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直播行业(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88更新时间:22/06/08 22:32:25
啊朝点了点头,此时几人凑在摄像头面前明显这空间不够大啊,不过丧彪作为话事人呢,还是给了自己一个正脸,毕竟人家是主角嘛,啊朝丹丹几人那是从旁边凑了过来,想看看这新奇的行业是怎么玩的。

“没人啊这是。”过了一会儿,啊朝见直播间那是空荡荡的,连个鬼影都没有,戏谑的一笑道。

“急什么,你以为一开播成千上万的人都过来看你嘛,人家也有事情的,你这人一点耐性都没有怎么做大事。对了!千万不要骂人啊,特别是给你送礼物的这些官人。”看到啊朝那模样,丧彪忽然想到要嘱咐一下先前忘记的事项。

“连一百个关注都不到呢.........”

“别废话,你看有人进来了,对了!没人说话的时候,记住有人进来你就得说欢迎谁谁进来,啊朝,给你一次机会。”

“哦........”

啊朝凑近显示屏那是认了一下刚刚进来的人名:“欢迎我是你爸爸。靠!取得什么名字啊,明显是故意玩人家嘛。”念完之后啊朝觉得有些吃亏了。

“赚个钱如果连脸都拉不下的话那还指望人家给你送礼物?我告诉你,人家送礼物给你就得说谢谢爸爸。”丧彪正色道。

“拉倒吧,还谢谢爸爸,我爸给我钱的时候我都只甩他一个侧脸呢,还谢谢爸爸。”啊朝觉得这有失面子,立刻将自己的脑袋从显示屏上挪了开来。

“主播不“吃鸡”嘛?”

“你们看!我粉丝来了。”看见有个老熟客说话,丧彪那是咧嘴一笑:“现在不吃兄弟,以后“吃鸡”时间再定,我们现在准备多搞几个版块.........”丧彪忙着一通解释。

“嗯?你真有粉丝?”

啊朝有些不相信,立马又将脑袋凑了过来,这时开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进进出出的网友也不少,只见啊朝这脑袋一凑近显示屏前,立马就有网友说话了。

“这谁啊,真他妈的丑,赶紧给我挪开。”

“你妈的。谁丑啊,卧槽你大爷的,有本事来铜锣湾啊,老子教你怎么说话怎么做人。”啊朝这一看字幕那是暴跳如雷,差一点就要把手机给砸了,好在丧彪几个人及时出手制止,这才免于一场金钱上的损失。

“说了不能骂人了你还骂!”

“他先骂我的,无缘无故就说我丑,卧槽!”啊朝骂骂咧咧的显然觉得心里受到了创伤,虽然不在显示屏前,但是声音还是传进了麦克风里面。

“你这样没法做的,想赚钱就得先学会忍耐。”丧彪摇了摇头。

梨姐也是好奇的将脑袋凑近来瞧了瞧,这些网友嘴巴碎的很,立马就有人说梨姐长的跟烧菜大妈包租婆一样之类吐槽的话,弄得梨姐那是一脸涨红脖子粗的,不过她倒是没像啊朝那样直接对骂,而是漠然的离开了摄像头。

丧彪看了看自己的姐姐,表示有些窘态,他笑了笑对着直播间说道:“大家克制一点啊,不要乱骂人,这样不好。”

“还铜锣湾玩晒,你以为自己是陈浩南啊,我看你就是大傻。”陌生网友毫不给面子的开骂了。

这话说的丧彪也是眉头一皱,但是隐忍着没敢出声,继续笑了笑,露着烟牙说道:“大家克制一点啊,不然就只能禁言了,各位不好意思麻烦文明一点。”丧彪之前了解过一些直播的技巧,当下也是立马照本宣科的开始回应起了网友的讥讽嘲笑。

丧彪想了想,既然都说自己这几个人丑,那就来个漂亮的直播,看看你们这些混蛋又会有什么说辞,想着丧彪将丹丹拉了过来,而自己则是挪开了位置,让丹丹尽收眼底。这不,立马话锋就开始变了。

“卧槽!真尼玛漂亮啊小姐姐。”

“受不了受不了,我已经撸第九次了,各位,救救我吧。”

“多少钱啊包夜?”

