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釜底抽薪(七)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18更新时间:22/06/08 22:32:00
庄尼忽然的施暴着实让场面有些失控,主要还是事情发展的总是不按常理出牌,这才一开始呢,庄尼这谨慎入微的性格就爆出来了,想着嫂子如同啊算那样戴着面具跟自己扮兄弟,庄尼就没由来的一股恼火,什么窃听器的倒是其次,一个女人,总是会让一个男人无缘无故的失控的,而且还是在特定的情况下。

“庄尼!你干什么,你放尊重一点,我是你嫂子!”

面对庄尼撕扯自己的衣服,嫂子的身材的确是很棒,有时候女人这脸还真是其次,让人发狂的酮体才是最致命的武器,男人都是冲动的动物,一旦引爆了他们心中的兽性,如同山洪海啸一般,绝大多数都会控制不住。

另外一边的啊算见嫂子受了侮辱,顷刻间那是准备冲下楼去营救她,不过却被木子龙给你一把抓住了:“别冲动,不然就前功尽弃了。”这也是木子龙看见嫂子抽了庄尼一嘴巴子后才说的。

啊算一瞥头看见庄尼回抽了她一个耳光,心里也是着急啊,但是当嫂子无意中往摄像头这里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眼神之后,啊算攥紧了拳头,但还是冷静了下来,嫂子难做,女人难做,关键时刻这还得靠女人。

“想要逼他说出实话,这些是不可避免的,只要没有生命危险的话,绝对不能放过这么一次大好的机会,我认为不可能会有下次了。”

木子龙看了看咬牙切齿的啊算,这家伙在忍呢,但是他心里也清楚木子龙的话,一旦你想要收获的同时,付出是必不可免的。

“我真没想到庄尼会是这样的人,以前他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呢........”

啊算眼神中透露着不可思议,望着镜头里边庄尼那一副狼人模样的嘴脸,一切本该不是如此,兄弟几人应该是在为“人间炼狱”的生意忙得不亦乐乎才对。

直到木子龙的一只手掌搭在啊算的肩上,他才从迷离中抽回神来,仔细盯着手机里的屏幕。

嫂子被庄尼回抽了一个耳光,整个人吃不住力就坐在了沙发上,因为胸部圆润挺翘丰满的缘故,坐在沙发上一瞬间这上下晃动着实能让无数的男人兽性泛滥,当然,近在咫尺的庄尼那跟是大饱眼福,白花花的沟壑那是一瞬间呼之欲出,不过在那一刻,嫂子却是用一个眼神告诉了摄像头那边的啊算两人自己还可以继续。

“敢打我!臭三八!不要脸的**!叫我来肯定有问题!”庄尼恶狠狠的扑向了嫂子,两人那是在沙发上撕扯了起来。嫂子一脸抽了庄尼好几个嘴巴子,不过因为距离较近的缘故,所以力道并不是很大。

庄尼虽然起了男人的反应,但是他还是怕有什么猫腻,所以并没有想插嫂子的意思,而是撕扯起了她的衣裤,想看看她身上是否犹如自己想的那样,装了什么东西。

“庄尼!你不要太过分了,我是你嫂子,你怎么可以对我这样!”嫂子哭丧着,奋力的挣扎着,但是女人越是如此,男人那一刻就越是兴奋,越是残暴,征服欲那是大大的提高。

“少他妈的装纯洁了,啊算弄过你几回!德哥一死你就按耐不住寂寞了是吧,瞧你这身材,简直就是天生**的料!如果哪天赡养费不够花了,人间炼狱还是会给你留一个位置的。”庄尼有些发狂,面对嫂子温香软玉的胸部,那是直接将自己的脸陷了进去,一个劲儿的摇晃着。

嫂子嗷嗷叫啊,另外一边啊算也是忍不住了,很想冲进房间内暴打一顿庄尼这个混蛋,但是嫂子这一刻,还是一个眼神望向了摄像头那边,她含泪摇了摇头。

“我跟啊算没有关系,那是他骗你的,我们根本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之所以他当初要这么说,完全就是为了掩你耳目,让你不怀疑他而已!”嫂子在被蹂躏的时候,虽然挣脱不了庄尼的侵犯,但是嘴却还是可以动的。

“艹!你们这对狗男女!”

