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决战洗浴中心(八)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11更新时间:22/06/08 22:32:06
顿时间水池里头那是翻江倒海的,犹如一条恶蛟在里面不断的游龙摆尾水花四溅。混子们使劲摁着木子龙的身体将他全身心的沉浸在了温热的池水当中,而木子龙自然不会少呛几口浑浊的池水,在水中他不断的挣扎,窒息的感觉和大量引入充斥的那种膨胀感让他感觉到了死神正在迫近他。

旁边啊算和摇摇晃晃的丧彪虽然心有余而力不足,眼下都已经精疲力尽了,但是总不能看着木子龙走此一劫吧。说着他们也是站起自己昏昏沉沉的身体朝着池水边走来,地上很滑,全是木子龙先前散的那些沐浴露,在不断的磨蹭下已经化为了不少的泡沫。

饶是炮狙,先前也是不得不放慢步子,这时他看到后面两个家伙正在往这边过来,走路甚至如同八旬老汉一般,一顿一行的。

东莞仔拿着从杂物间找来的链条,他听着炮狙的吩咐一路小跑过来,准备锁上桑拿房的门,将丹丹困在里头。

“丧彪,从你第一天过来跟我的时候,我是真没想到你会走到这一步,不过你们胆子也够大的,为了一个女人或是一个洪盛的叛徒居然敢跟我翻脸,你可别求着我放你一马,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你只有死了才能彻底的明白这人生这条路的不好走,每一步可都得斟酌,特别是我们这些出来混的。”

两人往池水边靠拢,炮狙也是一转身迎了过来,丧彪拳头紧握,迎面就朝炮狙挥舞了过去,一点都没有把他这肺腑之言放在心上。没错,事情到了这个份上,只能赌一把了,拼了命也要搏到最后,谁叫自己已经来了呢。

炮狙冷冷一笑,垂死挣扎的丧彪怎么会是他的对手,一把扣住他的手腕子,另一只手掐住了他的脖子,霎那间猛地将他整个身体给踢了起来,一个滞空之下,顺势翻转倒空就将他砸在了澡池的边沿上。

只见丧彪连闷哼一声的机会都没有,整个人便无力的滑进了池水之中。

炮狙看了一眼差不多跟死了一样的丧彪浮在荡满浪花的池水上漂浮着,当看见啊算朝着东莞仔过去的时候,他斟酌了一下木子龙那边就小心翼翼的往啊算那跟了上去:“别弄死了他,还有最后一出戏要看呢。”只见炮狙喊了一句,池水里头的混子这才一脸不肯罢休的把木子龙拉了起来。

当啊算想要阻止东莞仔的时候,却被跟上来的炮狙一脚给踢进了淋浴间里头,因为地上过于湿滑的缘故,所以导致啊算一路滑翔着撞在了水泥墙上,这才止住了他继续的趋势。

快来到桑拿房的时候,东莞仔还不小心的摔了一跤,丹丹在里面一直从门缝观察着外面的情况,很无力的看着一脸狼藉的木子龙被水里拽起来的那副惨状,她一脸的惊恐不予言表,双手捂着嘴巴不敢惊呼出来,不只是看见木子龙一脸受窘的样子,还有那些丧彪带来的人,他们无一例外的都躺在了地上。

“啊龙!”

实在控制不住情绪的丹丹还是大声呼喊了出来,先前他不动声色的在里头看着外面的打斗,也是不想因为自己而影响到那些为此而拼命的男人,但是此时此刻,她不想再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遭受折磨了,在木子龙迷迷糊糊的被四个古惑仔拽起来拳脚招呼的时候,丹丹控制不住自己的身躯,蓦地冲了出来。

“把她给我锁进去!”

