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 情感羁绊(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69更新时间:22/06/08 22:32:24
如果对于文洛的印象处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木子龙会毫不犹豫的断开和她的联系,可是自从电玩城一行之后,发现对于文洛的看法已经有了很多的改变,这可并不是一个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女人。

就像很多人开着奔驰宝马却是欠着一屁股债一样,那些都是浮云,当你不了解一个人的时候,千万不要妄下定论。

“在干吗呢,最近过的开心吗?”这是文洛发来的内容。木子龙看了看手机,又望了望丹丹,感觉挺不是滋味的,虽然和文洛没发生什么关系,但毕竟是背着她的,难免心里会有点歉意,多好的一个姑娘啊,自己可不想骗她。

所以木子龙想过要和丹丹说一下文洛的事情,免得到时候被发现了,只是说意外被发现了丹丹问为什么不告诉她的时候木子龙就只能哑口无言了。

“龙哥!龙哥!”正回着文洛短讯,一时没听见丹丹喊自己,虽然隔着也不远。木子龙像是惊慌失措的眺望了过去,哪怕两人相隔不过数米的距离。

丹丹一把将木子龙拉了过去,想问问他的意见,这会儿她正在卖鱼佬的摊位上挑选东星斑,准备待会儿回去在电饭锅里头煲个鱼汤给大家尝尝,所以既然是煲给大家的,就自然要问问木子龙的意见了,这里丹丹也是有些小心思的,要是自己挑的鱼不够新鲜或者不够食的话,也可以让木子龙承当一点。

木子龙没来得及回文洛就被丹丹拉了过来,看了一眼全是红扑扑的,身上像是长了麻子似的东星斑,木子龙可没有吃金鱼的习惯,对他来说,这种五颜六色的鱼类向来是用来观赏的。

“你选就行了,这种东西我也没有意见能给你啊。”木子龙实话实说,但是为了显示自己被拉过来还是有点用处的,木子龙最终补充了一句,应该是对着卖鱼佬说的:“老板,来条新鲜的,最好是刚死的。”

“都是一早从鱼市刚运来的,新鲜的很,保证都是凌晨刚杀的,龙哥你就放心挑吧,保证吃不死的,不然我卖鱼佬脑袋剁下来给你当凳子坐。”

“有没有搞错啊卖鱼佬,这么不会说话,一条东星斑而已吗,什么死不死的,你这样做生意怎么行啊,客人一听都被你吓跑了,还以为你以前是砍人过来的呢。”

卖鱼佬是个老实人,其实也是开个玩笑而已,木子龙虽然知道,但是也善意的提醒了一下他,不管是做生意还是其它东西,在香港,大家都喜欢听吉利的话,特别这还是个稍许迷信的城市。

卖鱼佬摸了摸脑袋笑了笑,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因为看木子龙是江湖中人,所以平日喜欢看古惑仔系列的他也是面对木子龙的时候,想展露一下那种所谓的江湖气概。

就在这时木子龙的手机又传来了短信的声音,他拿出手机一看,又是文洛发来的消息,而这个时候,自己先前准备发的文字也才打了一半呢。

“你在干嘛呢,怎么没回我?我在别墅里头挺无聊的,一直看着那天和你一起录制的视频,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的快乐只能从这里得到,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是特别想和你再去电玩城玩玩。”

这次的短信内容稍微有点长,木子龙看完之后心里那是咯噔一下,他愣了,很明显文洛是对自己有好感了。

挠了挠额头,感觉事情已经开始棘手了,就像阿玮说的那样,自己迟了一步。木子龙也并没有觉得自己魅力有多大,能够让一个女人只是见了两次面之后就缠上了自己,这对于其她人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现在的木子龙来说,如果和文洛走的太近的话,绝对不是一件明智之举。

丹丹已经挑好了鱼,说是准备回去立马煲汤,正好到了晚上大家可以一起尝尝鲜,而木子龙说自己要继续巡逻一下,看看有没有寻衅滋事的小喽喽,不过一路上木子龙只是低头摁着手机,思来思去之后,回了文洛一段内容。

“文洛,我不想会错你的意思,虽然我不得不承认那一天咱们在电玩城的时光的确很快乐,我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消遣,但是我真的不想让你有什么错觉........”

