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通道遇险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26更新时间:22/06/08 22:32:14
好不容易从人堆里头爬了出来,就这阵势,像极了古代帝王那种奢华醉迷的生活,一堆男女赤条条的在宫殿里头的场面。虽然木子龙这边没那么大气,有几个妹子虽然是赤条条的,但是木子龙总感觉要是那么一相比之下的话,自己这边倒像个人肉垃圾堆似的,丝毫没有他想象中那种大气颇具艺术性感官的样子。

把外套从一妹子脸上抽了出来,木子龙的身上湿湿的,全是酒水烟味,这个时候他只记得脑子里不断回想着潘玄这两个字,头脑实在是太重了,就好像一个保龄球压在自己的脖颈上似的。

好在大包厢内有专用的洗手间,不过木子龙一脚迈进去的时候立马就缩了回去,脑子想着还是算了吧,这一堆人肉垃圾不知道在厕所里头呕出了多少的污秽,马桶洗手池上全是那种混合过的排泄物,就跟稀释过的屎一样,不过木子龙知道这些是从她们嘴里出来的,而不是腚眼子里头,不然木子龙绝对当场即吐,这另算的清洁费是更定要加的了。

虽然胃里不舒服,但是木子龙苦苦支撑着,吐的滋味可不好受,他宁愿在胃里让它化解掉,还有刚刚不知道谁说的那一句吐出来简直就是浪费金钱之类的话,木子龙已经记不清楚具体的内容和是谁嘴里吐出的名言金句了,这个时候他极力捂着嘴巴,虽然没有被厕所里头的抽象艺术弄的当场即吐,但是在嗅觉和视觉的刺激下,胃液在翻江倒海。

捂着嘴巴跑出了包间,当然他的步子实属蹒跚,中途差点因为地上的湿滑而摔了一跤,回头最后望了一眼这帮兄弟,今天的确是挺开心的,难得木子龙来香港这是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这样玩的尽兴了,虽然身体难受,但得到快乐的同时付出一些也是必不可免的。

来到卡拉ok的公共卫生间,木子龙不知道现在已经是几点了,但是肯定的是,绝对已经超过凌晨3点了,不过厕所里边倒是稀稀拉拉的有不少人进进出出,各个都是勾肩搭背的时尚男女。晃晃悠悠的来到厕所里头,木子龙人都站不稳这脸就贴在了尿池上方的瓷砖上。

他确定自己已经站不稳了,尿完都懒得抖两下,拖着沉重的步伐来到洗手池旁。这时洗手池旁正有一男的在洗手,木子龙没看见,整个人就压了过去,把人是当肉垫一样,那男的年纪不大,头发是绿色的,正在用水渍打理着自己蔫儿了的发型,酒过三巡的,看样子还是颇为清醒的状态。

木子龙这么踉跄着一压过去,整个人直接就将其顶到了墙上,那绿毛一阵愕然,但见木子龙浑身酒气一阵刺鼻的烟味,知道他是喝多了,但是这人不能白给他当肉垫啊,绿毛气愤的推了木子龙一把,而木子龙扶着水池倒是没在意。

“不好意思啊兄弟,没看见你。”

木子龙迷离着眼神道了个歉,不过因为喝醉的缘故,表情上略显无谓,让人看来反而还一种让人讨厌的,像是玩世不恭加嚣张的混合体,不知道是不是那绿毛接收的信号过于强烈了,他一站稳便直接开骂道:“你妈的,喝醉就找人扶着吗,晃晃悠悠的想撞死你老子啊。”

“你老子?你老子是谁啊,是乌龟吗。”木子龙开着玩笑道。

“我操尼玛的!”

