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釜底抽薪(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18更新时间:22/06/08 22:32:00
这样的举动一出现,即意味着庄尼对嫂子这番来电也不是百分百的相信,既然和啊算勾搭在一起了,一定是向着帮着他的,心里虽然这样想,但还是侥幸,女人吗,她们总是会在神经错乱的时候做一些自认为在帮人却是在害人的事情,不仅是女人如此,男人也一样,只不过现在的正中目标是嫂子,所以采用女人做列子。

庄尼开篇来个风尘仆仆的一通巡视,跟官员下访似的。而嫂子则是惊慌如受了委屈的猫咪一样,一脸担忧的跟在庄尼身后边说道:“你........你在找什么呢庄尼。”

没有立刻理会嫂子的话,直到从上次阿算躲藏的地方出来之后,再次回到客厅里:“没事,我只不过是有点担心你的安全而已,你给我来的这个电话代表你还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对事物抱有怀疑的态度是对的。”庄尼朝嫂子笑了笑,那个笑容,看着很邪乎。

“草拟玛德,看来对嫂子还不是很信任啊,这样的话,我怕事情进展的可能不会那么顺利。”看着视频里头庄尼那副嘴脸,啊算低语骂道。

“庄尼,我不知道应该不应该给你打这个电话,但是现在你已经来了,我不想德哥死了之后,他的兄弟们之间又过的不愉快,你们两个在他走了之后都非常的照顾我,我也没有什么朋友,所以不想你们之间有什么隔阂,但我现在都快给你们搞晕了,你们到底有什么矛盾就不能好好的当面对质一番吗?”

嫂子先前酝酿了一番,现在是胸中有墨,等庄尼一来,那是滚滚而出。

庄尼扫了嫂子一眼,心里却是在想怎么会有那么傻的女人,真是胸大无脑,事情过了都有一段时间了,还是一副云里雾里的样子,看来老是待在家里照顾孩子的女人,的确脑子都不太灵光,不过这样也好,男人就喜欢没脑子的女人,不然怎么骗她们呢。

庄尼冷笑了一下,看样子在表情上他已经不想掩饰什么了,做个伪君子也不容易,总是要逆反思维的生活,那种不属于本质的东西演起来总是很麻烦的。

“啊算应该什么都跟你说了吧。”庄尼冷冷的问道。

“是啊,他说你杀了德哥?是真的吗?”

说道这里的时候,嫂子不仅是心跳加快,整个状态都显得局促不安,这也难怪,毕竟这事关杀人的大事,要一个人亲口说出自己杀了谁的话,听起来总是会有一丝恐惧的,更何况这还是面对杀夫恶魔的情况下,近距离的看着他的眼神和面部表情。

庄尼直言不讳的盯着嫂子,就像鳄鱼伺机待伏的样子,看他的眼神,嫂子在他的眼中就像死死拿捏在手中的猎物一样,只要他愿意,随时都可以合上他那一张布满獠牙臭烘烘的血盆大口。

一开始他还有些愧疚自己杀了德哥,所以对嫂子还是抱有一种怜悯的态度与之相处,不过在发现啊算一直有忤逆自己的心思之后,他对啊算的厌恶甚至蔓延到了嫂子的身上,当发现嫂子和啊算有一腿的时候,要不是自己杀了德哥的事情在先,绝对会让他那一张脸舌桥不下的。

想想既然两人有一腿,这种新欢蜜恋之中的人,基本上不会有胳膊肘往外拐的趋势,所以仔细想想,嫂子这番电话越来越耐人寻味了,让自己来就是为了碰到一直想找的啊算,而他肯定不想见自己,但是这女人偏偏就这么做了。

