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决战洗浴中心(九)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02更新时间:22/06/08 22:32:06
从池水里头翻涌而出,木子龙现在是这里头唯一个独树一帜的男人,因为其她人全部都倒下了,只有他一个人还站着。而木子龙此时的方向直指丹丹所在的桑拿房里头,房门被锁死了,遥控又被炮狙给捏爆了,这里是人家的地盘,木子龙对里头方方面面的构造可一点也不清楚,他知道,丹丹在里面,一旦时间过久,一定会出事的。

这蒸桑拿虽然对身体有所好处,但这就跟喝酒一样,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通过热量将体内的毒素以汗水排泄出来,短时间的干蒸对身体是有好处的,但炮狙将其锁在了里头,那意味就不一样了,这很可能会让丹丹闷死在里面,事情可大可小,木子龙也不敢多耽搁,别说冷静了,他冲到桑拿房门前使劲的推了推门,拉了拉锁链,门被铁链缠的很死,根本没有留一点的空隙让其透风,别说钥匙了,木子龙压根没看见那东西。

“丹丹!丹丹!你没事吧。”

木子龙使劲推着门,但并没什么用处,好在丹丹就在门的另一侧,两人的距离就只是隔着一层木门而已。

“龙哥,我没事,你还好吧,他们都没事吗.........”明知丧彪一伙儿人已经歇菜了,但是丹丹还是抱着侥幸的心里,希望他们没事。

木子龙此刻哪还有闲工夫管其他人啊,炮狙一伙人已经全部完蛋了,没有任何的威胁,唯一存在的,那也就是你这浑然不知其害的傻丫头了。

丹丹在桑拿房里头也是渐渐感受到了闷热的来袭,她浑身开始出汗,香汗淋漓的,额前的发丝也贴在了脸上,她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水,慢慢地体会到了那种呼吸急促的感觉,桑拿房里头就只有桑拿炉传出的热风之声,里面干燥无比,时间一久丹丹就受不了了,而木子龙则是搜寻起了东莞仔的身体,希望能够找到他想要的东西,但结果却是毫无所获。

当木子龙回到桑拿房前的时候,他那表情真是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他知道,越是耽搁的时间越长,丹丹就越危险,眼下他能做什么呢?木子龙回眸一瞥,既然没有办法轻松的打开桑拿房,那就只能动用暴力来使其强行破开了。

当他看到澡堂外一张倒落的铁脚凳的时候,木子龙迈开小碎步那是猛然间冲了过去,途中他因为心急还滑倒过几次,但是木子龙对此毫不在乎,他更在乎的是营救屋内正倍受煎熬的美人儿。

“丹丹,你往后退,不要靠着门!”

木子龙举着铁脚凳大喝一声,只见里头的丹丹有些乏力的应道后,木子龙知道她已经开始出现症状了,头晕目眩这是干蒸时间过长的一个开端,之后,没有之后,木子龙死死的抓着铁脚凳,随之猛然的开始砸锁。

在不断的凿击之下,木子龙精疲力尽,铁凳都敲的变了形,可是锁链却依旧纹丝不动,根本没有崩开的趋势,就像不倒翁一样,锁链在敲击下一跳一跳的来回循环着。

说来也奇怪,炮狙这家洗浴中心的桑拿房居然是子母门的,而且两个半月形的门把手还是不锈钢的,看起来是那种品质比较高的a货。

木子龙此刻心都快崩溃了,他全身湿漉漉的,和里头的丹丹那是一副模样,而木子龙这在外不仅仅是先前弄湿自己的澡池,还有夹杂着焦急时所冒出的热汗。

他咽了一口唾沫,抹了一把滴落眼帘的汗珠,这时他只感觉眼球有着丝丝的刺痛感,在不断的敲击无果之后,他放弃了这个希望,他甩掉了已经变形的铁凳子,转眼间那是不断的用腿踹击着木门,好在是木门,如果一套全是不锈钢质地的话,那木子龙可要大崩溃了。

