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 多灾多难(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825更新时间:22/06/08 22:32:01
于此同时,当木子龙这边正为了庄尼的事情而惆怅满怀的时候,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坏的事情总是比好的要多,谁想呢,不过事实就是如此。

早上丹丹为木子龙两人装扮完之后,回到阿旺时租酒店在楼下时,炮狙正带着几个小弟一脸金刚怒目的往楼上走。

江湖上的事情总是传的特别快,看来炮狙此趟不友善的征程就是为了木子龙而来的。本来这家伙就长的难看,而且还不止是难看那么简单,总之就是一脸罄竹难书作恶多端的相貌,放在7、8时年代,就是香港电影里头那些变态恶棍的模版。

事情该来的总会来,丹丹止住了脚步,一时之间没敢跟着他们一起上去,总之不好的预感在她心头荡漾开来。一想到如此,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找木子龙,但是刚刚才和他分开,现在的他也正做着重要的事情呢。

看着炮狙面目可憎的模样,丹丹总无法将他的到来联想到一丁点的好事上去。

其实炮狙一直在等木子龙的消息,毒品交易让他一直萦记于心,飞机的被捕也已经传开了,不仅是道上,新闻上也是铺天盖地的,最近黑冰的事件风风火火的,现在顺利擒住源头,也值得向市民广大群众通报一番。

其实对于飞机这种天公作美的人,其本身不具备那种枭雄的能力,只是随波逐流罢了,他绝对是要完蛋的,跟坤叔这种几十年叱诧风云都不曾被警方捕获,懂得低调谨慎的人来说,的确差的不止一点半点。

人家打的是持久战,不像飞机那样,讲爆发力,爆发完之后就结束了,所以说稳扎稳打的实力才是最牢固的,当然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东西,任何一切都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而且当他为毒品的事情担忧的时候,另外一件事情又是随之而来,不管炮狙再怎么看洪盛不爽,想找茬,但是明明是理亏的事情,总不好意思倒打一耙跟个无赖似的,毕竟是一方的大哥是吧,即使是耍无赖,她们也是大社团啊,那只能更丢脸了,出来混的,什么最大,当然是面子了。

柜台的梨姐看见炮狙几个一脸不善的登门时,她也知道这帮家伙来的目的了,虽然丧彪现在是他的人,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炮狙可不是一个好老大,来的人当然还有丧彪的那个朋友,也是帮她们引荐的东莞仔。

“梨姐,丧彪他们在吗?”

东莞仔还算客气,语气也算中肯,没有太过横行霸道的样子,但是从他耐着性子来看,估计也是很给她面子了,要是换做别人,铁定是吹胡子瞪眼拍桌子的。

不用等梨姐喊人,其实丧彪一伙儿也是揪着心,东莞仔的话他们在里边都听到了,所以立马是三四个人迎了出来。为首的丧彪、李二柱、朝奇还有原先坐在门口看场子的小弟。有几个嫖客还在等小姐姐服务,这个时候也都很识趣的直接离开了。

“丧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因为丧彪是东莞仔引荐的,所以出了事情他也是有责任的,因为这会让他很难堪,以他们的角度来说,就像是招了一个白眼狼入门一样。

炮狙臭着一副吃过屎的嘴脸,见东莞仔还客客气气的他就看不过去了,直接一把推开了他,上前就指着丧彪指桑骂槐的喊道:“当初收你的时候全是给东莞仔面子,我现在很怀疑你是不是专门来搞事情害我的!你知道我看洪盛的不爽,但也不用这样帮我搞事情吧,人家的家事,除内奸而已,你瞎参活儿什么?木子龙呢?让他给我出来!”

炮狙扫了扫并没有发现木子龙的身影,两件事情可都和他有关,本来想着还靠这机灵点的小子给自己谋一些福利的,但没想到这一出场就给自己捅了两个篓子。早上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东曜的大春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让他马上解决洪盛这单事情,所以现在一早才风尘仆仆的赶了过来。

“他.........他已经走了。”

“什么?”

