庄尼也是稍微愣了愣,直到啊算一口脱出的时候,他也是猛然地扑了上来,与啊算纠缠在了一块。

这个时候啊算可没有要逃跑的意思了,木子龙的出现,对于他来说,就好像上天给了自己一张王牌一样,而且是在危难当头性命攸关的时候,如果眼下啊算还不闻不问的光自己跑的话,那简单不是人类的行为了。

木子龙一挑四,对方各个手持砍刀,在另外两个混子袭击木子龙的时候,地上那两个被打的云里雾里的家伙也是反应过来立马起身回到了战局中。

望着被煎酿三宝的酱汁盖的一脸全是的混子,现在这么一看起来,刚刚自己吃的东西,眼下稀巴烂之后就跟屎一样,不经意木子龙那是胃里有些泛呕,直到威风凛凛寒芒刺骨的刀片呼啸过来之时,他的身子才猛地一侧,几个混子那是毫不留手,似乎真想剁了他一样。

虽然有凶猛不怕后果的架势,但这还是取决于实力之下,这几个混子在木子龙的手中还是不够位列仙班的。

饶是如此,如果不是手持砍刀的话,木子龙会更轻易的解决掉他们,但是在刀刃之下,只能必其寒芒了,所以木子龙没敢太招摇,动作也是稍许谨慎,能回避就尽量回避开来,直到混子们漏洞百出的时候,木子龙才猛然地给与痛击。

扎实的一拳,妥妥的那是沙包大的拳头的代名词啊,简直是为木子龙量身打造的词语,混子一刀落空,木子龙腰身一扭,论在平时,以木子龙的腰力,这一蓄势而来的一拳,直接能把混子给打透了,当然是无形之中扰乱其内脏系统,要真打个透心凉的话那木子龙就非常人了。

不管怎么样,粗壮的手臂青筋暴起,一拳轰炸在混子的小腹上,戏剧般的动作,混子呈现了一股u形的身躯,嘴里那是口沫横飞断断续续的喷射出去,整个人如同*一般在街上滚了不下数十米。

不得不说,这街上的市民反应也是挺快,木子龙这一拳干飞混子的时候,她们自觉的空出了一条过道出来,让混子滚的更远一些。

这对方都持刀砍人了,木子龙当然不会客气,一拳干翻一个,这一下下去那混子应该是起不来了,木子龙心中暗道已解决一个的时候,脑袋旁那是片刀声阵阵而来,一点都不客气的,木子龙心中骂娘了,真他妈的打算削掉自己的脑袋瓜子么!

想来对方的不客气也让木子龙心狠手辣了起来,一个低腰之下,升龙拳直接呼啸在了混子的下巴上,只听见其下巴处的骨骼一阵咯咯作响,混子挨了一拳之后刀都掉在了地上,双手捂着下巴那是痛苦不堪,场面那是相当的暴力,声声入耳拳拳到肉,比动作片那是好看的太多了,完全真实不做作的场面。

这两个混子丧失了战斗力之后,其余那两个家伙就有些畏畏缩缩的了,他们也是看见了木子龙战神斯巴达一样的破坏能力,上去简直就是讨打吗。

不远处啊算脸上挨了庄尼几拳,受伤之下,手臂上皮开肉绽的他怎么可能会是庄尼的对手,碍于现场人数过多,庄尼一边扯着啊算想要离开此地,而啊算却是老僧入定一般,就是不肯挪开半步,就这样庄尼甩手又给了他一拳,嘴里还念叨着:“今天的局面你背叛我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了的,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非得放放血才觉得人生是充满意义的吗?你以为自己是在搞革命吗,白痴。”

“跟在一个恶魔的身边,我宁可不要,为了上位,连兄弟都可以杀,我没有你这样的大哥。”

就在两人撕扯的时候,啊算是绝对落于下风,庄尼朝他脸上已经招呼不下数拳,打的他那是眼冒金星鼻孔渗血的,整个乱糟糟的形象就跟刚问世的乞丐一样。

庄尼还是有些身手的,即便是没受伤的啊算也不是他的对手,更何况现在,那就是摁着吊打,就差打晕了扛着人离开现场了。虽然他很想立马杀了啊算,一个怀有二心潜伏在身边的卧底,时刻都想着揭穿自己的人,怎么都不可以留在这个世上,不过当街杀人还是太疯狂了一些,要是被抓到把斌的话,一切都得前功尽弃,所以这一刻庄尼就想先打晕啊算再带走他。

阿算无力的跪在地上,庄尼使劲的拉扯着他,揍着他,看起来就像是家庭暴力事件似的。

那边木子龙一看啊算不行了,也不管接下来那两个畏畏缩缩的混子,直接一个长跑猛扑,拦腰抱着庄尼的就将其甩了出去,两人在地上一个翻滚之后,均是同时起立,不过这个时候,庄尼再也无法触碰啊算一根汗毛了。

“还是那么菜啊兄弟。”木子龙站在啊算的旁边将他扶了起来,而啊算则是从木子龙的好意中挣脱了开来。

“不用理我,先解决掉这些家伙吧,真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遇见你,不过老子还真他妈的开心啊。”

两人相继笑了笑,一个脏乱不堪,一个泰然处之,虽然外表不一样,但是他们的内心都是愉悦的,遇见久而不见的兄弟,那种激荡着的内在情绪绝对是相同的。

“一帮菜鸟而已,你既然受了伤就不要出手了,省的伤势更严重了。”

就在第二回合即将开始的时候,两边呼啸而来的人群顿时阻止了这场殴斗,那是丧彪和细眼的人,这里是他们共同的场子,有人来捣乱定然要前来平息了。

“阿龙!”

丧彪带头,后面跟着李二柱几人,此时他一眼便认出了木子龙的身影。

“靠!你们谁啊,竟敢在洪盛的地盘闹事,都不想活了吗!”细眼更牛逼,直接亮出了洪盛的招牌,希望能够震慑到在场所有的人,包括丧彪。

“洪盛!”庄尼看了一眼细眼急忙说道:“我是蓝枫的人,正在捉拿一个叛徒!”庄尼简单明了的告知了细眼自己的身份。

一看是自己人,细眼那帮混子也是上前挡在了庄尼的身前:“是吗,一个字头的,你放心,我会处理的。”

“喂!丧彪,现在不是我们争夺地盘的时候,现在我们洪盛正在处理内部问题,这应该不关你的是吧。”细眼一副理直气壮的说道。

这么说的确是挺在理的,丧彪也是个老实人,所以并没有立刻驳回去,而是看了看木子龙,希望能够从他的口中得到事情的肯定。

难得在这种情况下让自己遇见啊算,即使没有丧彪他们的出现,单凭自己一人,细眼那帮家伙如果想一起上的话,他也会毫不犹豫的首当其冲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