“一炮多少钱?可以的话我马上过来,坐飞机都可以,我自己出钱。”

“这女的我可以玩一整年。”

“她的洗澡水我都可以喝。”

丹丹看着那些字幕,不由的脸一红,有些尴尬的看向了木子龙。而木子龙凑过来看了看字幕,那些不堪入目的话语真是让人无言相对。

这一开始大家都不太适应,木子龙甚至入镜的时候,还有网友让他去做鸭子,所有人一开始入镜的时候多多少少都遭到了一些不太友善的言语,所以第一次直播之后大家都有些排斥了,感觉网友太犀利了,让人无法继续支撑在镜头前的勇气。

不过呢,这几个小时直播下来,因为丹丹的缘故,真的就是丹丹的缘故,粉丝一下子就涨了好几千,虽然对丹丹的话语都是那么的露骨加调戏,而下播之后丧彪也是意识到了丹丹才是这聚宝盆的关键,因为刚才可是有不少的网友给她送过礼物的,丧彪折合人民币算了一下,差不多这2个小时就赚了3百块,立马就给丹丹分红了。

当然这钱还没提出来,不过得先让她们尝到甜头,觉得这钱是可以赚的才行。

“丹丹,看到没有,就这么往镜头上一坐,钱就来了,虽然这些人嘴巴太臭,但是赚钱总是要付出的,没什么,你就随便和她们哈哈几句捧着来就行了。”丧彪此刻贿赂加教唆着丹丹,因为她已经看到了自己这帮人所谓做直播的中坚力量。

“但是那些人也太轻浮了,没个正经,张口闭口就是那几个词。”

“哎,这有什么关系,你让她们过过嘴瘾的,再给你送礼物这很正常啊。没事儿,慢慢地就习惯了,你当她们是放屁就行了,没必要较真啊。反正我说好了,你们刚才也看到了,这是个不错的行业,我已经看到了赚钱的苗头了,我是老大,我放下话了,一切都照我先前说的那样来。丹丹,现在是你的直播时间,我把手机交给你了,你自己来,总之这是工作,你不能拒绝老板的要求啊。”丧彪一副先知者的口气道。对他来讲,自己似乎抓到了一个行业兴起的头。

丹丹嘟了嘟嘴,表示无奈,随后丧彪就去睡觉了,这段时间为了让伤好的快一些,丧彪的生物钟已经调到了正常的作息时间了。临走的时候丧彪也是嘱咐了木子龙一句,下半夜夜市比较热闹,让他拿着支架去夜市直播看看。

木子龙也只能点头啊,刚刚往镜头一入,就有人问自己搞基不,还有一个女性的账号问木子龙在哪里,不知道这一句在哪里是什么意思,但是木子龙还是说了地址,毕竟直播间的名字已经暴露的大致位置,而且待会儿自己在夜市直播的时候肯定也会报出准确位置的,只是木子龙有点担心网友问地名难道是要过来么?弄的木子龙倒有点紧张的。

像啊朝这样动不动就对骂的,木子龙实属后怕网友知道了地址之后会过来报复什么的,这也是一个问题,防不胜防的大问题,所以木子龙一想到也是立马跟丧彪说了这事儿,只不过丧彪倒是无所畏惧,放出话那是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

这天早上,木子龙手机里传来了文洛的短讯,说是要找木子龙好好说清楚他为什么那么残忍要和自己断绝联系。而木子龙觉得自己把话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文洛却始终不肯放手,对此木子龙表示无奈,不过既然手机里头讲不清楚的话,那就只能当面谈谈了。

想了想木子龙还是决定跟文洛来一次最后的会面,这次心意已定,告知两人不是一个阶层的人,为此木子龙可能也会说出当时接近文洛的真正目的,这样的确会让人很伤心,但是为了大家以后都好的情况下,他也只能快刀斩乱麻了,不过对于木子龙这种博爱的人来说,其实早就过了关键时刻了,对于女人,他的心始终不够狠,或者这就是他性格的弱点。(春节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