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决战洗浴中心(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23更新时间:22/06/08 22:32:03
炮狙的小弟们对自己这个变态暴戾的大佬也是习以为常了,伴君如伴虎,但是摸清了他的性格路子之后,其实悠着点也是可以避免一些伤害到自己的事情的。

看着炮狙一脸不同寻常的表情,东莞仔几人面面相觑了一下,片刻间那是心领神会,自己这个大佬不就是那个德行吗。

抱着丹丹一路跑到了干炮的雅间里头,就是上次丧彪木子龙几人来的时候那个地方,看来这是他私人的vip。

将丹丹放在了平时打手枪的按摩床上,昏暗的包间呢,刺眼的灯光忽然打在了丹丹那张毫无瑕疵,充满青春气息的脸蛋上,相比炮狙而言,此刻的他就好像野兽一般正所谓的美女与野兽的真实写照。

那一刻炮狙的心中有一种很难描绘出的感受,从来没有如此过,一个天仙般的美人会这般静态的,恬静慈祥的躺在自己面前。将牛仔裤拉链“嗖”的一下划了下来,正巧的是丹丹今天也穿了一条淡蓝色的牛仔裤,而且是那种比较时尚的,有破洞磨白的那种款式,就像苍穹上洁白的云和蔚蓝的天空一样。

在炮狙看来,这就是一种缘分了,鸡儿还没掏出来,这么多年干炮的经历下来,他可是头一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丹丹对他来说就像平日自己在电视里头看到的那些明星一样,长得就跟年轻时的柏芝姐姐如初一致,没错!炮狙灵光乍现,脑袋里忽然闪过柏芝姐姐在旺角黑夜里头的样子。

突然有这么一刹那,炮狙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恶魔,而丹丹就是一个纯正的天使,此刻正面临着自己这个大恶魔的亵渎,他的心里有一丝异样的感觉,说不来,但总觉得很烦躁,他压抑了那么多年,现在做了大哥,虽然没有像以前那般不受人待见了,但是漂亮的女孩儿心中始终不会有自己的烙印,她们和自己发生关系的时候总是闭着眼睛的,这一点炮狙可是历历在目。

蹂躏她们的时候,炮狙就会想到以前自己的待遇,那种压抑的怒火就会蔓延在脸上,抒发出来,随着每一次的冲撞表情只会越来越狰狞,活脱脱的青面獠牙的代言人,而且他要求女孩们必须正视他的脸,这样他才会得到慰藉,心灵上的满足。

好多女孩虽然没办法拒绝炮狙,毕竟现在人家是屯门话事人吗,敢拒绝肯定混不下去的,所以只能当作被鬼压了一样。炮狙的变态就不用多说了,自从木子龙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副场面,他就知道,这家伙肯定心里有问题。

炮狙为了冲击打手枪的世界记录,持久力自然是很强的,每天都在锻炼那条臭虫,那些小姑娘细皮嫩肉的怎么可能受得了他这般龙精虎猛的冲击呢,各个痛的那是满脸扭曲,捂着小嘴求放过,甚至不敢睁开眼睛,或者有些干脆痛的昏厥过去。

没办法,咱们炮狙就是这么暴戾恣睢,这是他长年累月积淀下来愤世嫉俗的表现。此刻望着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丹丹,说实在的,炮狙并不像干一具不会动的“尸体”,他需要的是生命力,青春,干净的东西在水ru交融,而不是自己一个人一味的在........那样跟干一飞机杯有什么区别。

丹丹是炮狙见过最为清纯的姑娘,他活了一辈子,甚至电视上都没见过她这样清纯可爱靡颜腻理一样的姑娘,之所以他没有着急着立马掏出那根经过岁月磨练已经和焦炭一样的棒子,也只是因为丹丹的与众不同和他想要的一些拨动心弦的待遇,不像之前他上的那些姑娘一样,而是大胆的试着让她们能够走进自己的心中。