“你让我过来他知道吗?”庄尼毒蛇一样的眼神直勾勾的注视着嫂子,这种眼神很直白的告诉了她,自己不是很相信你。

被庄尼这么看着,嫂子有些心虚了,毕竟一个家庭主妇怎么玩的过一个波澜老成的人,即使是休眠了一段时间,但杀了德哥之后,庄尼以前的那种感觉是慢慢的回来了。

这些年虽说安安分分的看着江湖日月更替,心里总是有些波澜的他终于再一次机会下,彻底的释放了自己安于现状的那颗逐渐被磨平心,现在,就是他再战江湖的时候了,以前得不到的,他现在更加迫切的想要得到,看着蓝枫受小弟们尊捧的样子,别说有多威了,在庄尼看来,蓝枫都还没有自己大呢,而自己却得毕恭毕敬的叫他一声哥,那种感觉,他不想一直都这样持续着,他要爆发,至少要和蓝枫的地位相同,成为一个区的话事人,而铜锣湾,就是他眼下的目标,他绝对不能让任何不利于他发迹的因素来影响他。

“嫂子好像没办法接下去了,庄尼的眼神太犀利了,就像要吃了她一样,看来结果.......”

楼道上,看着庄尼一个眼神两句话就逼迫的嫂子吱吱唔唔的半天说不出话来,木子龙实属为她担心,也为啊算担心。

庄尼不绳之以法,事情就没办法沉冤得雪,该跑该躲的都还得继续。

“再看看........”

阿算眯着小眼睛那是眨也不眨的盯着屏幕,当初看a片都没有这么入神的他,这次倒是沉着的很。看到他这副表情,木子龙也是莫名的一股自信,人有时候就是那么有渲染力的。

嫂子惊弓之鸟般的往后靠了靠,面对庄尼直勾勾的眼神,他心里已经有所答案了,只不过有时候不从嘴里说出来的话,始终不能给人一个痛快。

一想到眼前这个男人是真的杀了自己的老公,还办好人低价收购了德哥留存的股份,就如啊算所说的,如果不能逼他就范的话,那死者怎么办,受冤在外的人又怎么办,还有对自己期待的人也会怅然若失。

“他让我准备一下,迟点回来接我一起离开这里的,这个我刚才已经和你说了,我是偷偷打电话给你的,我需要一个答案,我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反目成仇,真的是因为你杀了德哥冤枉给志伟啊算吗?”

面对嫂子的一番质问,庄尼眸子心虚的闪了几下,心里似乎有所波动,当嫂子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她的眼神也是努力逼迫着他,就像庄尼先前那样,想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一个答案,或者是一个破绽。

“无根无据的话,你要一个答案过来有什么用呢。嫂子,你也不是纯情少女了,老公才刚死你就勾搭上了他的小弟,你知道什么叫廉耻吗,我庄尼重情重义,这样都没把你们的事情公之于众,你觉得我会杀了德哥吗?我跟他认识多少年了,你想想,啊算跟他认识多少年了,你应该相信谁说的话心里要明白。”

“王八蛋。”

听着庄尼的话,手机面前的啊算那是忍不住低语骂了一句,心想庄尼的确是挺难整的,论心思,的确是能忍,不过这么能忍可不是她们所想要的结果,必须得把他逼出来,让他亲口承认是自己杀了德哥才行,不然所有的一切都没有办法得到解决。

面对老练的庄尼,一个长居深闺的少妇她能应付的来吗,如果她就此退步,所有的一切都将不利于正义的一方,有时候,关键的时候,的确一个女人能力功不可没。

“叫我来到底想干嘛?想套我的话?我真的没办法再相信你了嫂子,啊算他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情,你也是如此,你怀疑我?你是不是怀疑我杀了德哥,你的身上是不是放了录音机!”

庄尼此话一出,心里也是颇为激动,想到这些家伙总是跟自己做对,想拿自己杀人的证据心里就莫名的一股火,此时面对成熟少妇身体里散发的那种沁人心脾,犹如绽开后的牡丹一样让人流连。

想到窃听器加上嫂子那诱人的身段,庄尼兽性大发,内心发热,直接朝她动手动脚了起来,嘴里也是喊着:“窃听器在哪里!给我拿出来!你这个下贱的妇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