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消失的文洛(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47更新时间:22/06/08 22:32:34
没想到去买个早餐也能破获一单贩毒案,这得怎么说呢,多亏自己的英明神武聪明机智吗?木子龙自嘲的笑了笑,看了看时间发现这趟追逐已经过了将近一个钟头了。对了,刚才给文洛买的三明治好像还放在广场的长椅上呢,不过这会儿过去应该没了吧。

木子龙想着再次回头走进了商场,买了点高档的食物和一些日常所需,这次他可是细思了半天,能想到的基本上都买了,除了不能买的,比如说卫生巾这些还是让她自己买去,当然这一趟购物下来肯定是大出血的,这也没办法,既然背了这个锅就少点怨言吧,省的跟个八婆似的,像自己这种绝世好男人,估计一辈子都是为美女服务鞠躬尽瘁的命。

在购物的同时,木子龙也看到了阿玮一干便衣将之前自己捕获的老板从扶梯上带了下来,这会儿木子龙已经去掉了面罩,自己这个正义使者现在要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了。

豪气的打车回到了家里,想必也让文洛久等一番了,但是没催自己倒是挺善解人意的,家里忽然来了一个媚狐狸都不知道是好还是坏,木子龙刚推门而进的时候,他心里忽然一咯噔,因为门是虚掩着的,而且当木子龙进去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文洛的身影。

放下手里的大包小包的,木子龙直接敲开了啊嫣的家门,想看看文洛是不是在她家里,不过即使如此也得关门才行啊,这幢楼可不是别墅,也不是自己包的,即使家里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也不想被陌生人随便光顾啊。

没一会儿啊嫣开了门,当看见是木子龙的时候,表情上多多少少是开心的,木子龙见她额头有些汗珠,不知道她在家里做了什么,但是现在他的目的可是文洛,所以也没废话,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文洛在你这里吗?”

“文洛?没有啊,她早上就没找过我呢?她怎么了?”啊嫣愣了愣,对文洛的话,虽然有些嫉妒,但是倒并不讨厌她,此时见木子龙怪怪的表情,她也是一脸疑惑的。

“是吗,可是她不在家啊,而且房门还是虚掩着的,我以为她是怕饿的不行了来你这里蹭饭去了。”

刚刚啊嫣才“舒服”完,见木子龙敲门也是火急火燎的将工具收了起来,她擦了擦额头细密的汗珠说道:“是吗,她不会是自己下楼去了吧?”

“我想她应该不会那么做的,而且她身边又没钱,下楼干吗呢。”木子龙分析了一下,文洛自己下楼的概率不大,再不济也会打个电话给自己说明一下吧,现在看来好像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那你赶紧打个电话给她!”

“对哦!”木子龙一拍脑袋,不是还有电话吗,说着那是立马拨通了文洛的号码,嘟了两声之后,只见木子龙房里头响起了手机铃声,他知道,那是文洛的。

两人一起去了木子龙屋里,在房间里面发现了文洛的皮包和手机,说着又是面面相觑了起来。这左手是手机右手又是手机的,木子龙真是没辙了,她挠了挠额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文洛就这样消失了?

“她的东西都还在这里,应该没出远门吧,或者就像我说的那样,到楼下去了?”啊嫣侥幸的说道。事情到了这个份上,如果文洛不是出去了的话,那可能就是遇到危害了。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动静?”木子龙忽然看向了啊嫣,她一直在家,如果文洛有什么动静的话,啊嫣应该多多少少会察觉到一些的。

木子龙这一问啊嫣就有些不好意思了,刚刚自己一大早还吸了点粉,要不是木子龙敲的门,刚刚她还沉浸在天国之中翱翔圣景呢。而木子龙这么一问,啊嫣顿时有些六神无主了起来,她思虑着自己要怎么回答他的问题才不会引起怀疑呢。

“刚刚我在洗手间里头洗衣服呢。”啊嫣讪讪的一笑道。

“是吗,怪不得。”木子龙点了点头。

“怪不得?”啊嫣愣了一下表示不解。

“我看你刚刚一头汗水的,还以为你在干嘛呢。”木子龙微微一笑,看着啊嫣那可人的样貌,少妇的味道在她的身体里不住的蔓延出来,汗水里头夹杂着成熟芬芳的味道,那一件白色的t恤里头印透着若隐若现的黑色胸罩。

啊嫣附和着异样的表情,心里倒是有些紧张,生怕自己在木子龙面前会穿了帮似的。毕竟现在两人的关系稍微缓解了不少,这还多亏于文洛的到来,所以啊嫣才不会那么讨厌她,明知道两人同处一屋的情况下。

“我想应该是下楼了吧,如此之外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了吧?”啊嫣说着又将话题扯回到了文洛的身上,毕竟现在她才是两人的重中之重呢。

见木子龙一屁股坐在了床上,啊嫣看其十分担忧的样子,便趁机将自己雪白的玉手搭在了他的手上:“龙哥,文洛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其实啊嫣也是有些猜想到了,文洛一看就是有钱人的样子,一分钱都没有忽然就住进了木子龙的家里,这般情景让啊嫣有一种富家小姐为情郎私奔出逃的感觉。

木子龙稍微抬了抬眼眸,这种事情自己当然不会和她细说了,只是简单的说了文洛和他男朋友出了点矛盾,所以暂时搬了出来。啊嫣听完点了点头,以自己对木子龙的了解,这样的好男人总是深得姑娘们的欢心,不仅仅是一开始对自己母女两的扶持,想必如木子龙这种博爱的帅哥,应该是到处留情才对的吧。

等了一会儿,但是也不见文洛有回来的迹象,木子龙越想越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忽然间就消失了?这绝对不可能,如果啊嫣不是在洗手间里头搓洗衣服的话,一定可以听到些什么动静的,木子龙只觉得文洛应该是被人带走的,但是屋里却没有挣扎过的痕迹,除非带走她的人出手很快,那样就解释的通了。

“龙哥?要报警么?”半响之后,啊嫣说道。

木子龙深呼吸了一口,将文洛的手机放进了兜里。“暂时不需要,才这么一会儿人家警方也是不会受理的,我出去找找看吧,如果她回来的话你得通知我一声才行。”

“那是当然。”啊嫣像个日本少妇一般的点了点头,就差用日语开声了。

两人出门的时候正好阿乐摇头晃脑的上了楼,这木子龙一看到他才想起来刚刚自己做的事情,因为文洛的原因木子龙忘记了要告诉啊嫣,其实阿乐是在贩毒,而不是在送普通的外卖,木子龙只是觉得啊嫣可能被瞒在鼓里头,不过想想这两公婆的事情还真是百转千折的。

“哟,你们这是?”阿乐看见两人从木子龙家里出来,而且自己的老婆还是湿漉漉的,但他也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说道。

木子龙知道这家伙的意思,怕是又要说自己搞他老婆了,不过这家伙的态度倒比以前好了很多,木子龙有些怀疑这家伙是不是也不知道自己在送的不是外卖而是毒品?这说不定的,一切皆有可能不是吗,像阿乐这种瘾君子,一般大脑都不怎么好使。

“文洛不见了。”啊嫣说道。

“是吗?怎么不见了?”阿乐听此却是一副很在乎的表情,不过看在木子龙的眼中,倒有些言不由衷的意味。

此时木子龙没有心思去管这两公婆奇奇怪怪的琐事,他可得去潘玄的别墅看看,不为别的,就图个放心。而路过阿乐身旁的时候,两人的眼神都是有些不善的成份在其中。(未完待续)