愤怒代替了兽性,庄尼赏了嫂子一个嘴巴子后,忽然间没有了刚才的兽性,一想到如此,他就恨的直咬牙,为什么身边的人都在骗自己,这一刻,他觉得眼下还有重要的麻烦未除,这样仓促的要了嫂子真是太便宜这个贱货了,脑袋里闪过了一丝邪恶的想法,他想要当着啊算的面前上了嫂子,不管她们有没有苟且过。

刚才一段短促的蹂躏加上全身的摸索之下,嫂子全身每个部位都被庄尼触碰了一下,倒是没有想继续下去,不过嫂子这身材的确是会让男人失去理智的,好在自己不是普通的男人,庄尼心中暗自佩服自己的控制力,眼下问题在前,要弄眼前这毫无缚鸡之力的女人,等解决了问题之后有的是时间,而且得好好的玩弄一番。

嫂子不会平白无故给自己打这么一通电话的,现在想想,的确有问题,庄尼觉得房间里一定有什么东西,他四下搜索了一番,翻箱捣柜的把整个客厅都弄的像是鬼子进村了似的,这才平息了他的疑虑。

“你到底想干嘛!你们打着什么主意?你让我来就是想套我的话而已,照理说啊算应该在这里的吧?”

庄尼像是在自言自语的样子,如果啊算在的话,自己楼下那帮卒子是不可能看不见的,这里是中高档小区,不是像那些矮旧楼一样有那么多的路可以进去的。

“庄尼,我真的还是相信你的,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我觉得你和啊算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所以我想在最后好好跟你聊聊,看看是不是真如啊算说的那样,你.......你真的杀了德哥?”

等庄尼冷静下来了一点之后,嫂子才正襟危坐的说道。刚才她怕死了,还真怕庄尼会像个畜生一样这般不知廉耻的上了自己,要知道,自己的宝宝还在房间睡着呢,一想到如此,她觉得自己这个做母亲的真是难堪的不行。

庄尼摇摇头,一脸的苦笑:“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在怀疑什么?女人都是那么笨的嘛,你还相信我?哈哈,我刚刚差点强啪了你知道嘛,如果我尊重你,真如你说的那样,我会那么做嘛?我说你们这些女人脑子就是蠢,怪不得,如果不蠢的话怎么让人上你呢。”面对嫂子胸大无脑的样子,还一副求知的表情,庄尼就觉得可笑。

“你真的杀了德哥?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德哥对你不好嘛,他是你的兄弟啊!你们这么多年你连一点手足之情都没有?为了名利?你真的下的去手?”

嫂子边说那是一股气直冲天灵盖,庄尼的确杀了自己的老公,嫂子站起身来,摇晃着呼之欲出的大胸脯那是冲上去就想揍庄尼,只不过一个女人哪是他的对手,庄尼甩手一个嘴巴子就把嫂子打回到了沙发上,这一通下去,嫂子已经挨了不少耳光了,脸也是红扑扑的,跟涂了腮红一样

“玛德。”

刚刚这一下着实不轻,啊算看着屏幕里头嫂子嘴角流出的鲜血,眼珠子都要看瞪出来了,这都多少个耳光了,一点都没把嫂子当女人看嘛。

“还差一点,嫂子做得很好。”木子龙搭着他,双手摁着啊算的肩膀想让他控制住,这会儿啊算要是失去理智冲下去的话那就真的前功尽弃了。

顺便一提,两人男扮女装坐在楼道上挨在一起盯着手机,画风的确有点离奇,如果这时楼道有路人经过的话。(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