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 爱的初衷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54更新时间:22/06/08 22:32:27
我是谁?我是擎天柱!

当木子龙一个旋风腿扫翻四个保镖的时候,脑海中不经回想到前阵子看过的一部电影,当中大佬也是跟自己差不多的情形,只不过人家的对头要更多一点,但是打倒对方的过程却是“伯仲之间”。

这必须得带引号啊,人家擎天柱可是挥剑横扫数个大脑袋的,而木子龙只不过是横踢数张扭曲的嘴脸,当然这在现实当中也是相当的霸气威武了,颇有一番杰哥版黄飞鸿的气势。

四个保镖身形同步仰面朝天的倒在了地上,他们都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好像是因为木子龙的动作太快还是他们没有反应过来,总之是电光一闪一念之间的概念,几人的样子就跟被翻过来的乌龟似的。

潘玄本来是想看着木子龙如果被自己的保镖暴打一顿,然后自己再上来补一下,谁知这一瞬间,还真的就是自己眨了个眼的功夫。揉了揉眼睛确定事情的真实性,因为潘玄实在不敢相信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感觉跟拍片似的。

当他揉完眼的时候,几个保镖已经半蹲着站了起来,也在那儿揉着嘴脸,因为木子龙横扫在他们脸上的一脚虽然没下死手,但也力道不小,吃了痛之下的几人当然不会立马再冲上来了,毕竟又不是要决生死的地步,也是因为这几个保镖深知木子龙的不同寻常,所以不敢再贸然攻击了。

文洛的脚踝因为刚才摔倒的时候扭伤了,所以没有站起来,但她的心也在木子龙哪儿,只是想不到这个让自己一见钟情到无法自拔的男人居然这么厉害,简直就像武神一般,一下子就干翻了四个人。

要知道这可不是拍电影,现实社会中能有这样身手的人可不多。木子龙稳稳一落地,虽说刚才帅气威风了一把,但这也是四个保镖太过轻敌的缘故,以为四人同时出手自己退后几步就是害怕了?木子龙嘴角一撇,这四人都有些身手,但是输的那么惨还是因为太小看自己了。

不过这也难怪,在他们的眼中,自己只不过是一个搞人家女人的小白脸而已,除了一张脸之外还能有什么?这种先入为主的思想也是导致了他们此番的难堪。其实木子龙刚刚小试身手的时候就已经告诉过他们了,而这帮家伙除了像模像样之外,也没自己所想的那般哪怕是一点点的棘手都没有。

四个保镖看了看潘玄,又警惕的望了望木子龙,似乎在犹豫要不要接着动手,但是现在他们已经肯定了,要是再出手的话,十有**还是和刚刚一样,眼前这个一脸帅气的年轻人没想到这么能打。

“你们不要再来了,再来我就真不客气了。”木子龙见他们犹犹豫豫的,为了打消再次动手的麻烦,果断的警告了他们其实自己一直在放水。

这话很直白,不是白痴谁都知道木子龙的身手不仅仅是如此,更不是巧合,真要动起手来,他们根本没法站起来。潘玄眼珠子一转,感觉有点不妙,没想到一个搞自己女人的男人居然这么能打。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潘玄使劲儿盯着木子龙那张有些熟悉的脸孔,总感觉在哪里见过,但是一时半会儿就是想不起来,索性直接问道。

对于潘玄木子龙还是有印象的,只是没想到第二次居然会以这样的情形之下见面,这种关系只能统称“孽缘”了,不过他也没有和潘玄套近乎的意思。只见他干脆的答道:“没有吧,潘少怎么可能认识我这样的小人物呢。”

“..........是吗?”

潘玄皱着眉头总感觉对木子龙的脸孔有些熟悉,不过记不起来也难怪,那时候的木子龙西装革履阿玛尼的出现在酒店的拍卖会上,到现在这种电玩城里头一身市井之味勾搭别人女人的败类,的确是天然之别。

潘玄思索间差点忘了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木子龙搞自己的女人还打自己的保镖,真是天理不容的荒唐事。“看来你知道我是谁吧。”

“知道。”木子龙点点头。

“很好,既然你知道的话,你也应该清楚搞我潘玄的女人会是一个什么下场。”忽然感觉木子龙那是理亏啊,怎么可能因为落了下风就好像是自己做错了事一样,人家反而一脸正派的表情。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的,但是我还是只能告诉你那一句,我跟文洛是清清白白的,根本没和她发生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我这样说已经讲的很明白,关键在于你怎么想。”

“少装深明大义的样子,就当你说的是真的,但是我刚才看到你们亲嘴总不会是假的吧,你要是连这个都跟我瞎掰的话,那你就太不要脸了。”潘玄气呼呼的说道。

木子龙摊摊手表示无奈:“这个的确是亲眼属实,我也没说不承认,但是亲都亲了,还能怎么办?”虽然被文洛强吻那是防不胜防,但是事情到了这个份上,木子龙觉得遮遮掩掩的装孙子也没这个必要,做人还是坦然一点,亲个嘴而已也不是什么天崩地裂的大事儿吗。

“很好,你肯承认就行了,我潘玄不会就这么算了的,别以为碰了我的女人现在搞不定你就可以安枕无忧了,走!”潘玄大呵一声,同时也看向了文洛。

“我不走,我不想回到那个监狱里面整天做你的泄欲工具了,这种生活我受够了,我要离开!我今天就要离开!以后我们再也不要见面了。”不知道为什么,文洛也是拿出了勇气,似乎是见潘玄落了下风的缘故,总之,这个时候她可不想和潘玄回去,但留下来或者是回去都是一个很艰巨的决定。因为变相的来说,她的命运也在此刻开始扭转了。

如果自己和潘玄回去了,代表以后就和木子龙再也不会往来了,而且一想到当日潘玄发现了自己的秘密还装模作样玩跟踪,这次回去他铁定会把怒火发泄在自己的身上,所以回去肯定就是找死。

而在这里,电玩城是自己确定爱上木子龙的地方,她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在这样具有意义深刻的场所里头违背内心的初衷,这一瞬间她仓促的做出了一个大决定,哪怕是还没有跟任何人商量的情况下,木子龙还并未接受自己,她也要执着她心里的那份爱。

虽说木子龙并不讨厌文洛,这点也是他颇为苦恼的一件事情,美女爱上自己对于所有男人来说都是一场风花雪月的美梦,或者是说做梦才会有这样的境遇,但要真发生在你的身上,正所谓有利必有弊,天下之大任何事情都不会是那么完美的。

“行!”

潘玄也不含糊,如果自己硬要带文洛走,木子龙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这家伙身手这么劲,自己身骄肉贵的肯定不想挨打,这打又打不过,除了走还能怎么样,不过潘玄当然不会就这么灰溜溜的遁走了,这个仇他是一定会报的。

既然文洛借此要离开自己,碍于木子龙潘玄也无可奈何,只是在临走之前狠狠的定睛看了木子龙和文洛一眼。“等着吧,你们不会有好日子过的,我会让你们尝到苦头的,不过当然不会是今天,你们还有一段时间可以甜蜜或者是离开香港!”

话语带着强烈的威胁,木子龙郑重其事的看着潘玄,他知道,他说的这些话不是在开玩笑,这有财有势的人最怕的就是丢了面子失了信,所以这也是木子龙急着和文洛撇清关系的原因,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文洛这个“傻”女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