对于美女,木子龙还是比较博爱的,不想因为自己说的话让她们心里觉得受到了伤害或是不适的感觉,所以这一段内容在木子龙编辑的时候,还是很苦恼的,不过他可不想因为文洛的事情影响到自己和丹丹的关系。

“其实.........其实我有女朋友的你知道吗?我也很爱她,不想因为我们这种不正常的关系伤害到一个无辜的人。”木子龙觉得自己说的已经够直白也够冷酷的了,哪怕就是这一次,要是能让文洛死心的话也值得了,就怕这滚雪球似的越滚越大就头大了。

从那次电玩城回来之后,期间两人没少通过短讯聊天,时间一久,文洛甚至会时不时的拍一些比较性感的照片来给木子龙看,当然不是色情照片,只是穿的比较诱人而已,而木子龙的确也可耻的硬了,甚至有过那种不健康的想法,文洛她的确就像个魅狐狸一样,有让男人跪倒在她石榴裙下的魔力。

半响之后,文洛回了一条短讯过来,时间稍微长了几分钟,看来也是因为木子龙的话有些耽搁了“你说这个是什么意思?你是想说和我断绝联系吗?”

木子龙深呼吸了一口,迟疑了片刻后,回答了一个字“是。”

电话那头的文洛看到这个冷酷的字眼之时,双眸立马通红了起来,泪水不自然的在眼眶中开始打转,心想这个男人明明给了自己改变生活的勇气,为什么现在却要这么说。

“为什么?如果是顾及到你女朋友的话,我答应不会纠缠你的,我也不会要你对我允若什么,我知道像你这样优秀的男人身边肯定是有不少女人的,这点我一开始就想到了,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吗,人活着不就是为了开心吗,我觉得我们在一起很快乐,这样就值了,我也没奢望太多,最多是做普通朋友这样你都要拒绝我?”

一长段话木子龙能感受的出来文洛在码字的时候,心情是比较激动的,要是做普通朋友的话的确是没有一点的问题,但是在常人看来的话,她们会觉得自己两人是普通朋友那种关系吗?特别是潘玄,要是自己跟她靠的太近,就当是朋友,随便换做一个男人,都不会把事情想的那么简单的,特别是在如今这个**时代,文洛又那么的有吸引力之下,怎么能不让人想入非非呢。

“为了我们大家好,我希望你能按我说的这样做,就当是我冷酷无情我胆小吧,我不想潘玄怀疑到我们之间的关系,你也说了他是个控制欲很强的人,如果他发现了我们有所连络,事情一定不会那么简单的。”到这个时候,木子龙也是把话直接说道了尽头。

可想而知,之后文洛就没有再回木子龙了,而木子龙觉得,虽然刚才这一段谈话让他很煎熬,但是一想到之后大家都可以照常的生活,木子龙觉得也是值得的,阿玮的话一点都没错,和文洛绝对要划清界限,她们绝对不是一个层次上的人。

阿玮她们一旦掌握到了黑冰的线索,顺藤摸瓜那是迟早的事情,毒贩有多危险木子龙不知道,但是断人财路犹如杀人父母的话他还是清楚的,文洛待在潘玄的身边其实也不安全,吸毒的人,没有一个是正常的,在潘玄身边待着,文洛........

想到这里木子龙又开始为难了,想必自己狠心说下这一段话,一定会给文洛的身心造成不小的伤害吧,而现在,木子龙只能祈祷她不要陷的太深,就当自己是她人生中一个草草了事的过客,千万不要因此而影响到了原有正常的生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