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 收锣罢鼓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24更新时间:22/06/08 22:32:07
梦中迷迷糊糊的,啊算看见了庄尼那张青面獠牙从他道貌岸然的嘴脸中浮现了出来,就像一个怪物一样,原本普通人的一张脸,戏剧性的因为极度狰狞的狂笑而使其笑成了一个怪物,先是从嘴巴里头探出那白森森的獠牙,那趋势就跟撕下了头套似的,怪物的肤色慢慢的侵蚀着他正常的皮肤,直到一张像是鲶鱼的嘴脸还有那从鼻孔里长出来卷曲的肉须,但他的身体却没变。

啊算也没想过庄尼的笑容会变成这副德行,他的视角就跟vr一样,当然眼珠子往下瞟去的时候,地上跪着大峰二峰和季巴,他们看到庄尼原来是一个怪物的时候,那表情皆是猪肝色,甚至二峰还屎尿躺了一地。

看到这里的时候啊算其实是想笑的,但是看见不远处的志伟全身是血的躺在地上,已经奄奄一息毫无生命迹象的时候,啊算收住了准备耻笑二峰的举动,志伟的脑袋都被切下来了,脖颈处不规则的齿痕,再看看庄尼那外翻的槽牙,啊算不由得惊恐万状,是自己迟了一步吗?

就在他踌躇的时候,鲶鱼头红着眼珠子望向了他,准确的说应该像是英雄联盟里头的‘塔姆’,人称河流之王的脑袋看向阿算的时候,他的槽牙上滴着志伟的鲜血,一瞬间那张丑陋的脑袋就占据了他的整个视角。

啊算吓了一跳,这才体会到二峰屎尿躺一地时的感受。

当脑袋被一张血盆大口含住的时候,因为惊恐猛然睁开了眼睛,刺眼的像是烈日一般的光束直逼他惺忪的眸子,啊算自然的用手挡了挡眼睛,朦朦胧胧的只听到周围有人说他醒了之类的话。

当视觉逐渐清晰的时候,他才看清了自己原来是在医院里头,而那刺眼的东西也只不过是白炽灯而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他的好兄弟木子龙和其女友丹丹,那种感觉让啊算像是隔了一个世纪但又是一夜之间的感觉。

来苏水的味道刺激着他的鼻腔,这让如梦初醒的他感到有些不太适应,房间刚刚被护士清洗过,因为一下子来了太多的患者,顺便一提的是,这次负伤的兄弟们都在这间大号的病房当中。

“阿龙.......我.......”

啊算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那个被鲶鱼头咬断脖子的志伟,他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自己睡了多久,但是他记得,自己昏阙过去的时候,木子龙接过的手机和他那一脸疲惫的脸孔,不过此时,眼前的木子龙看起来一点事情也没有,根本不像他闭上眼睛时的那般惨状,除了脸上有些小伤口之外。

“没事了,你好好休息吧。”

木子龙拍了拍自己的手,啊算感觉到了那种热血的温度在自己的手背上传递开来。

他又望见病房的门口一个熟悉,不,应该是三个熟悉的身影和一个一身白大褂的,那应该是医生,她们都来到了自己的面前。

一下子,啊算感觉自己的病床被一群人给围住了,穿白大褂的医生翻开自己的眼皮看了看,当啊算看清志伟和他老婆啊茹兴高采烈的样子时,他想要伸手去触摸她们,以求真实性,不过手却是如此的沉重,就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抬不起来,另外一只手好像被什么给绑住似的,虽然他看清了周围的一切,但是意志还是模模糊糊的,就像先前的梦境一般,直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医生检查完自己一番去了另外一张病床的时候。

“啊算,啊算,你感觉怎么样?”

志伟将脑袋凑了过来,啊算看清他一脸的沧桑,胡子拉碴的,不过他的眼神却是充满着希望,他的脖颈处也没有血淋淋的齿痕,一切都不像梦境中的那样血腥。

“志伟.........没事了吗?”