不知道踹了多少下,虽然刚才的一场殴斗已经让自己的体力急剧的消耗殆尽,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木子龙也不会停下来,哪怕自己已经精疲力尽。

像电视剧里头的情节,一般蛮力之下门就会破开,但现实之中,要撞开一扇门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即使是骨撞裂了都不一定能让门裂开。

木门不断的摇晃着,铁链也是嘲笑一般的舞动着自己,它似乎在笑木子龙的软弱无力和无法挣脱自己而得意。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木子龙一刻都没有停止过抬腿激射这样一个步骤,房门也逐渐的开始变得没那么固若金汤了,这也是木子龙看到了希望所以才没有停下来的原因。

“阿龙!”

这个时候啊算趔趔趄趄的走了过来,看来休息了一会儿这家伙也是听到了木子龙不断踹击木门所发出的声音,就像一个号角一般促使着他闻声而来。

“帮我!”

木子龙也没废话,此时那是多一个人多一份力,多一份力就多一份希望,这也是他发现里头的丹丹已经没有声响了,在自己的喊叫之下,已经得不到美人的回应,这也是迫使他越来越焦躁的原因。

此时此景,啊算也是忍受着自己浑身的剧痛和木子龙一起撞起了门来,直到铰链都被撞脱出的时候,这木门才真真正正的被摧毁了。

啊算疲惫不堪的坐倒在地,木子龙当仁不让的跳了进去,一眼就发现面红耳赤的丹丹已经昏倒在了里头,看起来就快要被蒸熟了一样。没想到这短短的15分钟不到而已,居然就把丹丹蒸的昏死了过去,木子龙一想到这可能是炮狙把里头的室温调到最大的缘故,心里那是巴不得回头再给他几拳。

抱着昏阙过去的丹丹,木子龙立马将其一个美人抱抱到了洗浴室的蓬头之下,打开花洒朝着其脸上就喷了过去,将水温调低,木子龙此刻也没想那么多,看着丹丹全身红的跟猴子的屁股一样,也是想着立马给其降降温了。

“丹丹!”

木子龙喊着她的名字,冲了一会儿之后就拍打起了她的脸蛋,这会儿人命关头也不管什么怜香惜玉,只要她能醒来,自己什么都愿意去试一下。

人工呼吸一套下来,这才看到丹丹微弱的反应,她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美眸,木子龙笑的都快哭出来了,要是丹丹就样死了,自己会内疚一辈子的,他答应过她,也答应过自己,甚至是丧彪,一定会好好保护丹丹的。

“龙......哥........”

丹丹气息微弱,她想要伸手去摸木子龙的脸,而木子龙眼疾手快一把就抓住了其发热的手心,心里激动的不得了,嘴里低语着你没事就好之类的话。

先前一分一秒的撞击房门的时候,木子龙的心都在颤抖,他怕自己软弱无力,即使在眼前也什么都做不了的那种无力感,这是他绝对无法接受的,明明就在眼前,却毫无办法,那种心情,当真比自己死了还难受。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丹丹她没事,太好了!木子龙将美人抱在了怀中,以诠释自己内心的那种急切的释怀与舒心,恨不得是将其融进自己的内心一样去呵护着她,让其不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环顾整个洗浴中心,此时一片杯盘狼藉杂乱不堪,就跟鬼子进村似的,里面在大战一番之后那是静悄悄的,不妨给人一种幽深的感觉,除此之外只有浴室里头的花洒在滋滋的不断喷出清水,还有一个男人与一个女人的紧紧簇拥。

“阿龙!”

这时啊算的声音打破了恬静。

当木子龙放下丹丹的时候,他跑出去看见了桑拿房门口的啊算,他双眼迷离着,手里却是拿着破碎的手机,上面已经占满了水渍,木子龙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如果不是因为丹丹的缘故,恐怕这个时候他们两要做的就是揭穿庄尼那虚伪面具的时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