不过这个念头并没有持续多久,丹丹一睁开眼睛就跟受了惊吓的小鸟一样,缩着娇躯往后靠,似乎想要遁入地面的架势。看了一眼炮狙贪婪赤条条的嘴脸,丹丹心里那是一咯噔,和这样一个变态独处在一间房内,那是浑身鸡皮疙瘩寒毛直竖,心跳猛然加速,那是不顾一切的想要从魔抓中逃脱,不过就在仓皇之下甩了炮狙一个嘴巴子跑到门前的时候,其实屋子里并不大,三脚并作两步的距离而已。

炮狙本来还想着是不是自己应该要温柔一点的,毕竟眼前这个漂亮的姑娘自己可不想像以前对待的那些biao子一样,惯用着暴力,一味的只是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悦。

事实证明,单方面的东西永远都不能解决问题,就像生病了只是在那熬着不吃药一样。这一刻,他心里琢磨着能否绅士一些,至少让眼前的姑娘冷静一点,老是来暴力的,偶尔也想来点唯美的。

不过这个念头看来是要打消了,丹丹的反应甚至比那些鸡的反应还大,她握紧了拳头一脸的愤怒,差不多是青筋暴起的那种,为什么姑娘们都那么厌恶自己,不就是丑了一点吗,虽然丑但是内心也想要温柔,但你们这些小贱货就是喜欢看表面,一点机会都不给自己,总是露出一副水汪汪娇柔的面容,稍微碰一下就哇哇叫的。

炮狙一伸手就将丹丹扯了回来,力道很大,因为这家伙很是压抑,特定的时候爆发的就越明显,所谓的特定的时候,就是指他想要付出的时候,心灵立马就被浇上了一波滚烫的开水。

丹丹被充满愤怒的一扯,本身女孩子就轻飘飘的,炮狙这么一发狠的过来,丹丹这小娇躯直接撞在了按摩椅上。

“你叫什么!跑什么?我又没有伤害你,难道你就这么厌恶我吗?我又没伤害你,不就是丑了一点,长的凶狠了一点吗?这是我的错吗?你们这些女人,全都是看表面的,老子我有钱,只要你肯陪我,照我说的做,你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你!”

炮狙对着丹丹露着大黄牙喊道。这番话他也不止一次对那些年轻漂亮的姑娘们说过,有的会答应,但是炮狙的内心比较细腻,嘴上答应的她们,不过在实战的过程中,她们看见炮狙那一副恶魔一般扭曲的嘴脸绽放的时候,克制不住的就会露出猫咪受到了惊吓时的症状。

“你抓我来干嘛!你到底想怎么样?龙哥不会放过你的!”

丹丹卷缩着娇躯,危难当头,她第一时刻想到的就是木子龙那帅气潇洒,一身亦正亦邪的气质。

“龙哥!我知道你是那小子的马子,男才女貌的确很配,难道帅哥就是配美女的吗,如果现在在这里的是他不是我,你还会这么害怕吗?你们这些女人,就是肤浅,你也是一眼,我还以为我没看错人呢,以为你是天使,看来你并不是。”

一想到这里,刚刚还想唯美一把的炮狙恶魔上身,猩红的眼神越发的可怖,凶残的抓起丹丹就啃咬了起来。

咬的是丹丹的衣服,因为这家伙前面说了比较变态另类,所以不喜欢手撕女人的衣裤,而是采用了锋利的大黄牙。

丹丹大喊大叫的,使劲的用膝盖蹬炮狙的裤裆,不过炮狙这家伙还真他妈的当仁不让是变态,被这么狠蹬之下也是忍着一脸青筋加红通通嘴脸,瞪着兴奋的眼神嘴上露出可怖但又欣喜的样子,着实没把丹丹吓晕了过去。

被这样一个变态关在这一小屋子里头,对所有的女孩子来说都是一场不可磨灭的噩梦,实在太恐怖了,就连男人见了这副画面,都会被炮狙那可怕执拗的脸孔所惊吓到,心想这到底是一个多么疯狂压抑的家伙。

不过就在炮狙一脸享受被狠蹬裆部的时候,房门被敲响了,从门外传来了东莞仔焦急的声音。在几分钟前,炮狙抱着丹丹上楼的时候,木子龙啊算那是风尘仆仆的随后就到,在炮狙一脸享受之际,东莞仔大力的敲着房门,而木子龙两人也是打上了二楼。(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