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 (肠子)读后感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55更新时间:22/06/08 22:32:33
因为这个故事也是挺有意思的,木子龙是很想分享给大家,反正守株待兔的是一件很沉闷的事情,眼睛在动,脑子也可以在动嘛。在大爷回来报告厕所里头的情况之前,木子龙要给各位等候剧情继续发展的空隙间,简述的说说国外这年轻小伙子早衰的一个故事,就当是中场广告好了,人都得歇一下不是嘛。

那废话不多说,在保洁大爷回来的时候,木子龙得保证自己能将这个有趣的小故事说完,以免没讲完当中还插了一条广告,这样下面的评论绝对要被喷的。

故事是这样的,一个患有早衰症的年轻小伙子,未成年的,至于为什么要两次强调这是因为这成了他勒索人的一个“武器”。

天使,那是慈悲的化身,而且她向来形容那些有爱心又具有一张动人心魄的姑娘们。在国外一些富有的太太们当中,她们的命运总是那么的完美,不需要工作,有一漂亮的脸蛋加惹人*的身材,让她们嫁给了一些社会成功的阔佬们。

日常无所事事,除了保养好自己的皮肤做一些瑜伽保持身材之外,那群漂亮的年轻太太们还是会比较无聊,所以一些所谓的慈善机构,都会见到这群无聊天使们的身影。

粗活当然还有佣人们呢,这点你不需要为她们担心,她们满腔热情的穿梭在过道上,作为社工的她们,拥有了美貌性感的身材之外,当然也需要一些较好的名声来烘托住所谓天使这个称呼。

故事就是这样的,她们生活美好整日面带微笑,因为她们是上帝的红人,派来慰问那些受苦受难的弃子。

作为养老院里头的一份子,年轻的男孩叫做布兰凳,就是那个患有早衰的可怜小伙子,他年纪轻轻的就患上了早衰症,让这些漂亮的天使们都称之为大爷。可是毕竟他是一个未成年的小伙子啊,充满朝气且蓬勃的一个心态,虽说外表是一个糟糕透了的老头儿。

他很潮,床头上都放着一些漫游杂志嘻哈cd之类的消遣品,心态又好,谈吐间总是掌握着当下最流行的话题,看起来像个为老不尊的老家伙一样。天使们当然对这么一个内外反差极大的布兰登感到好奇了,这也是给她们无聊的生活中增加乐趣的机会,以便更衬托出她们这种无常天使的美称。

当她们了解到布兰登才十八岁的时候,当然特别是漂亮惊讶的一个o字嘴型展现了出来,这的确是一个能感化人的病例,这些慈悲商量的天使们开始中计了,因为这是一个有着恶性循环心里状态的年轻人,上天对他不公平,他就对别人不公平。

他跟天使们说自己已经活不到二十出头了,家里人因为他这个样子所以早就抛弃了他,即使她们还活着,他也还活着,但从来都没有再去看过他,因为他活不了多久了,对她们只不过就是负担而已,这是一个残酷而又严肃的事实。

这时候天使们当然会展现出她们慈爱的关怀了,他告诉她们,自己一向规规矩矩的,因为患有早衰,所以很多年轻人享受过的东西他都没有过,比如嗑药,或者是男女之间的那种事,直到死的那一刻,他也是处男一枚。

天使们同情他可怜的遭遇,首先会有一个中计,因为太多了总是应付不过来的,那个经常出现在他病房里头的天使,在了解到他的遭遇后,总是会经常给他带来一些披萨啊,或者是一些新的电动游戏,自己就像阿拉神灯一样,会用天使这个名义实现这个患有早衰症的年轻人,他的各种愿望。

国外是很疯狂的,这个大家都应该知道,天使有一次推着他悄悄的溜了出去,当然是因为这个小伙子的愿望之一了,天使们是不会拒绝他的,这很明显,慈悲之心已经燃起。

他们去做了云霄飞车,购物中心闲逛,一个十几岁的老头和一个年纪可以大的做他妈的美丽性感女人,电玩城里头疯狂一整个下午,因为没有嗑过药,所以天使便偷偷带出了他孩子的big麻来,还教他怎么去抽。

无聊的天使甚至跟他讲了自己老公专注于事业以至于忽略了她的存在,她们聊天,天使也开始抱怨自己的生活,因为她得告诉这个早衰的小伙子,人生十有**不如意这种金句来让他今后苟延残喘的生活能够继续乐观下去,这些都是狗屁但是大家都这么说。

关键的来了,两人的关系越来越融洽,男孩在适当的时候告知了这个漂亮的天使,在他死之前,他还有最后一个愿望,那就是成为一个男人,一个破过处的爷儿们,说这种话的时候他一点也不猥琐,而且居然还落了泪,这天使之所以为天使,就是因为她们不会对一个可怜的人做出拒绝这种残忍的事情。

苟合的细节就不多说了,当然,那双经常通过瑜伽训练出来的修长美腿很快就为这个早衰的坏家伙张了开来,就像一个祭坛一样,温柔又有耐性,集圣母与娼妓一身的本事。

发生过关系之后,当然事情就进入了最后阶段,邪恶的早衰症患者开始报复这些受上帝眷顾的美丽女人,因为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之后小伙子建议玩捆绑,或者一些更刺激的东西,不过天使显然已经为那一次自己一时糊涂犯下的错开始后悔了,因为这是一段不伦的行为,哪怕这小伙子的外表是一个行将就木的老头,但是他的身份证上还是实实在在的写着十八岁的年纪,就跟他的孩子一样大。

当天使拒绝他过分的请求之后,其实他根本没到十八岁,那完全是骗人的,为的就是告诉天使,自己已经到了法定的破处阶段,让她同情自己的时候也不需要有后顾之忧。

布兰登说是要告天使诱jian了自己,这可是一件相当丢脸的事情,会让她本来相当完美的名声和天使的头衔被无情的摘取,更可能家庭破碎,一切本该美好的都会随之化为乌有,最后还得坐牢,这个代价实在是太昂贵了,天使可玩不起,不过最后这个邪恶的早衰小伙子选择了金钱,一笔钱来完结这场刺激的经历。

天使当然不会拒绝了,如果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对她来说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了,这样的事情也不是只有一次,这个家伙小试牛刀得志之后还骗了不少的炮,都是一些漂亮的,充满同情心的,富有的天使,对他来说,虽然身体负荷极大,但是人生已经很圆满了。

故事大概就是这样,木子龙脑子里思索了一番之后看了看时间,居然已经过了五分钟,只是一个厕所的距离,保洁大爷不会还顺便撇了大条吧。

木子龙有些迫不及待,刚才虽然脑子在想那个有趣的故事,不过眼睛还是不停的来回扫荡那些值得他关注的地方,结果还是一无所获,根本没有老板的身影出现,除非就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老板在厕所里头,保洁大爷如果不是顺便在撇大条的话,那就是因为老板在里面的缘故了。

一想到这里,木子龙心一横,往厕所方向的位置走了过去。厕所是酒店式的环境,里头亮着橘黄色的灯光,零星的有人进进出出。当木子龙进去的时候,正好里边有一个人出去,之后那是鸦雀无声,根本没有保洁大爷的身影。

木子龙回头望了一下,有些怀疑大爷是不是趁机去了女厕所了?不过自己塞了钱的应该不会那么不靠谱吧,但既然来了木子龙就顺便检查了一番那些闭合着的包间,准备一解迷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