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决战洗浴中心(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85更新时间:22/06/08 22:32:03
正当炮狙在向丹丹施行兽行的时候,木子龙和啊算那是风驰电掣而来,此刻他们都希望各自如同火箭炮一般,直接砸在炮狙那浑浊不堪的洗浴中心里头,就跟末日崩塌一样,顷刻间解决掉所有的问题。

不过想想至少丹丹在里头,这种过激的幻想还是不存在的。

他们也知道,堂堂东曜大哥的场子里头,人手肯定不会少的,这样两人误打误撞的闯进去,少不了一顿纠缠不休和毒打,当然彼此都会遭受到一些体外的打击,不单单说木子龙两人寡不敌众,想想我们龙哥这身手可不是一般人。

当两人冲进洗浴中心的时候,门口金碧辉煌的拉门可是直接被两人给踹开的,头开的倒是不错,相当霸气。

这个点的洗浴中心灰蒙蒙的,灯光很暗,因为还没有到营业的时间,但里头的小弟也不少,大家都在做着开张的准备,先前炮狙火急火燎的抱丹丹上楼的时候嘱咐过他们一番,所以此刻木子龙两人的造访倒没有让这帮古惑仔太过惊讶,但这两人大脚踹门而入的势头,已经告诉了这帮古惑仔可以不需废话直接开干了。

虽然知道自己帮啊算的事情会让炮狙为难,但是没想到这家伙一转眼就掳走了丹丹作为要挟自己的筹码,这用蛋来想都知道,炮狙早就对丹丹垂涎已久了,只不过差一个合适的契机而已,而现在发生的一切,正好让他有理由而不失体面的去执行他脑根处的邪念。

当两人毫不客气的冲进去的时候,周围的古惑仔们也是立马冲了上来,有瘦巴巴愣头愣脑服务员打扮的,有围着浴袍文龙画虎一脸粗鄙面相的,还有刚刚跟炮狙回来一身便装的,总之身着不同服侍的古惑仔们都将目光焦距在了冲进来的两人身上。

其中几个靠近的古惑仔见木子龙才两个人就敢砸场子,仗着人多势众又是自己的地盘,那家伙是底气足的不得了,瞪着桂圆大的眼睛一拳就朝木子龙挥了过来。

洗浴中心规模中等,但是一进去也不是能直接望穿整个格局的,好在木子龙先前来过一次,和丧彪三人还闹过一场笑话,说来也是有些物是人非的感觉,第二次来居然就是敌对的状态了。

木子龙微微扫了一下周围,临近的古惑仔凶狠的一拳挥打过来,啊算立马一脚踹在他的小腹上,看得出来,啊算是绷足了力下去的,当场就把那古惑仔给踹在了地上,而且倒地的一瞬间根本不拖泥带水,他那是脚掌紧贴着古惑仔的小腹,连踹带压的将他怼在了地上。

啊算死死的踏压着古惑仔,那个古惑仔明显痛的不行,身体虽不肯屈服,但依旧被啊算死死的踩在地上挣扎着。

“丹丹在哪里!”

说着啊算那是大喝一声,不知为什么,兄弟两人在场,自己的底气也是足了不少,就跟刚刚被他揣在地上的古惑仔一个心理状态,可能这是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那种感觉吧。

不过话说回来,这台词应该是木子龙说的才对,不过碍于眼下的情况,咱们龙哥也就没在意了。

“在你妈逼里!干死他们!”

古惑仔人多势众的,怎么会怕了两个人呢。说时迟那时快,一帮家伙那是顷刻间蜂拥了过来。

木子龙沙包大的拳头紧握着,绷的青筋暴起的那种,手臂因为憋着气力的缘故,肌肉那是高高隆起,看起来是又养眼又暴力,一拳轰炸在首当其冲的古惑仔脸上,直接把他给打飞了出去,空中还能看到挥洒出去的血水。

“应该在楼上,我们上去!”