炮狙惊愕的皱着眉头,一手抓着丧彪的衣领子问道:“什么叫他妈的走了?你给我说清楚点,洪盛的内奸呢,在不在你们这里,不要给我惹麻烦,赶紧把人交出来,他妈的!”

见自己的老大被炮狙这样扯着,李二柱几人也是想要上来做点什么好让自己当个称职的小弟,只不过丧彪也是立马伸手止住了他们。

炮狙凶狠的眼神投射过去,一脸的愤怒:“怎么?还想动手,别忘了,我才是你们的大哥大。呵,看来你们是一点都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啊,我现在突然怀疑你们投靠我的目的不单纯,只是为了有个庇佑而已,根本没把我当一会儿事是吗。”

“炮狙哥,您别这样说,既然认你做了大哥,我们就是东曜的人,怎么会不把你放在眼里呢,你要找木子龙,但是他现在已经不是东曜的人了,昨天我就跟他翻了脸,洪盛的那个叛徒是他的兄弟,他救了他,开始我并不知情,后来也是劝他赶紧把人交出来,但是他死活不肯,没有办法,我们吵了半天结果他就和我翻脸了。不好意思炮狙哥,说到底是我没管好我的人。”

“当然是你没管好了,难道还是我啊,他妈的!真是个惹祸精,救人的时候还是我东曜的人,这件事情就跟我脱不了干系,我要你们马上把人给我找出来!”

丧彪的表情有些为难,毕竟刚刚一番推脱也是为了保护其她人而已,现在要自己一帮兄弟找木子龙出来的话,那就有点棘手了。

丧彪犹豫的表情还是没有瞒过炮狙。

“哼!很为难是吧,我就知道你们有问题。”

炮狙一把推开丧彪,后面李二柱等人将他扶住,炮狙再次扫了扫,似乎在找什么的样子,但似乎没发现什么。

转而他一脸穷凶极恶的说道:“别以为我炮狙只是你们的避风港,把我当凯子耍是吧,如果你们不把木子龙给我找出来,你们这帮人都别想好过,一群小杂鱼,居然敢拿我当枪使,真当我炮狙是白混的嘛。我记得他有个马子是吧,你们给我搜搜,在里边就给我带出来,不就不信了,我炮狙的一世英名还会栽在一个二五仔的手上。”

“他不在这里。”

“我他妈还信你!”

丧彪阻了一下却是被炮狙一把推在柜台上,力气还是挺大的,单单就靠一只手的力道就将丧彪给推的跪在了地上。一旁的朝奇几人再次想发挥自己的作用时,不过又是被丧彪拦了下来,心想好在丹丹一早就出去了。

说着东莞仔几人那是听着炮狙的命令进了里屋,也不管里边的小姐姐是否在服务,那是逐个的将门敲开,比警察查房还要凶狠。几个在里边享受的嫖客那是提着裤子慌慌张张的就跑了出去,这样下去,可对生意有很大的影响的,不过这些丧彪都只能忍了。

“炮狙哥,人不在。”

搜索了一番之后,东莞仔为首的几人摇了摇头。

“可以啊丧彪,真是小看你们这帮麻烦精了,一天之内,如果你不把木子龙和反骨仔交出来,你们这里还有夜市街,其实我炮狙根本就看不上,到时候洪盛向我要人,我就只能说你们的事情我不会再管了,丢我面子,我让你们睡街上!”

炮狙阴鸷的拍了拍丧彪的脸,转而带着一帮狗腿子那是恶气熏天的离开了这里。

不过正当他们回去的时候,丹丹不幸之下正好上来了,先前她犹豫了一会儿,有点怕炮狙闹事,不过她自己也是阿旺时租酒店的一分子,当然不可能见有危险就自己躲起来了,所以想了想之后便三脚并作两步的上了楼。

当发现丹丹风姿绰约,枭娜的身影出现在门口的时候,丧彪的表情那简直跟踩了屎一样的难堪,而炮狙呢,则立马露出了一个暴戾恣睢的邪笑。

丹丹表情一怔,似乎觉得自己来的好像有点不是时候,但此时,一切都晚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