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文洛的故事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60更新时间:22/06/08 22:32:21
手机里播放着两人录制的视频,木子龙可想象不到文洛这样的都市丽人会喜欢这种经典怀旧的曲目,而且颇有味道,当木子龙第一次听的时候,的确有一种脑髓被抽干的感觉,实在是太有范儿了,不过两人都不是专业的,这录制下来的也纯属搞笑而已。

不过有一点确真价实的是,两人在视屏中的确很开心,而且是发自内心的那种愉悦和自在,视频保存在了文洛的手机里,这或许会成为两人最珍贵的回忆。

文洛魅的让男人无法自拔,第一次感觉到一个男人和自己能够清清白白的玩上那么一整天实属不易,而且木子龙规规矩矩的,眸子也干净,丝毫没有那种让她觉得不自在的感觉。

玩乐的时间总是飞速地流转,不知不觉居然已经到了日落黄昏之际,两人玩的那是不亦乐乎,差一点连木子龙都忘记了今天的目的,好像纯粹就是陪一个妖精玩上这么一整天。

文洛看了看时间,已经快下午五点了,她有些着急的说道:“我们吃点东西吧,再过一会儿我就得走了。”文洛扑闪着勾魂的美眸说道。

“那就附近的麦丹劳吧,我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一家。”木子龙想了想说道。

文洛抿嘴一笑:“听你的。”

差不多了,木子龙心里想着,手头上也是将汉堡炸鸡的递到文洛的桌前。

浅卡其色的桌面上,文洛双臂倚在了上面,面带忧虑的望着手机屏幕,见木子龙来了这才立马变了变神:“这么快啊。”

“你不是赶时间嘛。”

木子龙将托盘摆好位置之后,也是一屁股坐了下来。“怎么?刚看你神色有些不对劲,是潘玄找你了么?”木子龙猜的没错,电话里头真是潘玄传来的短讯,因为文洛已经整整消了大半天了。

“我就是受不了他这一点,总是要把我捏在手里关在笼里的,我又不是犯人,为什么一点自由都不给我。”

看来文洛内心已经相当压抑了,整日被潘玄关在别墅里头,虽说是养尊处优的,但是除了成为其发泄的工具之外,似乎她的价值也就只有那么一点了。

看见文洛忽然又变了神,木子龙一时之间也没有出声,只见他想了想说道:“潘玄他整天都将你关在别墅里头?那怎么行呢,这人怎么能一直关在屋子里呢,他这样做跟囚禁没什么两样了,你得告诉他,是人都需要正常的社交活动的。”

“在他的眼中,我不需要什么社交活动,我只需要满足他的**就行了,或者将我摆在他的朋友面前让他卖弄卖弄。”

这些一直以来都是文洛的烦恼,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她也想过要离开。

“离开他。”木子龙听完只是撂下这三个简单明了的字。因为和文洛这一天处下来,木子龙真的对她的改观很大,或者已经把她当做了朋友。人就是这样,处得来的几分钟就是好朋友了,处不来的即使长年累月待在一块儿就是不说话都是一种折磨。

木子龙说的这也正好是文洛最烦恼的地方。“我摆脱不了他的,他不让我走,我一个普通老百姓的能怎么样,难道报警嘛?但是他也没有伤害我。”

“但他这是在变相的囚禁你知道嘛,你因此已经失去了自由还有正常的社交,你今天应该是偷偷出来的吧?”木子龙问道。

“是啊,他这人疑心病很重的,怕我出去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就让我一直待在别墅里头,或者让别人来别墅玩,今天我是趁他出去的时候偷偷跑出来的,好在安保并没有像监视犯人那样盯着我,不然我肯定出不来。”文洛一脸忧思道。

木子龙一听到这里,感觉像是自己害了她一样:“因为我......你现在回去的话他会打你嘛?”

“那倒没有,但她一定会骂我的。”

“真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待在这样的生活环境里头的。”木子龙表示歉意,因为一开始他可不认为文洛是这样的处境之下生活的。

“不,不关你的事,是我自己也一直想找个机会溜出去罢了。而你,只不过是给了我勇气而已。”文洛摆出坚强的笑容说道。随着她忽然想到了什么,便从自己价值不菲的小包里头拿出了一小盒子,像是装放钢笔的那种,看起来比较的精致。

木子龙已经猜到这是什么了,只见文洛道:“今天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差点就忘记了我找你出来的理由。”文洛说着将盒子推到了木子龙的身前。

起初木子龙没有想那么多,真的,他只是把文洛当成了一个工具罢了,一个似乎可以入手有利用价值的工具,甚至他还看错了她,以为她就是一个绿茶婊而已。不过今天这么一顿玩耍下来之后,在听到她不是很愉悦的生活时,木子龙觉得有点对不起她,不知道待会儿回去的时候,文洛会被潘玄怎么样,而且..........

“不会被发现么?”

“嗯........他这段时间恍恍惚惚的,我想应该不会注意到忽然少了一跟雪茄这种小事情吧。”文洛思索了一下抱着侥幸的心里说道。

不过这也的确,一根雪茄而已,没必要那么重视吧。不过呢,木子龙有种不详的预感,看着黑不溜秋的大雪茄,他总感觉这似乎没有那么简单,只是一个感觉,但却让他有了那种危机感,这种感觉是他从战场上历练过来才具备的第六种感觉。

眼下木子龙不知道该跟文洛说什么,但是打心底里头,他还是希望文洛的生活能够按照她自己的意思走,当下也是鼓足了勇气,本来他可并不想摊上她生活上的事情,只不过木子龙这人就是心软,看见漂亮的女孩子那么可怜,而且自己还利用了她,心里总是有些过意不去的。

“如果你真的受不了那样的生活的话,我想你应该开诚布公的把你的意思告诉他,你之前应该有工作的吧?”木子龙想着是否自己可以做点什么,正好弥补一下心中的愧疚。

“我怎么敢这样和他说呢,他是凌锐的太子爷,有身份有地位的,没有人敢忤逆他的,我以前也只不过是一个小模特而已,但是那家模特公司的老板和潘玄比较熟络,经常会送一些*给她们开派对用,就是那一次,我也这样被派去一个富豪的派对,一个公子哥看中了我说要包养我,起初我有点生气,但是后来潘玄出面帮我解决了麻烦,那时候我看他吊儿郎当的样子,没想到还是一个挺正直的人。但之后他却开始追我,他有钱有势的,我抵挡不住那种诱惑,没多久就跟了他,其实当时身边的小姐妹都很羡慕我的,他让我离开了模特公司,说是会给我更高的待遇,而且每天不用那么辛苦的工作,只需要陪陪他就行了。”

文洛缓了一口气接着说道:“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反正我出来做模特就是为了赚钱嘛,我又没有男朋友,跟着他也没什么,那次他替我解了围,其实我对他也是有些好感的,只不过时间一久之后我发现他的控制欲很强,我就想一只被他关在笼子里头的金丝雀一样,只供他一人观赏。时间一久,我开始厌倦了,每天感觉过得都很压抑,但是又没办法摆脱他,他每个月都给我十万块,你说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什么都不用做,但却要像囚犯一样的生活,其实我很纠结,我要是得罪了他,再回去做模特的话,估计那些老板因为潘玄的缘故也不会再要我了,现在我想想,自从跟了他之后,我的生活就像是两极分化似的。”

一口气听文洛说了那么多,木子龙也是能够明白一个人,或者是任何一个人生活在这世界上,并不是其她人所看到的那种表面,你以为她得到的多,其实她失去的更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