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柔情铁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813更新时间:22/06/08 22:32:10
第二天那些表面挫伤的弟兄都纷纷出院了,虽然各个跟个粽子似的,不过那都是表面,只要内脏组织没出变故,不像丧彪那样基本上第二天都可以出院了,这也是因为地盘需要有人看着才行,不然空无一物的,什么阿猫阿狗都会来撒个尿圈地盘的,社会就是这样,日新月异的,稍微一段时间不露面,别人就当你消失过气了。

除了朝奇之外,啊朝和李二柱在医生的指令下还不能出院,因为他们遭到了炮狙鞭尸般的打击,身体各部位都有轻微内出血的迹象,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医院要求多住院两日,做个详细的身体检查后再看情况。

在医院医生就是扛把子,他说什么当然没人议意,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反正这个时候木子龙这大活人得罩着场子,有几个能出来看门的小弟就更好了,省的自己一天到晚的都得坐在那儿。

素芬那几个姐妹也是按耐不住性子,真是不知道怎么说,放了一天假第二天就受不了要开张了,说闲着也是闲着,一天不赚就感觉亏了很多似的,木子龙还能说什么,那就开张呗,拿掉楼下暂停营业的牌子之后,除了少几个人之外,一切都照常循例,丹丹也回到了前台替梨姐收钱。

丧彪昨天晚上也醒了,除了腰椎的情况外,其它身体组织都有不同大小的挫伤,下不了床,走不了地,因为伤势的缘故,医生说影响到了下半身的活动,但庆幸的是,这并不会是绝对的瘫痪,丧彪年轻力壮正处于风华正茂之际,本身体质那是棒棒的,只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和观察,医生建议是期间做一些适当的物理治疗,说是恢复行动能力的希望还是很大的。这么一说梨姐和丧彪也是和颜悦色了不少,本来丧彪这一醒来发现自己不能走路,而且尿还拉床上一点感觉都没有,那一刻他想死的心都有了。

“姐,你先回去吧,不用老在这里陪我的,医生都说了,我能走路的希望是很大的,你就先回去休息吧,那么多的弟兄医药费也要不少,生意还是要做的,我怕这没人看场的,细眼那帮家伙绝对会趁虚而入,到时候就麻烦了。”一想到场子的事情,丧彪巴不得坐着轮椅回去看看,就只是看看,心里也安稳不少。

“有几个伤势轻的弟兄早上就出院了,有阿龙看着你就放心吧,他可比你们这帮人实用多了。”梨姐毫无避讳的夸奖了木子龙一番。

“有阿龙就最好了,有他在我也放心不少。”丧彪点了点头:“丹丹没事吧?”

梨姐苦丧着老脸一晚上了,这会儿看见自己的弟弟那副痴情苦汉的表情,倒是微微露出了一个笑容的弧度:“她没事,回去工作了。”

“那就好那就好。”丧彪嘟囔着。

“有时候两个人如果没有缘分的话,说什么都没有用,阿龙也是个不错的男人,丹丹能跟着他也算是男才女貌了,你得学会放手才行,都老大不小了,是时候得找个媳妇儿了,总不能一直单身下去吧,啊朝那几个混小子私下里还说你是搞那个的,你就不能大方的找个女人澄清一下吗。”

此时的梨姐就好像丧彪他妈一样喋喋不休了起来,正所谓长兄为父长姐为母,看来那是一点都没有错。

“什么,啊朝这是在找死吗,敢这么说我,看我出院不撕烂他那张臭脸。”丧彪气呼呼的。

“不管怎么说你都得落实下来吧,用事实来说明一切,撕的了一张嘴,你总不能把所有人的嘴都撕烂吧。”

“姐,你别说了,这个东西讲缘分的,急不得,难道我随随便便就找个女人成家吗,我丧彪条件也不差,又不是怕娶不到老婆,你就别瞎操这份心了。”