绿毛气鼓鼓的,一句话不对就准备挥拳干木子龙,好在这时从坑里面刚出来的同伴立马上前拦住了绿毛:“干吗呢,别忘了这是谁的场子,搞事情我们可承当不起。”

听到同伴的劝阻,绿毛权衡利弊了一下还是放下了拳头,但是他的怒气却依然浮现在脸上,他打开水阀接了一掌的水,忽然间就洒向了木子龙,嘴里不客气的说道:“醒醒吧臭酒鬼,给九妹面子不打你,但是下次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木子龙耷拉着脑袋笑了笑,顺便又接了一些水给自己敷了一把脸,冰凉的感觉刺激着他的大脑神经,虽然不是良药,但至少让他舒服了一点,看着镜子中有些颓靡的自己,就像三天三夜都没有睡过觉一般。

他独自来到了街上,莺莺燕燕的场景就像他们刚刚过来时那样,一成不变,街上的流莺还是那么的多,她们性感抚媚,特别是在黑暗的映衬下,是多么的吸引人的目光去望向她们,产生电流般的快感去征服她们。

木子龙套上了外套之后才发现衣服居然不是自己的,里头还有一包烟,为了清醒一些,木子龙索性点了一根,不过刚抽了一口,因为呛到的缘故,居然引发了本来有所好转的吐意,那一瞬间一股泉水般的感觉涌上心头,木子龙“哇”的一声在栏杆旁吐了一地,双手扶着栏杆甚至连烟都掉在地上了。

几个不怀好意的流莺上前拍了拍木子龙的后背,居然一脸关心的问他有事没事,顺便带一句要开房之类的暗语。吐了之后木子龙整个身心脾肺肾就好像黏在一起放入洗衣机中翻滚了数圈一样,还开房,小弟弟都没力气抬头了呢。

木子龙摆了摆手说自己搞不动了下次,不过几个流莺似乎是生意不太好的缘故,说是不需要木子龙做什么,让她们为其服务就行了。

对了!刚刚那个什么来着,木子龙脑袋里回想着自己怎么忽然到街上了呢,又是为什么而下来的呢,这些他全忘记了,他靠在街边的栏杆上,只听见两个流莺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在说什么,她们穿的很性感,两腿套着网状丝袜在自己面前搔首弄姿的晃动着,这的确很诱人,但是木子龙这时只是想着自己得回去,因为有人在等着他。

奋力的直起身子,木子龙步履维艰的一路远去,他的脑子已经彻底的懵了,都不知道自己往哪边走的,也不识路,黑夜之下,一切都是那么的相似,街上的人和建筑都是一个样的。他往地下通道走去,也不知道这是通向哪的,这时他只是想到条条大路通罗马这句话,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也不知道应景不应景,直到在通道里头五六个小混混堵住了他的去路,这条“罗马大道”才被阻塞了。

木子龙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楚,地下通道昏暗暗的,而且周边看起来好像也蛮差脏乱的样子。说着他立马回头准备原路调转回去,但他已经不记得路了,拖着疲惫的步伐这一回头发现另外他刚刚过来的入口也有五六个人影朝自己这边过来。

木子龙以为是自己晕了,摇了摇脑袋揉了揉眼睛,两边就像是同一个世界似的,直到步伐声越来越近,直到他被包围了之后才明白这来者不善。

“醉成这样,我一个人就可以结果了他。”

木子龙听到了其中一个人在说话,他佝偻着身子,站在原地晃晃悠悠的,直到那家伙一句话之后,几个人将他摁在了墙上使其动弹不得。

说话的那个家伙木子龙根本就看不清他的脸,主要还是自己的问题,只见那家伙上来一拳就轰在了木子龙的小腹上,木子龙本来就胃里难受的厉害,这么一下当场就喷了不少的污秽出来,这给他一拳的家伙自然就中标了。

“玛德。”

混子气的直接从兜里掏出了卡簧,木子龙能听到那种刀片被一点点推出去的声音,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说杀了自己就行了,反正这里也没人能发现。

直到卡簧的刀片贴着木子龙的脖颈之时,他才清晰的感觉到了那种冰冷的锈片紧挨着自己皮肤的触感。不过这个时候,他全身无力,对面十来个家伙即便是清醒的状态下,也不可能轻易的打败甚至逃脱,直到一阵骚动响起之后,木子龙感觉到自己被松开了,全身无力的他贴着墙滑落至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