炮狙大喝一声,滑倒在地的东莞仔那是一把拦住了丹丹的娇躯,将他往桑拿房里头推去。此时的丹丹接近奔溃,她想要去帮木子龙,但是东莞仔拦着她,愤怒激动之下的丹丹那是一个耳光加上膝盖骨一抬,东莞仔紧接着那是脑袋一懵,软蛋一疼,整个人就跪在了地上。

“玛德,一个女人都搞不定,真他妈没用。”

炮狙见此只能亲自动手了,他一把就揽住了丹丹的*,将他扔进了桑拿房里头,看着这个小妮子一把鼻涕一把泪水的,银光闪烁的大眼睛饱含着晶莹剔透的泪珠子,看在缺爱的炮狙眼中,不仅没有怜惜之意,反而更是加大了他的怒气,这种红颜为我哭的待遇他可是一辈子都没有享受过的,对于得不到的,他也不想别人得到。

木子龙迷迷糊糊的听到丹丹的喊叫,她在呼唤自己的名字,而且还有那个漂亮的身影在靠向自己,然后又挣扎着远离自己,直到砰的一声门响,倩影才彻底的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之中。

木子龙恍恍惚惚的看着池水外的一帮弟兄各个相继倒下,先前在池水里沉浸过久让木子龙脑子有点发晕,所以一时半会儿状态没有调整过来,但是他迷迷糊糊中的一切,这一切都在刺激着他的神经,直到近在咫尺的丧彪浮在水上触及着自己的大腿时,木子龙才彻底的龙目圆睁。

待听到炮狙锁门的声音加上他从东莞仔手里夺过的遥控朝着里头的桑拿房“滴”一声响之后,回头的炮狙一脸阴笑着看了自己一眼。

木子龙心口一股怒火膨胀开来,在不断视觉的刺激下,他的身体内忽然一股炙热滚烫血液直冲天灵盖,他猛然的咬紧牙关面露狠色,情绪出离,双手骤然向后一甩一抓,只见他的左右双手各握住了两个古惑仔的软蛋加肉肠,愤怒之下的木子龙也没有犹豫半刻,此刻就像火影里头我爱罗的砂瀑葬送一般,忽然两个古惑仔身子僵直,面如青灰色,双眼泛白两腿一软就沉入了水中。

另外两个瞟向桑拿房那边的古惑仔一时都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见自己的两个伙伴无力的沉进了水中,木子龙蛟龙一般的瞳孔慢慢地出现在他们的上方,那是木子龙挺起了腰杆子,在古惑仔惊恐的一瞬间,木子龙将沾满蛋浆的双手再一次一左一右的摁在了两个古惑仔的脸上,“呼”的一声将他们通通摁进了水中。

炮狙本来阴笑的表情也是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说时迟那时快,他一把捏碎了手中的遥控,快步流星地跳进水中,朝着木子龙劈头盖脸的就是一把抓去。

此时木子龙的愤怒全部在他的指尖游荡着,两个古惑仔被摁入水中那是一点挣扎的迹象都没有,因为木子龙的指尖犹豫钢钻一般,一点一滴的在渗入他们的脸孔之中,虽然没见血,但是他的指头在深入他们两侧的颧骨,分秒间在帮他们进行着“整容”。

炮狙一把抓住木子龙的毛发,随之一拳准备轰打在其脸上的时候,只见木子龙忽然松开了摁着两个古惑仔的双手,向前猛然一扑,如同猎豹一般,抢在炮狙轰打出的一拳之前,将其扑倒。

炮狙的后背砸在了澡池的边沿上,那凸出来的瓷砖围边上,这样一股撞击之下,炮狙痛苦的眯起了双眼,而木子龙抬起沙包大的拳头,凶猛刚烈的一拳一拳轰炸在炮狙那张丑陋的脸孔上,将他本来被打断的鼻梁骨再一次给打爆了。

池水里不断蔓延开的鲜血让里头犹如血池一般浑浊不堪,不仅是炮狙的血,先前在里头死斗的古惑仔们也为其贡献了不少的青春热血。

木子龙不知道自己往炮狙那张丑陋的脸上打了多少拳,直到自己的愤怒宣泄完毕之后,望着其那张血肉模糊的嘴脸,鼻梁歪斜着,眼窝凹陷着,上颚的牙都被木子龙击打的一颗不剩的时候,他才猛然抬头一望,被锁在桑拿房里头的丹丹还等着自己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