一说到这个丧彪也是心烦的很,和炮狙干架都不怕,说到谈婚论嫁的还真有点耸了。

要不是这次丧彪受了伤,梨姐也不会忽然说这个,她心里想着真要哪天出了事的话,也好留下一子女的传宗接代啊,没办法,这梨姐内心就是那么悲观。

“丹丹的事情你以后就别说了,既然她跟了阿龙,我也真心祝福她们,我现在就把她当妹妹一样,你以后就把这些忘掉,不要再说了,被丹丹知道了我以后怎么面对她啊。”丧彪一脸窘态,说的他脸红脖子粗的。

梨姐摇了摇头:“说你老大不小了内心却还跟个孩子似的,这种事情也能弄得你不好意思了?男女之间的事本来就很简单,不是你喜欢我就是我喜欢你的,我们那个年代,对方看上眼了就拍拖,哪像你们这个时代的年轻人,总是想那么多。”

“总之你以后别说丹丹的事情了行吧,老姐,你真想我以后面对她的时候连看都不敢看她么?”

“行行行,不说就不说,但现在你要赶快好起来才行,整个地盘你才是老大,可千万不要忘记了。”

“别多想,我相信阿龙不是这样的人。”

丧彪明白梨姐的意思,这人走茶凉时代变迁总是在眼睛一睁一闭的情况下发生的,期间没有任何征兆。

“你也别多想了,我不是不相信阿龙,他这个人金陵岂是池中物,绝不是简单的人,我只是怕你们那帮兄弟潜移默化的,那种东西不好说,总之你得赶快好起来才行。”梨姐拍了拍丧彪的手背。

“知道了姐,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吧,你也一把年纪了,累着我也过意不去。”

“怎么,嫌弃你姐老了,在这里丢你面子是吗,行,那我就回去休息了,晚上给你煲点猪骨汤过来,以形补形。”

“不用这么麻烦,我没事的。”

啊算这一早也在大峰志伟几人的陪同下出了院,问题也不大,除了脸上有些淤痕还有那木乃伊般的手臂之外,其余均无大碍,所以兄弟几人那是乐呵着就离开了医院。

木子龙并没有过来接风,这个时候他得守着丧彪的地盘才行,而啊算也是得立马去蓝枫的俱乐部见他一面,兄弟几人约好了晚上必须醉生梦死放浪形骸一番,木子龙当然没有拒绝。

期间木子龙有点担心现在丧彪这里没人,自己出去嗨皮是不是不太好,怎么说人家还重伤入院了呢,不过啊算现在今时不同往日了,他说会叫人来看丧彪的场子,之后木子龙也就没多说什么了,心想自己这兄弟大难不死现在还真要飞黄腾达了。

来到蓝枫的俱乐部,只见其一身西装革履的,看起来那是颇为英俊帅气,长得就跟言承旭似的,此时他正抽着烟和一帮弟兄在台球室诺克萨斯来着,身边有几个比较性感的外围女在一边坐着观望,啊算能看的出来,她们的眼神都聚焦在蓝枫的脸上,这也难怪,洪盛大哥吗,没点牌面怎么行。

“枫哥。”

啊算老老实实的喊了一句。

蓝枫一杆进洞,小姐姐们那是顷然拍动了玉手露出了勾魂的微笑,而蓝枫倒是不以为然,闷了一口桌上的威士忌之后,当酒杯放在合成树脂木质地的球桌边缘时,啊算清清楚楚的听见这冰块在里头打转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在耳边一样,那么的清晰。

两人来到了里头的休息室中,空无一人的,啊算还着实有点小紧张。“干得好啊算,p哥果然没有看错你,居然顺带着将炮狙打回了屯门,听说是和炮狙原先的那些手下一起做的?”

“是的枫哥。”啊算点了点头。

“很好,但是炮狙也不是酒囊饭袋,我和他交过手,也没那么简单,照理说你们应该不可能把他打成这样的,了无音讯,就跟死了一样一点消息都没有了,就连洗浴中心都关门大吉了。”蓝枫弹了一下烟灰继续说道:“不过这也难怪,被人打成这个样子,场子一塌糊涂的,出来混什么最重要,当然是面子,都这样了换做是我的话也会夹着屁股滚蛋了。”蓝枫颇为自信的瞥了瞥嘴,虽然表情和话语有些突兀,但是啊算看的出来,他很自信。(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