“我没事了兄弟,多亏了你们。”

志伟感激的看了木子龙一眼又看了看自己,一旁搀扶着他的啊茹也是笑容满面的看着自己,所有人此刻都在看着自己,弄的好像自个儿是打战受了勋,荣归故里一样。

直到神志完全清晰的时候,眼神所能看到的范围逐渐扩大,他还看到了大峰二峰以及季巴,甚至连的哥和阿海都在,这么多人都在笑容满面的望着自己,就像他平日望着美女时的表情一样,或者自己此刻像极了动物园里头某个颇具赏心悦目的动物,他们的样子就连啊算自己都有些迫不及待想照照镜子了。

“太好了。”

看到所有人都在,而且皆是笑容的场面,他发自内心的低语着,都说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看来一点都没错,志伟没事了,二峰也没有吓的屎尿满地,庄尼........

“庄尼他怎么样了!”啊算想着想着忽然叫了出来。

志伟笑着看了看木子龙,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最清楚的自然是他了,他可是从上半场一直打到了比赛结束的人。

志伟的目光将啊算的眼神望向了木子龙那张英俊的脸上,只见他微笑着叙述了啊算晕倒之后发生的事情,时隔至此,其实也没有超过六个小时而已,一切事情都在短暂的时间内相继触发,相继结束。

当时木子龙拿过啊算那支离破碎的手机之时,还是有点担心碎裂的机身会不会影响到里头的视频,如果因此而损坏了影片,木子龙就有点不好意思了。

好在木子龙大惊小怪,这个时候除了自己一个人之外所有人都倒下了,兴庆的是,自己现在不是只身一人面对所有的问题,不然可真得一个头两个大了。

丹丹的问题不大,在空气流通的地方待了一会儿她头晕目眩的症状就慢慢消失了,而这个时候,木子龙想到了只有一个人可以继续帮自己,那就是阿玮,好在自己有一个警察作为靠山,他帮自己扫除了一切不必要的麻烦,当医院里来了这么多伤者的时候,医方肯定是会报警处理的,当然她们也会先救人再报警。

就因为阿玮在场,他一手就把这活儿揽了过来,之后那铁定是不了了之了。而事情说回之前,德哥的死,其范畴也算是社团内部的事情,因为其手下的人间炼狱这时已经是洪盛的地盘了,自然死去的德哥也成了洪盛的鬼,木子龙把这件斩妖除魔还志伟一个公道的壮举交给他处理那绝对对其是大功一件,所以阿玮那是开心的啊。

因为知道志伟是无辜的,所以的哥也是大胆了一会儿,不畏干扰江湖中事的危险让阿海等人那是十几辆出租车包围着将他送进了局子里头,因为现在有证据的缘故,所以事情不需要耽搁,木子龙将视频给了阿玮之后,她们就立马抓人了,期间不拖宕一秒中,直到大惊失色还以为自己占了上风的庄尼被戴上手铐之后他才明白自己完蛋了。

江湖事江湖了,如果不是因为洗浴中心这一战,他们会拿着证据大摇大摆的来到蓝枫的俱乐部,之后当然也会把视频给警方,毕竟事情已经得到了她们的关注,不然警方对志伟的通缉也不会撤销的。

庄尼会受到社团内部的惩罚,甚至被啊算等人杀死也不为过,因为他本来就做了一件大逆不道的事情,不管任何原因,杀人就是不对的,而且江湖中有言,这还是杀的大哥,必定五马分尸。

警方带着证据来蓝枫的俱乐部抓人,有凭有据之下,蓝枫也只能束手无策干瞪眼。

不过庄尼的生死现在跟蓝枫也没有关系了,人间炼狱的事情已经解决了,然而她们得到了利益,庄尼犯的道德问题又被揭穿了,为了止住江湖上的流言蜚语,蓝枫只能摊摊手放弃了他,和他撇清了干系,这庄尼瞬间就像海面上的驳船一样没了方向感,甚至慢慢下沉,四周孤立无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