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抓奸行动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30更新时间:22/06/08 22:32:26
一看到这张浅存在记忆中的陌生脸孔,木子龙本想问的话看来是不需要多说了,因为此人的出现已经说明了一切。

不管是聪明也好还是白痴也罢,一旦被情所困的人,智商情商都会极限下降,这倒也不是说文洛什么,只是她完全没有顾及到所谓的后果,或者对她来说,突然使自己浑身充实的爱意胜过了一切。

要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很难,但也很容易,因为这个世界已经在向极端发展,人的心也是如此。

带着怒意那是不用多说的,潘玄之所以看到木子龙和文洛的视频还能够忍气吞声的,也是因为他想趁着下次机会,也就是现在来个抓jian 行动,如果不是文洛现在心里都是木子龙和离开潘玄的想法,恐怕会小心一点也说不定。

所以木子龙这可是倒了大霉了,居然使一个情妇莫名的爱上了自己,而且还是那种无法自拔不计后果的情形,正所谓红颜祸水,木子龙这种命格恐怕是一辈子都得困在这里头了。

“你!你怎么来了!你跟踪我?”

文洛愣了一下,闪电般的和木子龙分了开来,看到潘玄她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开头自己和木子龙亲嘴了。

“你当然不希望我来了,你个骚狐狸,我每个月给你那么多钱养着你都压不住内心的波澜,喜欢帅哥是吧,拿我的钱去养小白脸,你对得起我吗?我又哪里对不起你了,你居然这样对我!”

潘玄怎么说都是上流社会的公子哥,素养还是有一些的,所以此刻还是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毕竟是公共场合,有一点要向周围观众证明的是,自己必须是受害者无疑。

木子龙无言以对,只能听文洛和潘玄在一旁争论,文洛也是因为潘玄表里不一,当时说相信自己,可结果又跟踪自己,觉得心理上受到了很大的委屈。“你当时是故意这样哄着我的?就是为的这一刻?”

“我真以为你们女人都是弱智呢,还是因为小白脸脑子变傻了?”潘玄冷笑道,显然为文洛的智商捉急,或者因为自己的聪明才智而自得。

他穿着西装,一看就不是什么低档货,就连身边的黑衣保镖这浑身的价值都要比木子龙这一身昂贵不少,不过这也正常,木子龙这一身都是地摊货,全是夜市街扫来的,有些还是那想泡自己的地摊妹为了近自己的身而特意送的。

“你太过分了潘玄,亏我还相信你,现在告诉你!我要正式离开你!”文洛她柳眉一挑大声说道。

“我太过分了?”潘玄无奈的“喝”了一声,瞧周围看了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情呢。

“文洛,你可不要把事情反跌过来倒说一通,什么叫我对不起你,你背着我出去找男人还是我对不起你我太过分了?尼玛的,真是被你气死了。扁死那个男的!”

潘玄一股怒意翻涌上来,但是自己又不可能在这里亲自动手,这种事情当然要交给身边的保镖来做了。而潘玄这四个从别墅带出来的保镖也不是路边的阿猫阿狗的,各个个头都比潘玄要高,乍一看还是蛮孔武有力的样子,在主子的一声喝道之下,几个黑衣保镖也是不客气的涌了过来。

“龙哥你快走!他们不会伤害我的。”文洛倒是很有爱的推了一把木子龙,只不过这绵薄之力却是丝毫没有动弹他分毫。

虽然觉得情况有些不妙,但是木子龙堂堂一个八尺男儿明明什么都没有做,最多就是刚刚不小心被文洛强吻了一把,现在弄得好像一个私通男似的溜掉?在美人的拥护之下?绝对不可能,木子龙可不会变相的承认自己和文洛的关系,这完全是莫须有的罪名。

“我跟文洛的确没有什么的潘少,我希望你不要冲动,有什么好好说清楚就行了。”

“别说了阿龙!他不会听你的,你快走吧,这里我拦着。”文洛使劲推着木子龙,但是其如同一尊佛一般不动如山,几个黑衣保镖也是有些身手的人,看见木子龙这器宇轩昂丝毫没有窘迫的意思,反而倒有些蹑手蹑脚,想要待听潘少的下一步指令似的。

“文洛,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更何况我们清清白白的,我要是这么一走的话,我们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逃,你以为你能逃的了吗,连我潘少的女人都敢搞,你们愣着干什么,还不扁他!”

潘玄见几个黑衣手下顿了顿,但见木子龙两人眉目传情的,搞得自己好像是坏人似的,心里也是一阵窝火,明明自己是那个被带了绿帽的人,怎么搞得好像自己要拆散人家两公婆一样。

得到了潘少确切的肯定,即便觉得木子龙有些不同寻常,但是黑衣保镖也不觉得四人联手之下会拿不下一个人。

木子龙无奈,这种时候必须得冷静下来才行,不是自己冷静,而是让潘玄冷静下来,而唯一能够冷静的方式就是干掉他们,应该有爱一点的措辞是先让他们吃点苦头。

“你靠远一点。”

黑衣保镖一围上来,木子龙立马推开了文洛,而文洛见无法避免这场危机,只能充当木子龙的小帮手去缠住了其中两个保镖,其实就是一个而已,另外一个一下子就绕过了她。

这边黑衣保镖一伸手过去想摁住木子龙的时候,木子龙一个反擒拿就将他扣住了,就这一小露身手的,后面的保镖就肯定了木子龙的不简单,当下也不客气了,一拳就朝着他的面门呼啸了过去。

而木子龙一踢被自己扣住腕子,弓着一副难堪身型的保镖,只见他一个狗吃屎便扑在了地上,紧接着木子龙脑袋微微一侧,保镖的一拳那是立马落空,再次一个擒拿手使出,又一个难堪且弓着身型的样子呈现了出来。

另外一边因为文洛缠着的缘故,那个黑衣保镖没敢动,毕竟是潘少的女人,没他的命令自己也不好动粗,而且美女香风扑鼻的,对他来说也不为是一场风花雪月的美事儿。

“玛德。”潘少一看到两个保镖顷刻间就成了落水狗一般,气的他那是上前一手拽着文洛将她拉了开来。可文洛这一不留神居然给自己的脚绊了一下,随即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上去,往死里打,出了事儿我扛着!”以为是怕弄出了事儿的缘故,所以几个保镖比较克制一些,但此刻见木子龙秒秒中就让两人呈现了一个狗吃屎的模样,不为使自己这个主人也有点难堪了,所以立马便放出了狠话。

“你们不是我的对手,不要过来了,白白受伤就不值得了。”木子龙对着上来的保镖说道。

“庶命难违。”保镖只是冷冷的丢下四个字,其身后几个还有从地上起来的均是一通冲了上来,看来得到了潘少“杀人”的命令之后,这几个家伙恐怕是要动真格的了。

木子龙识相的立马往后退了几步,倒不是怕这四人,只是他们一起上来的话难免自己会被包抄,毕竟双手难敌四拳,更何况这还是八拳。而木子龙这极速往后退去地几步也是为了更好的眼光八方。

忽然之间,木子龙眸子往后一瞥,待四个保镖横着一同冲上来的时候,他猛地反身向后一跃,一脚踩踏在游戏机身上,足足借力跳了超过两米的高度,一个回旋踢横扫开来,只见四个保镖抬头惊叹的看着那风一般凌厉地一脚使他们的面容变的扭曲,视角倒转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