也懒得跟这帮蝼蚁们浪费时间,当务之急木子龙也是想着先救丹丹,要是把时间浪费在了他们身上,到时候恐怕生米已经煮成熟饭,后悔都来不及了,这种事情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炮狙掳丹丹过来会干嘛。

啊算点了点头,被两个古惑仔那是推倒在地,脑袋磕在了地上差点没把啊算疼晕了过去,好在木子龙一腿横扫而出,骑在他身上正准备挥拳的两个古惑仔骤然倒地。

木子龙一把拉起啊算,两人那是直接往二楼冲去,不过途中几十个古惑仔当然不会袖手旁观了,见木子龙能打的很,那是三四个一起围住了他。

没走两步就被包围了,四个古惑仔将木子龙挤在了中间和他撕扯了起来,啊算一回头见这帮蝼蚁全都针对起了木子龙,当下之际一个虎跃就跳到了古惑仔的身上,勒着他的脖子就将他往后扯倒,歧途把他从木子龙的身上挣脱开来。

毕竟两人对十几个古惑仔还是有些棘手的,如果他们蜂拥而来压住他们两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也别想着去救人了,等着被别人救吧。

一想到现在的丹丹可能面临地狱般的遭遇,木子龙不敢多往深处去想,他只知道,自己现在就在她附近,却无法将她从恶魔的手中营救出来,那种近在咫尺却又束手无策的感觉让木子龙很是愤然。

正当啊算扯开一个混子被另外几个混子围殴的时候,木子龙狠狠一咬牙,脑袋直接朝身边混子的脸上就撞了过去,力道着实不小,有一种将自己脑袋当成榔头的架势。现在的木子龙可是有着急切的怒火,所以根本不想和他们浪费时间玩持久战。

“啊!”

木子龙这大力铁头功跟锤子一样落在混子脸上,首当其冲的自然是他的鼻子了,蓦地一口鲜血从他脸上如同变魔术一般喷洒了出来,木子龙脸上头上也被波及到了一些,不过他可不会跟那混子一样双手捂着脸跟死了爹妈一样如丧考妣的样子。

趁着另外一个混子脱开自己的时候,木子龙一个侧踢就把那脸上开了花的家伙踢了出去,笔直的将他如同打保龄球似的撞击在了其余几个混子的身上,纵然间倒成一片。

木子龙的身上也被挨了几下,不过这些表面上的疼痛他倒是无所谓,贴着他的两个混子勒着他的脖子,另外一个扯着他的头发,而啊算那边也是被几个混子围殴着,那种画面,真是惨不忍睹,谁叫这是现实社会,人多还是力量大的。

啊算被好几个人压在地上围殴,他没有办法从中挣脱开来,只是死死的缠在先前那个混子的身上,两人那是合二为一,啊算不停地翻滚着,以消除其余混子对自己的有效打击。

木子龙瞥了一眼啊算那边,目光一沉,脸憋的通红,骤然间在两个混子的撕扯之下脑袋向后一砸,那个勒着他的混子吃不住力向后退了几步,紧接着木子龙一个鹰爪般的手势向后掏取,一个月下偷桃精准无误的扣住了那个拽着自己头发古惑仔的老二,一瞬间,这家伙就松手了,木子龙一回头,只见那一脸灰青色面容的古惑仔五官曲扭的挤在了一块儿,整个人弓着背呈痛苦状。

木子龙一手死抓着他的鸡儿,另外一只手抓向他的衣领子,向前一踏步,腰子一使劲,纵然将他甩向了柜台上,震的整个柜台那是遭到了地震般的趋势。

木子龙这边一挣脱开来,身形那是如同大鹏展翅一般,腾空而起,以双膝触地的姿势压在了前面那几个围殴啊算人的身上。

那古惑仔被木子龙这么一压在背上,整个人就趴在了地上,一个狗吃屎。其余几个混子回过头来,啊算那勒着的混子早就晕厥过去了,此时他立马将其推了出去,木子龙这边左右开弓,一拳一个放倒,解开束缚,随后和啊算仓皇而迅速地冲到了楼上,这时候可不能被怒火冲昏了头脑,时刻要切记他们主要可是来救人的,而不是来砸场子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